我是美女星探經紀 我是餐酒體驗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美女星探經紀


我是餐酒體驗師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美女(學生 素人)模特兒星探 經紀(培訓 媒合)


我是資深的美女模特兒星探和經紀,


我善於發覺與培養優秀的美女模特兒和演員人才。


無論是有經驗的專業美女模特兒,


還是純真可愛的美女學生或素人,


我都能夠提供合適的培訓和媒合服務,


幫助妳順利從事演藝或其他斜槓工作,


歡迎妳來成為我團隊的禮服公關、


SG PG等各活動的明星模特兒。


歡迎有夢想的未婚美女私訊我,


一起開啟妳的演藝之路!


...



高階餐酒品酩活動優化師



作為資深的高階餐酒品鑑師,


我有多年的餐酒品鑑和活動體驗經驗。


無論是各類酒商的高階品酩會,


還是特色餐酒會,


(我也是餐酒館經營顧問)


我都能為妳提供專業且適合妳品牌的服務。


從現場各類型品酒講解、


特色調酒製作,到活動流程即時反饋等,


我都能運用專業體驗,


為妳的活動增添獨特魅力,


讓妳為貴賓呈現優質品酩體驗。


歡迎各種類優質酒商洽談合作,共創佳績!



...



#歡迎餐廳餐酒館贊助業配合作



#歡迎美女泳裝內衣健身服廠商贊助業配合作



#歡迎豪宅建商精品3C贊助業配合作



#歡迎餐飲旅宿飯店SPA按摩廠商贊助業配合作



#歡迎手機筆電數位相機廠商贊助業配合作



#我提供各種傳媒劇本節目企劃服務



#我提供各種電玩遊戲企劃服務



...



應徵美女模特兒


請來fb私訊我


謝謝妳



...



#歡迎公益慈善找我互助合作



讓我們一起只對善良值得的人付出



...

7會員
599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38) 和美女鄰居的緊張賭馬       在臨時敲定要到賽馬場賭馬之後,兩人便坐車來到了位於府中市的東京賽馬場。   「雖然賽馬賭輸只是說說的,但我們居然真的專程坐到這裡賭馬了啊……」   就在清勇喃喃自語的時候,千陽乃好奇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你剛剛都在說什麼呢?不就是因為之前輸慘了所以才要過來這裡贏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4-02-13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36) 和美女鄰居的突襲晚餐       在千陽乃表明要請自己吃晚餐後,清勇懷著忐忑的心情換上待會準備上班的衣服。原本他還想小睡了一下,但實在懷疑自己的鄰居是不是吃錯藥了就睡意全無。   「她怎麼忽然說要請我吃晚餐啊?而且感覺逃也逃不掉,乾脆先寫個遺書吧?」   清勇的腦內有那麼一瞬間閃過了要交代後事的想法,但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4-01-30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33) 與美女鄰居再次夜裡長談       「呼啊~終於忙完啦!我回來啦!」   結束今天居酒屋的打工以後,清勇時隔一個禮拜再一次的回到了自己的租屋處,至於不久前被他趕走的久津摩也沒有如他所說的帶人到居酒屋找麻煩。   「還好那個警察後來也沒有再來找麻煩,真是萬幸啊。」   清勇抹了抹臉,開始回憶他離開租屋處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3-12-26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20) 美女鄰居的現世報?       「七尾小姐?是七尾小姐吧?」   「欸?貴、貴生川先生!?」   ——她居然也會有這般驚訝的反應嗎?這個男人,得好好仔細觀察一下……   看到千陽乃這般驚訝的反應,清勇也跟著打量起這個這個男人的外型。   ——臉型跟五官雖然平凡,但也是屬於非常耐看的類型呢。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3-09-05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19) 美女鄰居的才能與煩惱       「呼啊~果然久久來打一下是對的,紓壓多了啊!」   剛離開打擊場的兩人邊走邊聊著,話語之間千陽乃還伸了個大大的懶腰。   「妳未免也太扯了……」   清勇直到現在還沒辦法從剛剛的場景回過神來。   「還好吧?打擊不就那樣而已嗎?」   ——這樣都叫還好而已!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3-08-29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18) 美女鄰居想要去打擊場       「午安呀,七尾小姐,今天假日還要出去啊?」   當清勇換好衣服跟千陽乃會合後,住在樓下正在澆花的婆婆看見千陽乃的身影立刻向她打起了招呼,千陽乃也回以一個和藹的笑容。   「是呀,檜山(Hiyama)婆婆。畢竟是難得的假日,就想出去散散步呢。」   「就是啊,假日就應該多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3-08-22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17) 美女鄰居想要出去玩     「您過獎了啦!志兔小姐也很優秀的啊!」   「志兔固然是優秀。但是,妳能辦到她力所不及的事情。」   ——煩死了啊啊啊!怎麼會這樣啦?   此刻的千陽乃身處在某家高級餐廳的包廂內,雖然她笑容滿面地看著眼前的男人,但心裡卻是抱怨連連。   「我需要你的力量,七尾小姐,是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3-08-15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3) 美女鄰居是烤肉串女王?與清勇分別後,柊莉和千惠希吃了晚餐,走在前往車站的路上。 「柊莉,妳剛剛和清勇哥那樣說是為了不讓他擔心吧。」 千惠希表情複雜地望著她,後者撓了撓臉頰說: 「沒辦法嘛,哪知道才剛來東京還不到兩個禮拜,爸比馬上又被派去名古屋支援,主管可也真不好當呢。」 「好不容易考上自己喜歡的學校,實在沒辦法再隨父母說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3-02-14
韓劇「還魂2」/ 憑我是絕世美女,娶我吧!李宰旭和庭沼珉主演的韓劇《還魂》第一部在八月底迎來第一季大結局,第二部的劇情則帶给大家很多的粉紅泡泡......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3-02-13
好欸我是美女(´v`)(?好啦是霉女啦(;´༎ຶД༎ຶ`)
avatar
姸文字(˶˚ ᗨ ˚˶)
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