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美女學生模特兒星探 經紀人 培訓老師 演藝媒合經紀 寫真攝影指導 企劃 歡迎美女學生找我應徵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美女學生模特兒星探 經紀人

培訓老師 演藝媒合經紀

寫真攝影指導 企劃

歡迎美女學生找我應徵


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社群編輯


探索妳的星途,與我一同啟程!


🌟 妳好!我是 幸福教練黃老師,

身兼美女學生模特兒、星探、經紀人、

培訓老師、演藝媒合經紀,

以及寫真攝影指導和企劃專家。

我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對演藝事業的熱情,

致力於協助有夢想、

有才華的美女學生踏上光芒四射的舞台。



🌈 妳是否夢想著成為下一位耀眼的明星?

無論是走在T台上、

在銀幕前閃耀,

還是透過優雅的寫真展現自信風采,

我都能為妳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指導。

無論妳是初出茅廬的新秀,還

是希望轉型的微資深美女模特,

我都能為妳量身打造專屬的職涯計畫。



📸 我略熟寫真攝影,

擁有特殊的拍攝技術,

能夠捕捉到妳最自信、最獨特的一面。

我的攝影指導不僅僅是技術層面的教學,

更關心如何展現妳獨特的光芒,

讓每一張照片都是一次完美的表現。



🌐 另外,我擁有優質的人脈和經紀網絡,

可以為妳打開更廣闊的演藝之門。

無論是商演、影視劇、廣告代言,

還是其他形式的演出機會,

我都將用心協助妳找到最適合的機會,

實現妳的演藝夢想。



🌺 如果妳是一位充滿激情和夢想的美女學生,

不論是模特新秀、演藝界的新星,

或是對自己有更多期許的妳,

歡迎隨時與我聯繫。讓我們攜手合作,

一同開啟妳在演藝事業上的精彩旅程!


✨ 期待與妳共同創造屬於妳獨一無二的光芒。

立即聯絡我,讓我們一同迎接未來的星途!


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社群編輯


歡迎妳來請我喝杯咖啡,

謝謝妳!

https://www.buymeacoffee.com/chiachincoach


...


#我是高中高職大學校花班花星探經紀


#我是高中高職大學女生打工兼職諮詢顧問


#美女模特兒經紀培訓業配接案媒合


#素人美女模特兒協槓兼職接案外包媒合


#我是美女泳裝內衣健身瑜珈服設計師行銷企劃


#徵美女牙醫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整復師


#歡迎邀約我餐飲旅宿SPA按摩體驗優化


#美女學生模特兒星探經紀培訓


#單身美女空姐車模啦啦隊健身瑜珈教練音樂繪畫烘焙老師演藝斜槓商演媒合


#歡迎各種傳媒邀約邀稿劇本腳本企畫


#我是美女SGPG星探經紀歡迎來臉書找我應徵


#美女學生應徵模特兒請到臉書找我洽談


#我是美女coser星探經紀


#我是臨時打工好的助手


#徵募同業異業合作夥伴


...


7會員
554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