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大堡礁Heron Islan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4號明信片圖面─墨爾本戰爭紀念館前聖火】
【34號明信片字面】
My girl:
6/27 (2)今天決定只是閒蕩,早上漫步Heron Island,看diver出出進進,近午餐時刻,和一群自法國移民紐西蘭的兄妹們打撞球,下午睡個飽覺,坐在bar前和美國製片家閒嗑牙,看海鳥自海上歸航。Heron Island上,除dive及snorkel外,能做的事其實不多。
(3)海鳥歸巢確為壯觀景緻,約從下午四時起,先飽或較近的鳥陸續回來,一路接一路,到六時猶不止,可以想見有多少鳥。Resort人員說,此海鳥在島上無天敵,使牠們自然淘汰的是供牠們生息的樹。
(4)晚餐照例,加上到bar閒混,11點多回房,明天同桌中有四人離去,只剩Kellen及老美製片留下,其實先前本桌已返家四人,又補進二人。
6/28 (1)整理行李不用十分鐘。
(2)check out。
(3)對Heron Island做最後巡禮。
(4)到reception要了一顆motion sickness tablet﹙暈船葯﹚。
(5)14:15上船返航,葯片有用,風浪比來時更大,但未暈船。
(6) Heron Island再見!相處了幾天的異國朋友再見!
邦6/30 Melbourne
【坐在這裡看海】
【海鳥歸巢】
【日頭漸西】
【黃昏】
    14會員
    1.8K內容數
    自幼愛讀詩寫詩,甚至夢想以此為職志,經過為五斗米折腰的哀樂壯、中年,早已放下「不切實際」,但舊情難忘,老來得暇,重拾詩筆,漫寫生命中的吉光片羽,自娛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34章 柳、電視惡魔與電視人下午   “堀你也要來嗎?”   堀原本是值日生的,結果為了看熱鬧,堀就直接找個人幫她頂替一下值日生   “當然啊!我身為你的摯友,當然會擔心的!”堀的臉上完全就是想看看對方的意思   “是嗎…謝謝妳 堀…”   “吉川---要走了”石川對著由紀喊到,經過黑水的開竅,石川表面上跟
    avatar
    勿忘
    2024-06-15
    #34 物美價廉的大禮包,就在GoingBus串流影音共租平台 👋GoingBus提供串流影音平臺合租服務,可享有最優惠低廉的價格,立即開通帳號,提供全球支付功能,並提供無理由退款服務。使用指定優惠碼rapeseed首次訂閱可享有10%的折扣優惠。
    Thumbnail
    avatar
    油菜夫妻一粒籽
    2024-06-12
    34 發現有時候看到一些以「我發現」為起頭的文章,無論原本文內闡述何種觀點,最後往往底下留言區都是一場無止盡的混戰最常見比如婚生與否的人之間的差異、成功、自律與否的人之間的差異,類似的議題還有很多。 「我發現」的後面通常接著闡述的是一些來自於觀察自身與周圍他人所獲得的價值觀以及現象,於是便理所當然⋯⋯
    avatar
    林茄
    2024-05-30
    34宴會(二)聽到了這句話,旁邊立馬有一個公爵說道: 「哈哈哈!那我們可就不客氣了!」
    avatar
    墨.
    2024-04-10
    34. 戀愛傻隔日,我有點緊張的去吃早餐,果然遇到凱斯。 「早安。」我盡量保持鎮定。 「早安。」他一幅神色如常的樣子,但他手上的咖啡明顯晃了一下,濺出了幾滴,我心裡平衡了。 米卡這時從外面走了回來,我有點驚訝:「你跑去哪?昨天下午好像就沒看到你?」 腦海中傳來:「哼哼。」米卡咬走了我的早餐肉排,在我身邊開
    avatar
    米夏
    2024-03-24
    哇!那一年我在大堡礁那一年我在大堡礁,是海底生態還非常美的大堡礁,我還記得那璀璨的海底龍宮、體好壯壯的珊瑚礁石、優游自在的魚蝦,還有那上百個遊客或學生中,總是在我身邊掛著淡淡苦笑的大男孩。
    Thumbnail
    avatar
    詹宇
    2021-02-01
    34#阿贊道古法聖物LINE:lee32563256最後一次道歉,是為了揮別過去的自己,經過十幾年的盲目跟隨,默默承受所有異樣眼光,沿路走過不安忐忑,才開始肯定當下的自我認同,真實感受到社會脈動和世界進程,這份悸動觸及內心深處,儘管衝擊不斷,我依舊堅定信念,如此深刻決心是無法被撼動的理由。 把信仰該有正確心態作為傳遞出去,就是我做為聖物推廣者的使命。
    Thumbnail
    avatar
    溫特懂
    2021-01-25
    # 34《為什麼我們的關係總是卡卡的?》:獻給人際關係不好的你一本輕鬆小品。# 33《為什麼我們的關係總是卡卡的?》:獻給人際關係不好的你一本輕鬆小品。之前看到 Google Map 的時候我常在想,我們會給店家打分數,那人呢?我們也會對人打分數嗎?這個分數是怎麼打的呢?,或許我們每個人心底都會為別人打上分數,只是我們不跟別人說而已。而這本書就是在討論這些數字怎麼來的!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0-12-18
    34/365天持續寫作 - 只需待在一個自己最舒服的位置,就好。 以前不懂,原來人的性格會有很多面向,常覺得為什麼當「人、事、物」的「事和物」都相同,唯獨只有「人」不同時,我的心情和表現竟然會有如此的差異。 在一個讓我不自在,待需觀察的環境或是團體裡時,我通常都是板起一張臉,看起來十分不好親近,既不想與人交談,也不希望有人找我交談。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0-09-25
    34.為情自殺翌晨,小尚如常的回到法醫組上班。她跟藏獒仍然如常的交談,一起吃午飯和在下午那半小時的時間裡各自做白日夢。 兩天後的午飯時間,那名男助理的屍體被推進來。藏獒愣在屍體前,小尚走到藏獒身旁,小手穿進巨大手掌的掌心內。 小尚:「你再一次這樣忽悠我的話,下一名被害者就是你了!」 藏獒看到帥哥男助理雙額及兩頰已
    avatar
    尚盧之劍
    2020-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