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宴會(二)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聽到了這句話,旁邊立馬有一個公爵說道:




「哈哈哈!那我們可就不客氣了!」




餐桌上的大家都開始吃東西,卡特和丹對視了一眼之後,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




這桌似乎坐的都是和肖爾關係不錯的人,大家猶如好友般交談著。




當然,除了卡特和丹,兩人依舊低頭吃著自己的東西,聽著其他人對話。




其他人倒也不在乎,畢竟卡特和丹很久沒來了,這麼多的陌生人,沒什麼接話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太子啊,你好像挺受那群年輕人歡迎的,你有注意到嗎?」突然,另外一個公爵問卡特。




卡特聽到這句話後回頭一看,果然看到了許多小心翼翼瞄向他的眼神,大多數都來自一些公爵的女兒。




那些人看到卡特回頭之後,又紛紛裝作沒事挪開了自己的視線。




「哈哈哈,應該是平常那些公子哥看膩了,突然看到一個帥哥出現,忍不住想多看幾眼吧?」肖爾笑著調侃著卡特。




卡特並沒有多做回應,於是肖爾又笑著說:




「如果這裡面有你喜歡的,我可以考慮幫你安排一下。」




「沒關係,先不用。」卡特連忙擺手。




「你先別急著拒絕啊,你想想,你才剛剛回到皇城,也沒有什麼自己的勢力,如果能有一個公爵給你一些支持不是更好?」




看著仍舊不死心的肖爾公爵,卡特感到有一些無奈。




「真的沒有關係,我先處理完手上的事情之後再考慮看看吧。」




「好吧,我知道現在勸你也沒有什麼用,等到你那天有意願再跟我說吧!」肖爾依舊是那個淡淡的笑容。




「呃⋯⋯不好意思,我⋯⋯」突然一道較弱的聲音傳來,引得整桌的人都望向了聲音的來源。




卡特一回頭,就看到一個留著長髮的少女不知何時到了他的身後。




在大家的注視之下,這個女生顯而易見的緊張起來,但她依舊鼓起了勇氣,又用著自己較弱的聲音對著卡特說:




「卡特大人⋯⋯我⋯能不能,請您跟我出去一下,我⋯⋯有話要跟您說⋯⋯」




「不好意思,恕我現在沒有辦法答應你。」看卡特依舊不為所動,這個女生開始慌了。




「真的!一下下就好!不會佔用您很久的時間的!」




「瑪麗,你的禮儀去哪裡了?」一旁的肖爾公爵開口,那個叫做瑪麗的女生立馬鞠躬抱歉之後逃離了現場。




「看吧,你真的很受歡迎呢!」坐在肖爾旁邊的伊莉莎白笑著說。




聽到這句話,卡特只是以淡淡的微笑回應,並沒有多說什麼。




⋯⋯




這場宴會就這樣風平浪靜的結束了,除了卡特和丹在離開的時候,肖爾旁敲側擊提醒他們要遵守約定之中的內容,其他並沒有發生什麼。




卡特反倒覺得那些公爵家的女兒比肖爾公爵還要恐怖。




而在宴會結束之後,肖爾公爵的女兒艾麗莎找上了自己的爸爸:




「怎麼了?突然來找我肯定是有事要我幫忙吧?」




艾麗莎紅著臉點了點頭,在自己的爸爸耳邊小聲說了幾句。




肖爾公爵笑了一下後說:




「可以啊,我給你三個月的時間,如果你失敗了,我會繼續我的計畫。」




「三個月夠了。」艾麗莎笑著回到。


1會員
37內容數
艾麗是一個在酒館工作的女孩,連整個帝國的首都都沒有去過,卻要面對一個十七歲少女不該知道的黑暗,她到底有沒有辦法在這個動盪的年代找到屬於自己的愛人和人生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