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需要好好消化吸收的演講與電影應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五月十五日己酉日。

夜裡2:48起床至7點多回籠到8點多烹食早餐。

洗衣並聽連線。今武壇法如軍團,我對普傳法較親切。

有緣得之。每個人裏面都有自由。

午覺累壞睡到15:45。醒來聽到「權謀者的地獄」。

漢武帝卑劣小人,回溯中共至唐太宗。

乃至周公都是臭味。

心地光明的權謀者少。

===

看了一部特別的片,-這個夏天有點怪liebmann。法文為主少許德語的德國導演片。

🇩🇪🇩🇪🇩🇪2020.7.9.下架影片🇩🇪🇩🇪🇩🇪 這個夏天有點怪 the strange summer (2018德國電影 Liebmann) ………………………………………………………………

http://mod.cht.com.tw/video/movie-details.php?id=653098 德國導演茱兒絲赫曼的首部劇情長片關於一名拋下悲慘人生的男人,遠走他鄉企圖重新開始。安提克從德國遷居到北法小鎮,才剛發生的謀殺疑雲,讓初來乍到的他立刻蒙上一層陰霾,鄰居除了房東夫婦,還有一名單親媽媽熱納維耶芙和她的女兒,熱納維耶芙隨即對安提克萌生好感,但安提克卻沒有回以同等愛意。在二手商店工作的他,反而與顧客賽巴斯汀發展出一段似有若無的戀情,而一名德國舊識女人的突然來訪,迫使他必須面對逃離家鄉的真相。 ………………………………………………………………

他人推薦:這部片不好懂,令人納悶。故事情節,部份用畫面、對話之暗喻隱涵,沒有明說,要靠觀眾自行想像解讀。 男主安提克就是悶騷的男人啦。 個人滿意度 60/100.😐🙄 看完對這片不滿,或看不懂的人,可看以下影評文,可以增加了解或欣賞?

https://m.gamer.com.tw/forum/C.php?bsn=60200&page=&snA=28863&last= #這個夏天有點怪 #the strange summer #Liebmann

我的心得:前面的沉悶,後來才回頭補看前10分鐘。哈!(感謝可以跳選時間) 主要對話還是法文,最後才有德文對話。我喜歡看德語片。

看完我覺得有收獲,但若從頭看真的是蠻考驗觀眾的。

這男主角有點面熟。

我很有感受的是男主角堅持找到「自己的」方式面對人生。 還有畫作與現實中對犯罪者沉睡或清醒的那段對話前後呼應。小小一驚!

藝術表演論壇,很讚!

謝謝推薦,差點錯過這片!

⋯⋯⋯
找到一件沒穿過的前短後長黑洋裝,洗後穿。

坐下來時不習慣,但顯然看起來身材較好。

只是自拍不易,發現手臂💪,小腹完全浮現,哈哈,小腿本來就強壯。

但是這款式可以改變大腿的視覺,哈,原來。

raw-image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需要好好享用的百匯..旭集在桃園中茂店的”旭集“享用下午茶,豐富的菜色與珍貴的甜點,提供兩小時限時用餐,讓人體驗到緊迫與把握時限吃美食的氛圍。同學相聚細聊近況,並分享參與美德團練Ⅲ的心得,從傳統農村家庭教養到求變的心路歷程。
    Thumbnail
    avatar
    Jean's 心一點靈
    2024-02-10
    一個人活得好好的,真的需要「我們」嗎?在伴侶、夫婦、母子、父女、婆媳、翁婿種種看似對立又協和的空間中,所謂的「我們」究竟是什麼呢?我們,作為來去自如、鬆散集合的個體,真的需要特殊指定式的「我們」嗎?
    Thumbnail
    avatar
    Claydee
    2023-12-19
    時間越自由越需要好好管理過去很多朋友和同學,都覺得我很自律和追求效率的在過生活;或許是多數人都一直跟我說他們覺得我很自律、效率導向,所以我也一直這麼自認為,直到前陣子徹底把生活搞亂,然後重新開始規律化後,才回頭檢視過去的自己到底怎麼管理時間。
    Thumbnail
    avatar
    糬洛克
    2023-08-29
    《我想跟你好好說話》之說話是需要練習的其實說話對於我的職業來說,是一種必須,甚至是一種肯定。 可是這有時候僅在於單向的訴說,而非雙向的溝通,當換了一個對象後,平起平坐,你有對我有錯,但無法好好表達的情形,甚至是「你得聽我的」那種心態,就根本是0溝通。 沒錯,沒有遇到根本就不會知道,原來說話是需要練習的。 語言創造我們的命運,我們說
    Thumbnail
    avatar
    吉優
    2023-08-18
    愛情占卜 個案分享 230705今日朋友請我為他算算他下半年度有沒有好的桃花。 我使用了時間牌陣,內容如下:
    Thumbnail
    avatar
    布魯
    2023-07-05
    韓國電影《腦海中的橡皮擦》A moment of Remember女主角說:我的腦子裡有塊橡皮擦,我們分手吧!你說的對,人不可能幸福一輩子。如果我的記憶都消失了,愛還有什麼意義呢?別再對我那麼好,我全部都會忘記的。 這幾句台詞,就足以告訴你這部愛情電影之所以感動人的所有原因。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7-05-30
    2005韓國電影【我的B型男友 B형 남자친구 】(韓智慧 李東健)●2005韓國電影【我的B型男友 B형 남자친구 】(韓智慧 李東健) 趁著假日,又找出一部韓國電影《我的B型男友》看看。應該也是幾年前的舊片。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7-05-27
    韓劇-壘球隊員與調香師的戀情《再次微笑》...(台:愛情全壘打)很完美的結局,男主角送上他自己做的香水給女主角,在球場的大燈下。 不知道是不是也受到電影《香水》的影響,韓劇《再次微笑》中也創造出一個擁有比狗靈敏的鼻子的男主角,最後成為調香師。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7-05-22
    2003韓國電影【緣起不滅 클래식 The Classic】假如天有愛意(孫藝珍 曹承佑 趙寅成)  ●2003韓國電影【緣起不滅 클래식 The Classic】假如天有愛意(孫藝珍 曹承佑 趙寅成)  有時候會突然找到一些舊電影來看,心情平靜,更能深深欣賞點滴情意。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7-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