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15秋末的白蘿蔔湯與遊戲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九月十七 甲戌月乙酉日

近午身體不適的樂來一起用午餐,指定白蘿蔔排骨湯。然後我去主婦聯盟購物,隨後再call玩遊戲。今天玩go fish 與 speed(兩個人玩)。及其他大老二還有UNO桌遊。

晴去學以有機食材自製豆花與珍珠,煮的好吃綠豆、紅豆,也解開食材製程。石膏是古法啊!

下午茶享受啊!

晚間我炒辣豆乾回饋,也喝湯,吃我的咖哩飯。

飯後玩大富翁。

我晚上九點就睡了。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切莫傻X盧卡斯跟我分享了他的票漲停板了我很替他高興 畢竟他這兩個月挺鬱悶的 這支票橫了兩個月了 那探究他的成功究竟是判斷還是等待造成的呢 你想像一隻小鳥 可以在森林天空飛的高高高 但他如果到了海洋呢 連呼吸都有困難 因此一切理所當然的成功 都有他的條件和技術 因為掌握了一點技術或是資訊就成功 這樣的歸因是絕
    Thumbnail
    avatar
    股迷心竅
    2023-12-09
    偉大 蓮師淨土教言:切莫中斷薈供!觀音山 慶讚2023佛陀天降日舉辦本師 釋迦牟尼佛薈供法會,恭請慈悲 龍德上師主法,歡迎十方善信法友把握殊勝天降月期間十億倍功德增長,登記「除障祿位」、「超薦蓮位」及「護持薈供供品」,供養上師三寶,修福無量!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0-28
    秋:莫要我下嚥一口飯食〈莫要我下嚥一口飯食〉
    Thumbnail
    avatar
    梓紀
    2023-10-02
    20230925風陵渡口初相遇,一見楊過誤終生~錯的時機遇見對的人也是徒然~釋疑投資時機,投資是 2=3-1切莫直線思考別在錯的時間,愛上對的人,投資股票也是…… 風陵渡口初相遇,一見楊過誤終生。 只恨我生君已老,斷腸崖下思故人。 巴菲特在富比士雜誌中提到:股市總市值和 GDP 的比值,可作為判斷整體股市是否過高或是過低,因此被泛稱為巴菲特指標。巴菲特指數合理區間為75%至90%,超過120%股市高估泡沫化。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9-24
    真的不缺電?台電切莫說一套做一套 台電的「黑電」問題:供電綠燈背後的隱憂 台灣近年來面臨嚴重的缺電問題,台電公司為了維持供電穩定,不惜啟用核電廠內的緊急用氣渦輪發電機組,作為用電尖峰及大型機組跳脫時的支援電力。然而,這些發電量卻未被納入電業年報,形同「黑電」。監察院日前提出糾正案文,要求台電改善管理,並公開氣渦輪機組的發電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7-12
    20230327《觀光產業特輯。二》柴桑口臥龍弔喪,耒陽縣鳳雛理事~切莫搞錯企業定位~弔唁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的狒狒~完稿今天我寒夜裡看雪飄過 懷著冷卻了的心窩漂遠方 風雨裡追趕 霧裡分不清影蹤 天空海闊你與我 可會變 多少次迎著冷眼與嘲笑 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 一剎那恍惚 若有所失的感覺 不知不覺已變淡 心裡愛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OHNO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3-29
    秋末辭悲莫悲兮分別離,樂莫樂兮新相知。 相知樂兮忘憂時,勤於書兮舞墨池。 詩文畫兮禦秋涼,談笑閒兮不自傷。 今日往兮復明日,有青春兮莫磋跎。 那懼分兮愁情多~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2-11-22
    切莫當米蟲人做事態度被動等於是將人生被動交給別人幫你做決定。
    Thumbnail
    avatar
    彬先生 (Mr. Bin)
    2022-09-07
    切莫轻言发动战争昨天时不时有微风吹拂脸面,竟然感到丝丝的暖意。 我惊讶于这种暖意,因为现在是八月初,按说在澳洲,目前依然是冬季,可是怎么现在就感受到了春天的温暖了呢? 也许春天已经提前到来。 今年的冬季显得特别漫长,夏季特别短暂,没有几天的高温和热照,眨眼就过去了。 我大笑不已,也唏嘘不已。
    avatar
    Irvin
    2022-08-03
    切莫害怕自己不好失去對方而不敢愛是知道自己和對方都有優缺點 還是選擇去愛 去愛的自由 在相愛中還是保有彼此 卻因為對方而在忙碌的生活中 眼角有了一絲笑意一點甜
    avatar
    無厘頭微醺百姓
    2022-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