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導靈訊息卡 ask your guides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指導靈訊息卡(2014新版)(52張指導靈訊息卡+書+塔羅絲絨袋) Sonia Choquette 譯者: 邱俊銘

各張卡片的一般意義
1    無條件的愛/神聖母親    
2    夥伴關係與愛/自然精靈    
3    族群/靈性先祖    
4    無聊/靈魂老師    
5    失落/療者指導靈    
6    禮物/喜樂指導靈    
7    想像/內在孩童    
8    不滿足/繆思女神    
9    歡愉/神聖女神    
10    家庭/聖靈    
11    新的開始/神聖父親    
12    優先順序/大師導師    
13    單獨/高我
14    慶祝/喜樂指導靈    
15    勝利/神聖助手    
16    自尊/守護天使麥可    
17    競爭/戰士指導靈    
18    頓悟/高我    
19    生存/療者指導靈    
20    耗竭/神聖助手    
21    真實/高我    
22    否認/神聖助手    
23    受苦/神聖教師    
24    休息/聖靈    
25    陰影/神聖助手    
26    發明/創意指導靈    
27    欺騙/守護天使    
28    限制/喜樂指導靈    
29    絕望/自然精靈    
30    終止/守護天使    
31    身體/蓋婭    
32    抉擇/高我    
33    紀律/大師導師    
34    剝奪/興旺指導靈    
35    羞愧/神聖療者    
36    平衡/神聖教師    
37    創意/創意指導靈    
38    目的/大師導師    
39    恩典/聖靈    
40    感謝/神聖助手    
41    展現勇姿/戰士指導靈    
42    直覺/內在孩童    
43    冒險/喜樂指導靈    
44    奉獻/自然精靈    
45    生命力/愛芙羅黛蒂    
46    判斷/高我    
47    靈性覺醒/神聖靈魂    
48    新生/神聖母親    
49    折衷/大師導師    
50    自我控制/高我    
51    領導力/聖靈    
52    生意/維納斯    

raw-image

譯者簡介

邱俊銘 Ethan

  台大獸醫系畢業,臼井靈氣三級、靈性彩油二階、台灣靈氣文化研究協會會員及靈氣志工。目前提供靈氣、塔羅牌、靈性彩油個案解析以及皮紋評量、靈性訊息翻譯及分享等服務。譯有《克里昂靈性寓言故事》、《預知生命大蛻變》、《白鷹醫藥祕輪卡》(生命潛能出版)。目前亦擔任克里昂中文網版主。

  克里昂中文網:www.kryon.tw

 桑妮雅‧喬凱特是舉世著名作家、說故事家、頻率治療者,也是顛覆傳統的靈媒,對於她的指引、智慧與療癒靈魂的能力之需求遍及全世界。她著有八本暢銷書籍,包括《邀請你的指導靈》(Ask Your Guides)、《靈媒日記》(Diary of a Psychic)以及《信任你的頻率》(Trust Your Vibes),還有許多有聲系列與牌卡。桑妮雅曾就讀於丹佛大學、巴黎的索邦大學,並具有美國全形宗教理論學院(American Institute of Holistic Theology)玄學的哲學博士學位。她現與家人一起住在芝加哥,而她的網站是:www.soniachoquette.com。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指導靈聊聊:「好好回到自己,做一個真正的生命,與靈魂同在。」 指導靈傳遞的普世訊息,適用每個人(紀錄於2024.1.18) 指導靈: 「我知道她(說我)有點心急,這是一個紛擾的時代,所有維度的資訊匯集在這個時代迸出。 我們是歡樂開心(興奮的),這意味著,我們的同伴會越來越多,我們希望你們能夠感受到原來你們就能感受到的事情。 也許只是一些風吹草動的小感
    Thumbnail
    avatar
    Voice's voice
    2024-05-23
    為什麼我不喜歡傳訊者、指導靈或寵物亡靈溝通昨在限動提到,我深信有超越人界維度的存有,卻不認為祂們在意的,是要多數人類當傳訊者。恰恰相反,祂們最願意將能量給予的人類,或最愛觀察人類的部分,是「創造」本身。 人類徒手搭建文明,徒手摧毀,緊接再創,是祂們所好奇的事。 我們以為天下分久合合久分,人類就是這麼低等。 然而,每一次王朝更迭,仍
    Thumbnail
    avatar
    高瑞希
    2024-04-25
    〔♡近期指導靈給予重要訊息|大眾占卜〕有趣的人,也會感受寂寞! 悲傷的人,也能終止悲傷告一段落! 你知道嗎!世上沒人真能完全懂誰的境遇,讓塔羅占卜宇宙能量指引,讓自己梳理一下! 大眾占卜宇宙能量指引 〔近期指導靈給予重要訊息〕 靜心3秒憑直覺選一張 看解答 - - - - - - - A選項: 在你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4-10
    近期,卡住了嗎?|指導靈訊息請先觀想近期很在意的事件、困擾、人際關係,帶給你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D.T
    2023-09-20
    育兒資訊|政府推廣「育兒指導」、「定點臨托服務」,新手爸媽的救星!媺嫚媽媽是在無意間發現各縣市都有在推廣「育兒指導服務」,針對不同家庭的育兒需求提供到宅式的服務,指導家長育兒知能、嬰幼兒照顧、親子溝通與學前啟蒙引導等技巧,因為新手爸媽在照顧嬰兒期間會遇到許多困難與挫折,這時候有專業的人員在旁協助指導,真的可以排解新手爸媽的煩躁不安。 臺南市政府(2022年)額外
    Thumbnail
    avatar
    媺媺嫚嫚&大腸粉腸-雙胞媽
    2023-07-20
    讓我們談談恐懼!指導靈如何看待我們的恐懼,他要給我們的訊息(一)_塔羅大眾占卜想像一下自己恐懼的感覺或事物, 選一張讓你比較不舒服或最有感應、最想選得的圖片, 讓你的指導靈能夠對應到你恐懼的能量去傳遞一些訊息給你。 希望可以幫助你來認識自己的恐懼,甚至是幫你和自己的恐懼和解。
    Thumbnail
    avatar
    十米.黑雀
    2023-05-14
    尋找指導靈-上部世界探索:薩滿旅程(下)尋找指導靈的薩滿旅程文章,主要是我參加Divina老師薩滿課程的一些體驗及心得分享,如果有興趣進行薩滿旅程,請務必找專業的老師引導。 如果你還沒看過上集,可以先點入以下連結觀看 尋找指導靈—下部世界與力量動物:薩滿旅程(上)|方格子 vocus 如有興趣請自行洽詢Divina老師的粉專:BlueSt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2-10-25
    尋找指導靈—下部世界與力量動物:薩滿旅程(上)繼上次報名畫本源佛的課程之後,我再度報名了一項課程,當然又花了不少錢錢,突然發現,許多課程的老師真的都不簡單,要成為一項課程的老師,除了本身的條件天賦足夠以後,當然就是要花很多錢(以及時間)來投資自己,現在想想,我們國家的義務教育都要十二年了,花個三五年學習各種身心靈的技巧應該也不為過吧! 回歸正題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2-10-17
    尋找指導靈-令人意外的本源佛:畫本源佛(下)你是否有過與「高我」、「高靈」或「指導靈」連結,或嘗試連結的經驗呢? 高我、指導靈都是New Age(新時代)的語言,身為佛教徒的我本來不應該這麼輕易動搖才對,但我又不想違背自己的好奇心:「佛、菩薩會是指導靈嗎?」還是新時代的那些外星高靈才是呢? 究竟生命的真相是什麼? 我想知道! 如果對整個故事有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2-10-04
    尋找指導靈-冥想本源佛現身:畫本源佛(上)你是否有過與「高我」、「高靈」或「指導靈」連結,或嘗試連結的經驗呢? 高我、指導靈都是New Age(新時代)的語言,身為佛教徒的我本來不應該這麼輕易動搖才對,但我又不想違背自己的好奇心:「佛、菩薩會是指導靈嗎?」還是新時代的那些外星高靈才是呢? 究竟生命的真相是什麼? 我想知道! 幸運的是,當你真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