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菜園行小蔬杭家共餐及第四件命理哲學諮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10補)菜園行,久違的將近6個月。參考今年的隨行摘要。 http://blog.xuite.net/youngfamily_xuite/wretch1/570078316

中午在小蔬杭8位共餐,讓Nico拿陶器作品。前幾天的浪費時間討論3件作品完全是浪費,因為他知道他只有兩件。

命理哲學諮商第四位。Apple。

里仁買菜。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壽星75折百道料理吃到飽!桃園吃到飽buffet,加點牛排只要49元!桃園生日餐廳_菜單壽星75折吃到飽 百道料理吃到飽,加點牛排只要49元!!! 義式百匯自助吧:海鮮、熱炒、披薩、炸物、糕點、水果、飲料自助吧、霜淇淋、冰淇淋通通吃到飽,不收服務費😍
    Thumbnail
    avatar
    冠婷生活趣
    2024-06-14
    小事化大 ∣菜b導日記∣倒數908天有些老師,看很多學生都覺得不順眼, 有些老師,看很多學生都覺得很順眼。 就像是“一念之間”, 可以小事化大,也可以大事化小。 這兩種過程都沒有 對 or 錯! 只是生活品質應該會有實質的差別。 ## 【🥦菜b導日記】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3-12-07
    908. Smallest Range I (最小差值 I)題目到底要我們做什麼?閱讀素養有多重要,試試這題就知道!
    Thumbnail
    avatar
    Lynn 陳怡霖
    2023-11-07
    (新莊飲料)一加一茶行新莊店~新莊人大推便宜又好喝!超大杯茶只要30元起+珍珠只要五元就吃得到!一加一茶行菜單​ 一加一茶行新莊店是新莊再地的飲料店,開業蠻久的,靠著便宜的價格,累積廣大的好口碑~ 不定期推出各種新品及季節限定,喝起來相當真材實料,好喝飲品搭配可口的美食超速配! ​ 一加一茶行新莊店提供多元的支付,絕佳的地理位置鄰近藝文中心,是許多新莊人都喝過的飲料店~ ​ 一加一茶行新莊店菜單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9-28
    (台北鬆餅)微笑的魚台北榮星花園店~招牌自選雙拼鬆餅、香噴噴酥脆可口炸物!微笑的魚菜單#微笑的魚 #台北鬆餅 桃園起家的微笑的魚,多家分店都廣受好評,今年終於插旗台北市了!而且每份鬆餅可以挑選兩種口味,鹹的、甜的通通都有,40多種選擇,每天來報到也不怕會吃膩~吃微笑的魚鬆餅怎麼能少了冰涼飲料,自製的軟Q芋泥珍珠鮮奶、清爽酸甜柚香美式、爽口韻味十足冷泡茶、想喝熱的還有料好實在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8-07
    航空科普看人生|菜鳥飛行員的成就感瞬間實現飛行夢想路途所收穫的成就與美好,珍貴的回憶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2-09-27
    【菜圓日常】你還是21小時後再來吧大家元宵節快樂啊 - 我的創作大多以漫畫和幹圖為主 除了FB粉絲團,也有經營IG、Twitter和部落格 最近剛開設NFT項目和籌備Discord頻道 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留言,或追蹤我的社群支持 有任何建議和想說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互相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2-09-22
    【菜圓日常】真正的極簡主義全都是我真正需要的 - 我的創作大多以漫畫和幹圖為主 除了FB粉絲團,也有經營IG、Twitter和部落格 最近剛開設NFT項目和籌備Discord頻道 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留言,或追蹤我的社群支持 有任何建議和想說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互相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2-09-12
    【菜圓日常】抒發壓力話說完,又胖了兩公斤 - 我的創作大多以漫畫和幹圖為主 除了FB粉絲團,也有經營IG、Twitter和部落格 最近剛開設NFT項目和籌備Discord頻道 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留言,或追蹤我的社群支持 有任何建議和想說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互相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2-09-02
    【菜圓日常】一定要讀書嗎?大家對自己自信點! - 我的創作大多以漫畫和幹圖為主 除了FB粉絲團,也有經營IG、Twitter和部落格 最近剛開設NFT項目和籌備Discord頻道 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留言,或追蹤我的社群支持 有任何建議和想說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互相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2-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