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__地球守護者 Keepers of the Garde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展開新的一本書<地球守護者>,前面幾章提到的星球進化程度很高,是個完全坦誠的星球。沒有政府與宗教。居住者也很類似人類。這本書對我而言相當易讀,很快就可以還書了。

另外,閱讀中我有個靈感是我的服務人群夠了,現在要服務我自己。

主要是我閱讀中突然想到寫歌班,目前的狀況非常不錯,班長或者其他同學會互相幫忙,不會落在同一個人身上。我感覺到以前有點孤單,現在很多人同時在做的事,我當時都自己一個人做。我一點都不想回去。突然有個聲音說,現在是服務我自己這個個體的時候。

相關討論貼文

http://blog.xuite.net/youngfamily_xuite/wretch1/538219673    Dolores Cannon迴旋宇宙 監護人 地球守護者 三波志願者與新地球

 

http://blog.xuite.net/youngfamily_xuite/wretch1/569663741  迴旋宇宙1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讀書筆記、對照]<小王子>第六章~九章▓看夕陽   小王子在他的星球上,只要走幾步就可以看到夕陽,隨時都可以看,在地球的話,要等,他體會到在不同的地方有不一樣的情形,有時候會忘記,以為還在家裏。   ▓什麼才是「重要」的事情?   「我」忙著要鬆開一顆卡在引擎上的螺絲時,小王子正跟他講話,他表示那不重要,他「在忙重要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吳淑姿
    2024-06-19
    書債檔案009|認識「登出地球大文豪」的第一本書—讀《一本讀懂太宰治》讀完了這本書,我最大的感想是,還好我國中時讀的是鄭華娟,而不是太宰治。 如同書名給人的印象,作為完全沒接觸過太宰治及其作品,這是一本不錯的入門書。
    Thumbnail
    avatar
    Hana
    2024-04-11
    檸檬讀書_ 《飛行員和地球的日夜:小王子愛地球1》 👑太喜歡小王子, 感謝遠流的嘉悅推薦這套好書。 🌍相信很多人沒看過也聽過小王子的大名, 而小王子居然和科普有了聯繫, 無論如何,不能錯過這套書, 不管喜歡小王子, 或是喜歡科普書, 甚至喜愛優美圖像的人, 都可以在這本書裡得到滿滿的收穫。 🌍全書以轉印的質
    Thumbnail
    avatar
    lemon li
    2024-01-14
    【讀書心得】地球盡頭的溫室-溫暖詩意的世界末日本書打破反烏托邦套路,透過過去和現在兩條時間線描寫一個溫暖詩意的世界末日,而其中情感描寫令人印象深刻,並因此成立了新的科幻小說類型「暖科幻」。
    Thumbnail
    avatar
    雲緋gring
    2024-01-12
    【職場讀書人選書】人類仍在危害昆蟲 甚至將因此自取滅亡—《寂靜的地球》或許是因為牠們外型不討喜,在關於環境議題的討論中,昆蟲類的關注與討論並不算是主流,但在在這本作品中,昆蟲學家戴夫.古爾森清楚地向讀者警告,若是少了這群不起眼的存在,我們的文明甚至是地球整個生態,都將會迅速崩毀。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3-08-05
    書蟲讀書會第17期 ▌深度閱讀賈克.洪席耶《歷史之名》第一週課程報導書蟲時代讀書會【深度閱讀賈克.洪席耶《歷史之名》】第一週課程報導,閱讀範圍:第一章〈世紀的戰鬥〉。法國哲學家洪席耶對歷史書寫究竟有甚麼想法與提問呢?
    Thumbnail
    avatar
    書蟲時代
    2023-02-10
    <悅讀>火星爺爺,我在地球的奇幻之旅─讀書會導讀 這本書很好讀很勵志,我心裡想到底讀書會可以玩些甚麼? 所以課前一天,把我從網路上挑出24張照片,都是跟書本內容有相關的部分,讓大家想想…. 挑一張你最有感覺的照片,為什麼挑這張? 跟你的連結是什麼? 明天帶著你的想法來一起聊聊天 原本想要印下這些圖片,但是心想環保,還是用手機就可以了
    Thumbnail
    avatar
    陳伊法_數理指導老師
    2022-12-22
    【書選閱讀#053】閱讀變現:主動成長的高回報讀書法,三階段放大變現價值這本書的內容透過八個面向:閱讀力、邏輯力、表達力、影響力、連結力、自信力、實踐力與復盤力,告訴讀者三件事:如何榨取一本書的最大價值?如何透過閱讀打造個人品牌?如何藉由閱讀獲得持續成長?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2-12-05
    「為地球而讀」好書推薦:「跳出溫度舒適圈」面對地球「沒有最熱,只有更熱」的暖化困境,我們如何「跳出溫度舒適圈」?
    Thumbnail
    avatar
    Phoebe(陳惠萍)
    2022-10-30
    檸檬讀書_《我們的世界:地球上的24小時》10/4是世界動物日,覺得最適合這個日子的繪本莫過於《我們的世界:地球上的24小時》。繪者是珍妮·戴斯蒙,來自英國的插畫家,在臺灣有許多她的動物繪本,她筆下的動物表情、姿態和動作總是栩栩如生,尤其是眼睛,透過她筆下的動物眼神,彷彿正訴說著許多故事一般。 把主題拉回書上,這本書是由兩位小女孩在午夜鐘聲
    Thumbnail
    avatar
    lemon li
    202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