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業的解決—<靈魂的符號--從占星學發現你的宿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71024。昨晚睡前閱讀<靈魂的符號--從占星學發現你的宿業>,之前的矛盾獲得解決。

之前的矛盾在於:我看到我該以事業工作當生活重心,且要融入團體修正自己的缺陷。

而且我的工作是教導,把我學習的知識智慧傳達給世界。

然而我根本是從工作與團體逃離的這兩年。

我感覺這個宿業的解決跟我實況不符合,我很不願意,卻又感覺應該,真的是造成內心衝突。

然而經過這幾天內心衝撞,我發現我只是還沒有找到解決方法。NOT YET 是growth mindset.

 

我想我得找到能夠再次投入專業工作的領域,即使多樣化,也可以。

因為我的確也出現宅在家的逃避現象(最近也知道快兩年了時間已到),因為宅女是我最喜歡的狀態。我的舒適圈。

然後團體方面呢?我要找到除了公事,也有私人往來的聊天,把談天放入帶領團隊。(奇怪,我怎麼一直想的是帶領團隊呢?還是我就是要在工作事業也就是我的興趣領域中扮演領導者角色?)

教瑜珈(早上已經獲得再次邀請,下周一開始)、塗鴉曼陀羅、蜂蠟布、讀書會、

編織、竹編、音樂創作表演、蔬食音樂餐廳、、。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里山精神:臺灣林業的發展與日本西粟倉村的案例本文章介紹了臺灣的林業歷史、日本的里山概念,以及以西粟倉村為案例的森林經營新模式。透過充分發掘當地資源,西粟倉村成功打造了一個理想經濟圈,實現了林業的復甦和村落振興。文章深入探討了裡山與生態多樣性的關係,以及西粟倉村的森林管理計畫和地方振興企劃,作為永續經營的新模式值得市場關注。
    Thumbnail
    avatar
    YUKEN的路上觀察室
    2024-05-09
    子母公司,兩者之間的商業訴訟戰爭 - 美國 劉美芳律師全球走向國際化,亞洲企業欲往美國設立新據點,通常會優先考慮以子母公司的形態,在美國成立一家子公司。然而,基於某些考量,或許會改成在美國設立一家全新獨立的公司。大家都心知肚明,這家新公司本質上,其實就是所謂的子公司。 您可以把它想成養父母領養一位養子的關係。在公司初期營運階段,養父母會拿錢出來承擔...
    Thumbnail
    avatar
    劉美芳律師事務所
    2024-02-16
    林落老師新作《歌手的職業素養》(BL小說)這本是我很支持的BL小說作家林落老師的新書,入手之後利用年假期間讀完了。《歌手的職業素養》描述為了生存苦苦掙扎的小歌手蘇奕找上大老闆任陌非,嘗試用自己的身體換取資源;一開始是純粹的肉體關係,但是隨著時間過去,糾纏漸深,兩人逐漸克服各種問題,面對彼此、也面對自己的真心。
    Thumbnail
    avatar
    多明卡
    2024-02-11
    4個葉黃素推薦原則:如何選擇最適合您的葉黃素保健品?在現代社會,隨著科技的發展和螢幕使用時間的增加,保護眼睛健康變得越來越重要。因此很多人會補充葉黃素。但在眾多選擇中,如何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葉黃素保健品呢?本文將提供一些實用的葉黃素推薦指南,幫助你做出明智的選擇。
    avatar
    湯圓媽
    2024-02-06
    旅宿業的一天"過失傷害"的緣由: 從事服務業的,應該都沒遇過會被告刑事的過失傷害。話說有一天,客人不小心在飯店大廳的公廁滑倒,導致受傷由飯店叫救護車送至醫院,陪同受傷客人到醫院就診所衍生的故事。 原告受傷客人,被告當下值班櫃台,原告單身一人來台灣旅遊,不巧第二天就在飯店大廳公廁內滑倒受傷,經過原告確診就醫,隔
    avatar
    Miley
    2023-08-31
    【葉黃素功效解析】你真的了解葉黃素嗎?為你揭開葉黃素的神秘面紗相信大家都聽過葉黃素,也知道葉黃素功效可以保護眼睛,但對這個常見的保健食品成分都不太熟悉,究竟葉黃素是什麼?對人有哪些除了保護眼睛之外的好處?如果你也好奇以上問題,別錯過本文的精彩內容,一起揭開葉黃素的神秘面紗。
    avatar
    黃傑夫
    2023-01-17
    教師的專業素養與敬業態度不足,是教學品質不優的隱患之一前言 日前,拜讀一篇:《親愛的總統,國小教師結構出問題了!》的文章,深覺貼切現狀,也期盼政府能趕緊提出有效的改善策略,而不是僅僅發表官方說詞,或者又是拿著「需與多方因素全面考量」的藉口來推託!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2-11-21
    關於愛閃耀的葉黃素,晶閃耀其實一直以來我沒有特別注意愛閃耀 但是近期他推出的葉黃素新產品 一直看到FB上面有人分享轉發~ 本身自己是有習慣都會固定吃葉黃素 因為眼睛需要長時間盯著螢幕 下班的休閒娛樂也是追追劇 前陣子每天上班時打開螢幕時 眼睛都會感覺非常疲乏而且感覺眼壓很重 午休睡起來後,有時候眼壓會讓我更不舒服
    avatar
    shi amanda
    2022-07-30
    哪牌的葉黃素比較好?本身是上班族,之前跟老婆在逛街時有看到特價葉黃素 但是我老婆說,葉黃素不要亂買 因為好的葉黃素對於眼睛保護效果比較好 自己本身是工程師,很長時間需要盯電腦寫程式 下班後也很常用手機看影片 個人覺得應該要開始保養一下自己的眼睛 免得未來眼睛問題越來越多
    avatar
    shi amanda
    2022-06-28
    如何爬上男公關界頂點?新宿夜王的赤裸告白《歌舞伎町放浪記》裡面描寫許多日本男公關界的生態與歷史沿革,與台灣互相對照非常有趣
    Thumbnail
    avatar
    陶曉嫚
    2022-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