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_住在心裡面_吳克群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吳克群有首歌【為你寫詩】讓我感覺有點軟...
其實寫了很多男生與女生的心情吧...
只是沒人為我寫過詩...所以我不愛聽...呵...
(突然想到有人為我唱過歌...)
啊...吃不到葡萄的心理...也沒辦法...

沒想到他的【破心臟】有著不同的力度...

*住在心裡面 吳克群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_ownvQF6M&NR=1

詞曲 吳克群
編曲 奧斯卡

你住在我心裡面
你就是我的音樂
我的世界都圍著你繞圈
不管黑夜或白天 快樂傷悲 有我在你身邊
你住在我心裡面 你就是我的一切
我的世界都因你而改變
不管那季節更迭 歡笑流淚 有我在你身邊
初次見你 一切絕非刻意
你微微笑 我差點心臟病
我的心它開了門 你自然住進去
哎呦喂啊 晴天霹靂 那一刻起 你住進我心裡
你一句話 全世界都回音
電視機裡都是你 電腦螢幕也是你 哎呦喂啊
我生了病 也許我的人宅了一點
但是愛不會消滅 不怕命運或時間 對我們的考驗
因為你在心裡面 你住在我心裡面 你就是我的音樂


*破心臟 吳克群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naXtbMWqpk&feature=related
作詞:吳克羣 作曲:吳克羣

小時候沒對別人講 知道自己不一樣
擁有超人般的心臟
但童話慢慢被同化 生活風乾了夢想
壓力一夜之間長大

妥協了生活為重 妥協了童話是夢
妥協了這世界喔喔喔喔喔
但我的心它破了洞

飛要飛得更狂妄 我想要世界不一樣
誰能給我一雙翅膀 帶我逃離這鬼地方
誰救救我這破心臟 誰能給我一點瘋狂
救救我這破心臟

小時候聽下課鐘響 我們編織著偉大
夢裡面誰都不算差
但現在害怕鐘聲響 公車擠壓著偉大
我們都像牙膏一樣

打卡鐘趕我們走 我們累得像隻狗
見到老闆只能喔喔喔喔喔
自己是誰都沒把握

飛要飛得更狂妄 我想要世界不一樣
誰能給我一雙翅膀 帶我逃離這鬼地方
誰救救我這破心臟 誰能給我一點瘋狂
救救我這破心臟

飛要飛得更狂妄 我想要世界不一樣
誰能給我一雙翅膀 帶我逃離這鬼地方
誰救救我這破心臟 誰能給我一點瘋狂
救救我這破心臟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Men's Game Allen哥】做自有品牌超賺錢?站著說話腰不疼!重點筆記整理一、代理品牌的最大問題: 當產品賣不好的時候,你的代理權會被換掉。原廠可能會說,你做幾年都賣不好,我只好把你換掉或不給你獨家。 另一個最大問題,品牌的生命週期不會太長,如果公司還活著,你可以看到它的興衰。
    Thumbnail
    avatar
    鯉魚先生
    2024-05-16
    聽著台語歌的回憶 Memories of My GrandfatherNot long ago, I had the idea of writing a love letter to my sweetheart. I picked up Nicholas Sparks' novel "Message in a Bottle" to get inspired.
    Thumbnail
    avatar
    清月
    2024-04-20
    從伯斯飛回香港的國泰航空班機上!卓文萱好聽的歌一路陪伴著我!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2010年5月底! 我在澳洲打工度假到半年的時候有回台灣一趟! 從西澳首府伯斯飛香港的國泰航空班機上! 卓文萱的歌一路陪著我! 真的超好聽! 回到台灣後就馬上去買卓文萱的這張精選輯! 國泰航空班機上的音樂頻道超多! 不管你來自五大洲三大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12-13
    罷工陷入膠著,多位美劇節目統籌和編劇工會互指對方放鴿子 ▌葉郎每日讀報:罷工陷入膠著,多位美劇節目統籌和編劇工會互指對方放鴿子 ▌ 20230913 陷入膠著的 WGA 美國編劇工會和 SAG-AFTRA 美國演員工會已經開始陷入互相指責的階段。 日前編劇工會罷工糾察線的隊伍在女星 Drew Barrymore 主持的脫口秀節目《The Drew
    Thumbnail
    avatar
    葉郎
    2023-09-13
    聽著狗哥的音樂看著書據《史記》記載,闔閭問孫武:「甚麼人都可以訓練嗎」孫武答:「可以。」於是闔閭把後宮佳麗交給孫武,要她練出一支娘子軍。起初妃子以為是玩笑,嬉戲不聽使喚。孫武為了建立軍紀,便把2位最受寵愛的姬妾斬首,其他佳麗受了震懾,號令無不聽從。闔閭知孫武能用兵拔擢她為將軍。在孫武的訓練之下,吳國軍事實力迅速提升,西
    Thumbnail
    avatar
    迷途羔羊
    2023-07-14
    聽著給自己的歌想你時間在倒數離別,你說time will tell。
    Thumbnail
    avatar
    フウロ扌立
    2023-05-13
    變成臭酸大人的我們聽著四十年前的歌三十歲以後不再聽當代流行歌曲的我,對於每年誰入圍金曲獎意興闌珊,太多沒聽過的名字,完全沒有想要理解的慾望。 很多跟我一樣只聽老歌的人有同樣的心聲。只是這些心得一旦在網路上被說出來,就會被認為是只會貴古賤今,即將被時光淘汰的臭酸中老年人,彷彿擁抱所有不斷發生的新事物是我們人類活著的義務。 貴古賤今
    Thumbnail
    avatar
    不良少年日記
    2023-05-09
    我哥鞋櫃超臭,天然除臭噴劑「沐芙納」聽說效果顯著 是要天天使用還是多久使用?最近買了這瓶效果聽說很好,但我用了一天但都沒有味道,不知道有用嗎?但奇怪的是臭味好像有少一些~沐芙納無毒無臭物刺激....
    Thumbnail
    avatar
    保健愛熱議
    2022-11-12
    我一個人走在地鐵上,聽著字母歌嗯,目標定了,所以我今天一直在聽字母歌。
    Thumbnail
    avatar
    苑心宜
    2022-11-10
    延延聊電影|《犬王》|聽歌者訴唱著,每個故事都值得|院線動畫電影若說《#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 》是對「新時代」的改變與企盼,那麼《犬王》就是對「舊時代」的緬懷與重構,如此難能可貴的電影「奇觀」,著重在觀眾的「視聽體驗」,成了「這個時代」的獨有創作。尤其是後者巧妙融合了流行樂、搖滾樂於「猿樂 / 能劇」之中,製造出強烈的衝突美感,輔以湯淺政明奔放的敘事風格,讓觀眾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2-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