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立的兩人 - 手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次允把手掌攤開給我看,跟我說他的生命線,在這邊斷了,應該是那次發病昏迷,但又繼續下去,所以他活下來了,他還可以活很久。
我說我不會看,他告訴我男左女右,一手是先天,另一手是後天。我低頭看了看自己的手,看了我默默的笑了,因為我希望真是如此。
我大聲的對允抱怨:「那我還要活很久欸,嗚嗚」
「但我會害自己提早死的」我沒有告訴允
最後提醒:看手相的方式我也不懂,我只是記錄對話,不負任何責任。
默默
默默
不會背元素週期表的化學人、因重鬱症休學的「學生」、混亂餐飲界的小菜雞。這裡沒有營養文章,只有我的生活記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