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立的兩人 - 打賭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只睡不到兩小時,就去見阿允。
一去桌上有飲料,因為我們的打賭時間還沒到,我問阿允說為什麼有?
允說:「聽說你狀況不好,所以買給你的。」
我說:「有抓耙子!」
「不要這樣那是人家的工作」允說
其實原本很想亂聊的,但今天還是都在說我這星期停藥的事情。
後來我跟允說我這星期學畫Q版人物,畫成功後我很開心,允就順勢說,那飲料剛好是獎勵。我說:「蛤,可是這樣就喝不到100塊的飲料了,沒辦法薛你一波」
沒想到允很爽快的說:「買的到就給你喝啊!但就是來不及,店都還沒開啊!」
可惡的阿允,不過後來允說要買蛋糕給我,我想好啦!他也是很認真的想辦法,就說好。
最後允還給我說:「那我買什麼你就吃什麼喔!」
我:翻白眼
默默
默默
不會背元素週期表的化學人、因重鬱症休學的「學生」、混亂餐飲界的小菜雞。這裡沒有營養文章,只有我的生活記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