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章 令人驚嘆的月影

2023/04/2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在見到狼王月影之前,雨晨帶著敬意再次重遊皓石洞窟,過程中他重新認識到這個傳說中的魔獸其實與大自然並沒有多大的不同,過程中雨晨看見一隻狼母毫不畏懼地呵護著她的幼狼。

她舔舐著牠們柔軟的毛皮,用溫柔的眼神注視著牠們。幼狼們細心地吸吮著狼母乳汁,享受著母愛的呵護和安慰。

而狼群中的其他成員也沒有忽略這些幼小的生命。一隻雄狼輕輕地嗅著小幼狼的身體,護送著牠們在小川邊嬉戲玩耍。其他成年狼則在附近警戒著,確保這些小幼狼的安全。

這些畫面充滿了愛與溫馨,每個深淵狼都盡心盡力地照顧這些弱小的生命。在這個世界上,就連傳說中最兇殘的狼群也能展現出無比的柔情和關愛。

雨晨看著這些不禁仔細的思考著(深淵狼族……真的有可能花費那麼長的時間去計畫殺一個人嗎……?至少我是不相信的,一切也只能等見到月影阿姨,才能知道背後是不是與根源有關了。)

而這時候,月影也正好在尋找著雨晨,因為月影也想親自對著雨晨道歉。

片刻後,卻是月影找到了雨晨並叼著雨晨再次到了熟悉的星之湖畔。

夜晚的星之湖畔,湖水平靜如鏡,反射著天上的繁星,星光與湖水交相輝映。微風吹過,湖面泛起漣漪,帶起一陣陣微妙的聲音。在湖畔的小草叢中,閃爍著螢火蟲的微光,照亮了周圍的一片黑暗。

在湖畔的石頭上,一隻小貓頭鷹緩緩地張開翅膀,發出低沉的叫聲,彷彿在唱著夜晚的賦格。湖畔旁,幾棵高聳的樹木擋住了天空中的一部分,投下了一些黑暗的陰影,但湖水上的星星卻在這些陰影中反射出更加燦爛的光芒。整個夜晚的星之湖畔,讓人彷彿置身於另一個宁靜的世界中。

月影首先對著雨晨說:{對不起孩子……吾完全不知道“魔力枯竭”居然對人類是如此致命……如果早知道……今天也不會發生憾事了……}

月影並不知道琼朵告知雨晨的事情,因此對於雨晨,有著深深的罪惡感環縈繞在心底無法釋懷。

雨晨則搞怪的說著:「是啊~我就剩12年可活了欸~阿姨不打算補償我一下?隨便教個高級技能或是高階魔法讓我沒有遺憾的死去?」

月影思考了一下便直接說:{好吧孩子,吾教你,就讓我獻上吾最深的歉意以及我族最古老的獵殺技巧來讓你沒有遺憾的死去。}

雨晨努力著憋著笑意並看著月影開始她認真的表演。

{吾族歷任狼王都將繼承先祖的記憶,並獲得某位狼王來自靈魂深處的試煉,從而獲得長久以來不斷累積出來的生存本能“虛空撕裂”}

緊接著月影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揮動前爪碎裂出一片空間裂縫後直接衝入虛空之中,剎那間月影再度撕裂虛空直接出現在空中並一口咬下那盤旋在空中翱翔的隼霆,並再度回到了雨晨的身旁,而過程僅僅只花費了不到一秒。

(這!!尼瑪的是我能學得會的東西??)雨晨在心裡無語的表示著。

如此精湛的生存本能理應得到雨晨的讚嘆,但月影這次則一如往常的再度得到了雨晨無奈的鄙視。

「我說……我的好阿姨……妳再確定一次?這確定是我能學的?說妳這智商能害我,狗都不信……」雨晨再度百分之百確定深淵狼族根本沒這腦細胞能害他。

雨晨突然狡猾的扮演著無辜的說:「好吧……我的好阿姨……教我……妳肯定是沒辦法的了,要不我們換一個補償我的方式?」

雨晨突然繞著月影走了一大圈,並仔細端詳著月影龐大且優美的軀體。

{你說,只要吾能辦到,絕不反悔!}月影似乎接連兩次被雨晨鄙視而跟雨晨槓上了。

雨晨一聽見月影上鉤了便不客氣的說:「聽說~遠古時代~高階魔獸能化身成人?阿姨妳能不能變給我看~?我不想死去前還只記得妳這幅摸樣,我想要記得妳人形的姿態再死,這難不倒妳吧?阿姨。」雨晨非常期待的問。

月影一聽見雨晨這突如其來的條件感到十分震驚。

{這!這這!你為什麼會知道?獸族從不輕易在其他種族面前現出人形的姿態,你這要求吾辦不到!你提別的要求吧!}月影立刻嬌羞的改口要求雨晨提出其他條件。

雨晨聽完便一計不成又生一計的演著戲。

「唉~反悔了……算了~我看我還是抱著遺憾12年後死死算了。」雨晨假裝人生已經毫無意義的道。

月影看著因自己的錯誤而即將在12年後面臨死亡的雨晨,十分猶豫的說:{吾……為了讓你將來……沒有遺憾…僅此一次……向吾發誓,絕不可跟任何人提起……}月影最終下定決心完成雨晨心中的願望,而緩緩漂浮在星之湖畔的湖面上。

月影漂浮在星之湖畔的湖面上沐浴著月光,身體開始微微發光,一股強大的魔力開始從她身上湧現。身體漸漸從魔獸的狼型軀體中慢慢轉化成人形,透過逐漸透明的狼影,人形的身體逐漸浮現出來。

月影身上的皮毛逐漸退化消失,露出一雙修長的手臂和柔軟的肌膚。獸耳則蛻變成適合人形姿態的大小,垂掛在頭頂,一頭長長的漆黑色秀髮,隨著星之湖畔倒映的月光中飄舞。

她的臉龐,線條柔和而充滿弧度,細致的五官,讓人不自覺地被吸引。她的唇薄而柔軟,微微羞澀的閉著。

眼中血紅色的瞳孔也隨著人形姿態轉換成淡紅色的瞳孔,她的眼睛閃耀著淡紅色的光芒,散發出一種神秘的魅力。

而在那月光下的陰暗面,清楚的勾勒出月影那令人瘋狂的完美曲線,精緻的雙峰,以及那朦朧帶點模糊的蜜桃曲線。

「哇…………………………」看到整個呆滯的雨晨心想:(這……該如何收場……現在要是讓月影知道會死是開玩笑的……我看……我應該真的12年後不會死……而且是馬上死……)

{看……看夠了沒……?記清楚吾……的姿態沒……?}月影雙手懷抱在胸前,一絲不掛的完整呈現在雨晨面前並疑惑害羞的問著。

「記……記清楚了!死也沒遺憾了!」
(這個是真的死也沒遺憾了……都看呆了……我沒流口水吧……?)

在得知雨晨沒有遺憾後,月影瞬間就變回原本狼王的姿態且彷彿一切都沒發生過一般。

{對,對了,你找吾,是有什麼事情想問吾嗎?}月影突然緩解尷尬的道。

雨晨卻還停留在月影擬人化的階段無法忘懷時,被月影突如其來的反問驚嚇的道:「對!對!對對!阿姨我問妳哦,妳還有印象是什麼時候得知有關“魔力枯竭”這個鍛鍊魔力的方法的?」

月影沉默了許久才緩緩開口訴說深淵一族的過去。

{其實……吾族……並非這個世界的生靈。自從吾有記憶以來,在我還很小的時候,吾還沒被轉移到這個世界之前,吾族曾經是那片無盡草上,最強大的種族。

然而在一場浩劫中,深淵一族……}月影漸漸陷入了長久的回憶漩渦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2內容數
1000年後地球將發生的災難以及將遭受前所未有的毀滅,海水已不是藍色,天空也不再潔淨,星球之母已經不再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最後星球之母在壽命終結之時,與時空之子達成協議,並由時空之子化做橋樑,強行將其他平行宇宙中的同名地球進行時空超連結,將星之意識穿越往1000年前當時的地球,選擇了眾多可能在未來拯救地球的命運之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