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章 禁忌!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如果你/妳喜歡我的創作,給個心或是追蹤or收藏,這將是我能持續的動能】

不知不覺,姐弟倆已經從星之湖畔回到了樹屋,途中雨晨仍然在嘗試著釐清玥的話語中是不是還有其他含義,以及為什麼精靈說是在保護他,而不是在保護艾莉絲而充滿著疑惑。

吱呀………………雨晨與艾莉絲剛進門卻看到了非常古怪的畫面。

樹屋內,希爾達手上緊緊握住一把相當鋒利的劍刃,這劍彷彿是一把專門為了女性所設計的細劍,長長的劍身,包覆著一道道鋒利無比的水元素鋒芒,握把處銘刻著一段相當古老精靈符文。

而希爾達劍鋒所指的方向卻是自己的愛人天宇,而天宇則是被逼得背靠牆雙手擺出投降的姿態面對著希爾達。

「說!為什麼要教晨兒那種修煉魔力的方法!」希爾達拿著她的劍凝聚著一股相當鋒利的水魔法相當氣憤的質問著天宇。

面對著希爾達的逼問,天宇也是感到相當莫名奇妙。

「我沒有~我怎麼可能會教我兒子用那種不要命的方式去修煉?那可是隨時會沒命的鍛鍊方式,況且這方圓千里,恐怕就我一個人族,怎可能還會有其他人族能教他那種魔力枯竭的方式,有我也是第一個就砍了那個人。」天宇很肯定自己沒有教兒子這種玩命的方法修煉而在解釋。

「那會死的……我的晨兒……」希爾達非常擔憂的說著另雨晨相當吃驚的事情。

在一旁聽到的雨晨立即發覺到事情恐怕有些嚴重。

「媽媽?我會死?」雨晨也相當疑惑的問。

希爾達一看到兒子進門便立刻衝過去抱著雨晨並傷心的說著:「我的晨兒!你沒事吧?最近有感覺身體的魔力無法受自己控制的感覺嗎?」

而在一旁聽到雨晨會死的艾莉絲瞬間就紅了眼眶的抱著並緊緊抓住希爾達的衣角顫抖的問著。

「媽媽?弟弟生病了?為什麼會死……?」艾莉絲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是看到媽媽如此傷心說著弟弟會死,就直接留下眼淚抱著希爾達。

這時天宇走過來蹲下並兩手搭在雨晨的小肩膀上認真道:「兒子,你老實說,是誰教會你“魔力枯竭”的鍛鍊方式的?」天宇怒火中燒的想知道到底是誰。

雨晨相當不解的說:「月影大人教我的,欸不是阿?這麼大驚小怪,魔力枯竭……有那麼危險嗎?」雨晨似乎不知道其中的嚴重性而感到莫名奇妙。

在得知教自己兒子修煉的是當初自己心軟救下的魔獸時,天宇的神情慢慢由驚訝轉變成質疑,最終化成熊熊的怒火。

「當初就該殺了妳!」天宇憤怒的說完這句話就瞬間消失在樹屋只留下傷心欲絕的母女倆以及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的三姐妹。

雨晨覺得事情恐怕不單純的繼續追問這母親希爾達。

「媽?到底怎麼了?妳冷靜點跟我說!」雨晨也被母親的反應給嚇到。

「魔力枯竭鍛鍊是…………“禁忌”……修煉的人……嗚嗚…………沒有人活到超過16歲……嗚~~~~~」希爾達抱著雨晨哭喊著說出一個雨晨連做夢都沒想過的事情。

皓石洞窟外

原本寧靜且充滿愜意的森林,樹木高聳,葉片繁茂,細緻的鳥鳴和蟲鳴悠然自得,美麗的花朵在微風中搖曳生姿。穿過森林的小溪水流清澈,繚繞著綠色的草地,似乎連太陽都為這片森林的美麗而燦爛。

然而現在,這個原本美好的森林卻被摧殘得一片狼藉。樹木被斬斷,地上散落著殘枝斷梗,零散的根部露出地面,黃葉紅葉混雜在一起,失去了生機。小溪水變得污濁,沿著岸邊,草地上的花朵和草叢都被踩得倒伏,不少地方被挖開,原本柔軟的土壤成了凹凸不平的坑洞。

此時一個人影慢慢的顯現出來,他身上佈滿傷痕與血跡,但大部分都是被魔獸的血所浸染,而這個人就是五分鐘前消失在樹屋的天宇。

天宇渾身充滿著強烈的怒氣與血紅般的殺氣,臉上憤怒的表情緊繃著,身體散發出強烈的殺意。

他用力拉著一頭深淵之狼,這深淵之狼已經接近濒死,傷口流血,痛苦地嘶吼著。從他身後的森林中,可以看到一片狼藉,大樹被斬斷,地面上留下了深深的痕跡。

天宇慢慢地走過來,步伐緩慢而沉重,每一步都帶著強大的力量,每一個動作都充滿著殺意。在他的身後,魔獸的嘶吼聲在森林中回蕩,仿佛在警告著什麼。

此時天宇看著月蝕那幾乎失去生命力的灰白雙眼,癲狂的對著月蝕怒吼。

「月蝕……我兒子如果死…………你也跟跟著去死!!!」天宇幾近瘋狂的拖著月蝕的龐大身軀一步步的走向皓石洞窟。

「月影!!!!!!」天宇憤怒的咆哮著。

此時月影正在洞窟內部的祭壇處,透過祈禱試圖轉告先祖深淵一族已經迎來了一個充滿希望的未來。

突然!月影的目光銳利如刀,察覺到洞窟外有股濃烈的殺氣,就瞬間出現在洞窟門外。當月影發現天宇拖行著她僅剩的兒子月蝕,而且兒子還處於生命危險之中時,月影的反應毫不猶豫,她立刻撲向月蝕的位置,用自己巨大的身軀將月蝕保護在胸前。它毫不在意天宇的存在,也毫不掩飾自己的憤怒。

這時,月影發出的低吼聲震耳欲聾,透露出月影對於天宇的強烈殺意。即使月影知道這樣做可能會招來更多的危險,但月影還是選擇了這條路,因為月影相信救下自己兒子的價值比什麼都重要。

{為什麼……!}月影全身炸毛帶著殺氣疑惑的問著天宇為什麼這麼做。

「為什麼……妳問我為什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宇近乎瘋狂的笑著並怒視著月影。

「為什麼我當初沒殺了妳…………」
「為什麼我當初心軟…………」
「為什麼我讓我女兒救了妳!」
「為什麼!!!」

一連幾個為什麼讓月影除了更加疑惑之外,更讓她察覺到似乎發生了什麼緊急的事情。

一人、一狼,大戰一觸即發!

天宇雖然看似瘋狂,但此時他卻異常冷靜,他深知月影當時進化前他還能勉強壓制月影,救下兒子女兒,如今月影徹底擺脫根源的掌控,進化後實力更是深不可測。

天宇踏著穩健的步伐向月影進攻。他的攻擊看似緩慢,但充滿著不屈的決心和信念。他試探性的施展出一連串的攻擊,測試著月影的實力,同時也在觀察著月影的弱點。

天宇雖然顯得謹慎,但卻毫不畏懼,他專注地盯著月影的每一個動作,時刻準備提防著月影的反擊。

{天宇!冷靜點!}月影仍然試圖著想去瞭解發生了什麼事!

「什麼事……!妳問妳自己!」天宇心中仍懷疑著月影想讓他這個人族也嚐嚐喪子之痛才故意讓雨晨學習禁忌!

一連串的試探過後,天宇已經知道他目前要殺了月影是不可能的……除非……

此時天宇突然似乎抱持著某種覺悟,脫離了月影的攻擊範圍,緩緩的高舉手中的長劍,一副同歸於盡的架式面對著月影。

{你想死,吾成全你!!}月影似乎感受到天宇的決心,決定以深淵之狼一族最猛烈的招式迎擊天宇。

「要怪……就怪妳教我兒子“禁忌”吧!」

「閃電疾風!」
「星辰之力!」

剎那間!天宇的身體周圍包覆著一層鋒利的無形風刃以及紫色的電絲。劍身開始凝聚出一股磅礡的星河之力。

「奮勇向前!」「無畏!」「無懼!」

{你休想!!}月影終於明白天宇打算以命相搏,而提前瞬間出現在天宇面前,且正準備直接撲向天宇並將尚未經過再次濃縮的魔力化成的狼爪揮向天宇試圖打斷這恐怖的一擊。

「晚了!!」
「劍神之威!!」

「轟!!!」天宇身上不斷的爆發出驚人的氣焰以及風暴,月影那還來不及打斷天宇蓄勢的狼爪硬生生的被阻擋在空中且直接被狼狽的吹飛。

只見此時天宇緩緩的閉上眼睛,呈現出一種“一劍!無我!”的必死覺悟。

「劍聖獨創奧義!」
「絕劍!破空!」

「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2內容數
1000年後地球將發生的災難以及將遭受前所未有的毀滅,海水已不是藍色,天空也不再潔淨,星球之母已經不再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最後星球之母在壽命終結之時,與時空之子達成協議,並由時空之子化做橋樑,強行將其他平行宇宙中的同名地球進行時空超連結,將星之意識穿越往1000年前當時的地球,選擇了眾多可能在未來拯救地球的命運之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