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章 靜止、轉換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溫妮!三分鐘!!}空間外傳來玥焦急的警告聲。

{王的母親……很可惜不能跟您繼續聊下去了。接下來,在緹妮帶您去另一個地方之前,有三件事情您一定要記得。}溫妮很嚴肅的訴說事情的嚴重性!

緊接著溫妮小手一揮,憑空出現了一幕異常慘烈的激戰畫面,而畫面中的一人、一狼,正是天宇以及月影。

{第一、您一定要不惜一切代價立即阻止兩人廝殺,如果阻止失敗…………未來就會再度改變。}

希爾達看著那憑空出現的畫面感到太過匪夷所思而不自覺緊緊握住拳頭。

{第二、請將我們這段對話當成永遠的秘密並且到死都不可轉述的帶入墳墓,為了您兒子著想,切記不可讓雨晨得知任何有關艾莉絲身世之謎。}

{第三……需要妳付出沉重的代價……妳之後就會知曉。}

溫妮欲言又止心疼的看著希爾達。

{姐姐?好了?準備要帶王的母親過去了嗎?}

「好……好的……?帶我……去哪……?」希爾達仍一臉疑惑的看著溫妮與緹妮。

{溫妮!緹妮!等等一定要立即脫離這個維度!否則一旦妳們其中一個被根源鎖定!這世界時間就會永遠靜止,空間就會直接崩碎!一分鐘!!準備!!}空間外再度傳來玥緊急的警告聲。

{妹妹!控制好!}溫妮囑咐妹妹要把握好時機。

{我英俊的王~下次再見囉~}緹妮古靈精怪的說著並開始將樹屋裡面的所有人全部轉換到了遠在星之湖畔深處皓石洞窟外正在激戰的一人一狼。

「絕劍!破空!!」
「嘯月猛襲!!」

就在雙方即將攻向對方致命位置時。

{靜止……}溫妮雙眼瞳孔內立刻倒映出這個世界用來計算時間流逝的文字符號,而隨著瞳孔內秒針的靜止後,時間的流速竟完全停止了流動。

{轉換!}緹妮雙手立即在空中迅速切割成數千個大小不一的方塊,轉換錯開雙方位置。

兩人做完這件事,再確定都沒有任何遺漏後,轉頭溫柔的看向希爾達。

{王的母親……希望我們還能相見。}姐妹倆話一說完,瞬間消失在這個世界上,緊接著。

喀……喀咔…………
剛才被切割的空間迅速復原!時間開始恢復了正常轉動!

轟!~~轟!!!
天宇與月影的攻擊都直接落空,被攻擊到的方向都直接造成一個久久才復原的破碎虛空。

「不可能!」
{誰!!}

天宇跟月影兩人都震驚誰能有這種能力轉移他們的攻擊!但因為已經殺紅了眼,兩人反應過來後立即轉換方向再度殺向對方!

「給我死!!!」
{一起吧!!!!}

一旁的希爾達立即反應過來衝了過去。

「禁咒・冰結之觸!」只見希爾達兩手凝聚著令人心悸的寒冰之力,拼了命似的直接去碰觸天宇的手臂以及月影的前爪!

「停下!!!!!!」希爾達拼了命的大喊!

禁咒的威力果然不同凡響!在接觸到的一瞬間,天宇直接被凍成冰棍,而月影因為身軀太過龐大,而只凍結了前半部的身軀。

「呼…呼……呼~」希爾達急促的大口呼吸著。

(這樣……算是成功了嗎?會朝著兩姐妹說的一樣?恢復常軌嗎……?)希爾達心裡衷心期盼的想著。

希爾達看著仍保有意識下的天宇,虛弱的解開天宇的冰封後,對著天宇說。

「天宇……不想後悔……就立刻……停手……!」希爾達說完,便直接吐出一口血水後昏厥當場。

而月影在希爾達昏厥後立刻自行掙脫了冰封狀態。

「希爾達!」「媽媽!!」「母親!!」天宇跟雨晨姐弟倆立刻圍過去待在希爾達的身邊,而月影則瞬間衝到兒子月蝕身旁守護著它。

希爾達為了讓關於雨晨的未來恢復常軌,不惜施展禁咒而導致身體受到反噬,臉頰蒼白眼皮不斷的抖動,且全身冒著驚人的熱浪。

「媽媽……不要離開我……嗚嗚~~~~」艾莉絲頭一次看見媽媽受了很嚴重的傷而哭得滿臉淚水。

天宇則心疼希爾達並責怪自己為什麼還是這麼衝動。「都怪我……都怪我……」

此時就只有唯一一個能冷靜思考的人。

(快想想……!快想想!快想阿!!顧雨晨!!我就這一個媽!快想!!!治癒!治癒!!水……?神聖?木!!琼朵!!!)雨晨腦海裡急速的思考著任何有可能救回他母親的精靈。

雨晨確定後立刻雙手緊抓著艾莉絲並大力的搖晃著。

「姐姐!!冷靜下來!!現在、立刻、馬上讓木之精靈・琼朵現身來到妳身旁!祂一定有辦法救回母親與月蝕!!

被弟弟突然的舉動給驚嚇到的艾莉絲,在聽清楚弟弟的話後立即清醒了過來。

而不遠處的月影聽見了雨晨說的話立刻從哀慟的心中看見了那唯一的希望。

「朵朵……?真的嗎?我馬上讓她來救媽媽!」艾莉絲一聽到媽媽有機會復原就什麼都不管的呼喊琼朵來她身邊。

「朵朵!!!!救救我媽媽!!求求妳快來我身旁……嗚~~~嗚嗚~~~」艾莉絲大聲哭喊並在心裡拼命的呼喊著琼朵出現。

天宇仍緊緊的抱著希爾達不斷的自責,而跪在地上的雨晨雙手用力的握住他的母親希爾達並真心祈禱著奇蹟出現。

(母親!撐住!!我死也一定會把妳從鬼門關給拖回來!)雨晨看似冷靜,但仍無法掩飾內心急迫的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2內容數
1000年後地球將發生的災難以及將遭受前所未有的毀滅,海水已不是藍色,天空也不再潔淨,星球之母已經不再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最後星球之母在壽命終結之時,與時空之子達成協議,並由時空之子化做橋樑,強行將其他平行宇宙中的同名地球進行時空超連結,將星之意識穿越往1000年前當時的地球,選擇了眾多可能在未來拯救地球的命運之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