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章 奇蹟般的琼朵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朵朵!嗚……幫幫我……救救我媽媽!!救救月蝕哥哥!!我要我媽媽還有哥哥!!」琼朵在艾莉絲的呼喊下,憑空出現在了艾莉絲的臉頰旁。

祂是一位木之精靈,擅長掌握自然力量,能夠引領生命的脈動,使萬物在她的指引下茁壯成長。祂的肌膚細膩如同嫩葉,眼睛則是深邃的綠色,像是春天裡新生的樹葉。

祂的頭上佩戴著由小枝和葉子編織而成的花冠,散發出自然的氣息。祂身上的衣裳也是由樹葉和藤蔓編織而成,與祂的身體完美地融為一體。

手中握著一根細長的樹枝,是她使用魔法的道具。當祂施展出魔法時,周圍的空氣似乎都變得更加清新,仿佛整個世界都被森林的氣息所包圍。

看見琼朵出現的雨晨,立刻緊張的對著琼朵說。

「琼朵!我知道祢都看著!也知道妳們不想跟我說話!不管任何代價!我就問妳!有辦法嗎?」雨晨根本不跟琼朵廢話,直接問她有辦法嗎?

琼朵凝視著雨晨,但卻仍然不願意與雨晨交談,只是靜靜的看著雨晨與艾莉絲,以及奄奄一息的月蝕。

艾莉絲看見琼朵出現後,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哭著讓琼朵救救他們。

「朵朵……求妳了!幫我救救我媽媽還有月蝕哥哥……以後你們叫我練習什麼我就乖乖練習!不再偷懶了好不好……只要媽媽他們能好,我會乖乖的!嗚~~~~」

琼朵依然一言不發,心疼的看著那楚楚可憐的艾莉絲最後緩緩開口道:{我尊敬的“       ”妳無須開口……我們也會守護妳所珍愛的一切。」

琼朵深深地凝視著希爾達,感受到她身上的熱浪和生命力的逐漸消散。接著如幻影般的飄動到月蝕身旁,在月影無助期盼的眼神中,開始復原月蝕那奄奄一息殘破不堪的身軀。

隨著琼朵的呼吸,一陣清新的氣息透過她的手掌流入了月蝕的身軀。月蝕身上被天宇摧殘的傷痕以及破碎的內臟竟奇蹟似的開始再生,濃烈的死亡之氣也開始消退,整個身軀仿佛被柔和的生命力包圍著。

{母親…………?}月蝕一時之間還搞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只知道牠奮力抵抗天宇的猛烈攻擊後就沒有記憶了。

{月蝕!!我的兒子!!!你沒事比什麼都重要……謝謝祢…………謝謝祢…………嗷嗚!~~~~}月影激動的發出長嘯並感激的看著救回她兒子的琼朵,低頭匍匐的向琼朵道謝。

結束了月蝕的治療後,琼朵再次回到雨晨面前,並示意雨晨將手伸出來,緊接著突然就將藤蔓般的根莖直接插入雨晨的手臂,瘋狂的吸取雨晨的魔力。

「啊!!!!!」雨晨馬上臉色蒼白的大叫著。

「晨兒!!」「弟弟!?」天宇緊張的看著兒子痛苦的叫喊著卻知道不能制止琼朵。

琼朵知道著一切並安撫著艾莉絲彷彿是叫她別擔心。

此時,琼朵的手上開始凝聚出一滴充斥著濃烈生命之力的綠色水珠,晶瑩剔透。而為了讓這股能量更加精純,琼朵更是再次猛烈抽取雨晨的魔力。

雨晨痛苦的忍耐著「啊!~~~」

雨晨看著那充滿自然之力的綠色水珠便明白琼朵為何抽取他的魔力便忍住劇痛的說:「只要能救回我母親!我的魔力!!我的命!!!我都給祢!!!!!」

琼朵深深的看著猙獰的臉但眼神卻十分堅定的雨晨。

而就在雨晨魔力即將被完全抽乾時,琼朵迅速的收回了插在雨晨手臂上的根莖,並從自己的頭頂上摘下一小片嫩綠色的葉芽融入那滴綠色水珠中。

充斥著生命之力的綠色水珠,在添加了嫩綠葉芽後,更是噴發出了無與倫比的木屬性元素。

這時,琼朵雙手捧著這顆充滿生命氣息的綠色水珠,慢慢地將其移向希爾達的嘴唇,就這麼輕輕一吹!水珠瞬間化為綠色霧氣,迅速地被希爾達吸入體內。隨著綠色霧氣的進入,希爾達的蒼白慘淡的臉色竟開始漸漸恢復紅潤。

「媽媽!!」艾莉絲抱著虛弱的雨晨異口同聲激動的喊著。

艾莉絲和雨晨驚喜地看著這一幕,眼前的琼朵看似脆弱,卻擁有如此驚人的力量,讓人深深敬佩。

天宇仍半跪抱著心愛的妻子淚流滿面哽咽的說著:「我都聽妳的……我都聽妳的……我陪在妳身邊……哪都不去……求求妳醒來…………」

而就在天宇說完後,希爾達竟真的開始恢復了意識。

「親愛的!感謝上蒼……謝謝祢……琼朵……」天宇抱著希爾達用力的哭著並衷心感謝琼朵。

希爾達緩緩地睜開了眼睛,看著身旁的孩子和丈夫,感到一陣溫暖的感覺從心底湧出。她知道她終於成功讓未來恢復常軌,知道自己已經得救了,而這一切都是因為琼朵不可思議的力量。

在獨自經歷過溫妮與緹妮的指引過後,突然明白了很多的希爾達,抱著艾莉絲並感激的看著琼朵說:「命運…讓我們相遇……我會用生命疼愛我女兒,請不要擔心。」

見狀的琼朵仍然微笑的看著希爾達,緊接著飄到艾莉絲的眼前,小小的手輕撫著艾莉絲的臉龐說:{我喜歡這個妳~而以前“     ”的樣子,讓我心疼。}

「真的嗎?沒關係!朵朵救了媽媽!我就一直保持這個樣子!好不好!!」艾莉絲只知道媽媽被救回來了,並激動的抱著琼朵拼命的往自己臉蛋磨蹭。

而琼朵此時卻意味深遠的凝視著雨晨,眼中閃爍著一絲古怪的光芒,似乎在默默傳達某些訊息,雨晨也在注視著琼朵,彼此之間的眼神交流似乎超越了語言的界限。最終,琼朵深深的看了一眼雨晨,微笑著轉身離去,消失在森林的光芒之中。

心愛的媽媽被救回來之後,艾莉絲彷彿全身都放鬆了下來不哭之後反而開始淘氣了起來。

「嗯?弟弟,朵朵跟你說話了?」艾莉絲氣鼓著小嘴吃醋似的看著她的弟弟。

而就當雨晨腦海裡想盡辦法迅速的釐清思緒時,突然間雨晨的父親輕輕放下希爾達,徑直的往月蝕的方向走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2內容數
1000年後地球將發生的災難以及將遭受前所未有的毀滅,海水已不是藍色,天空也不再潔淨,星球之母已經不再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最後星球之母在壽命終結之時,與時空之子達成協議,並由時空之子化做橋樑,強行將其他平行宇宙中的同名地球進行時空超連結,將星之意識穿越往1000年前當時的地球,選擇了眾多可能在未來拯救地球的命運之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