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子

2023/04/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果你是孤高的李太白,
我願是那詩裡的楊玉環。
這是一本寫給成人看的愛情小說。
我強烈懷疑是作者本人發生的故事,
畢竟書中男主角跟作者一樣是天蠍座,
且有些細節細到難以用想像寫出。
就像網友說的,
讀到最後想流淚。
男主角阿遠從來沒想過要和一個女孩搶女朋友,
而對手竟是他的兒時玩伴。
女主角若亞和阿遠的幼時玩伴雁子都是雙性戀,
若亞和阿遠都是天蠍,
愛得熱烈又難以離開彼此。
玲子的出現,
改變了他、若亞、雁子的人生,
原來人生除了愛情,
還有不同的面向。
讀的時候,
我很慚愧,
跟阿遠一樣的二十幾歲的年紀,
我無法像他如此成熟地處理感情和慾望。
要如何超越性別?
以靈魂溝通的彼此存在。
有感的句子:
一、
她的內心世界是複雜、扭曲得難以想像的瘋狂,
那來自於她曾經受傷的過去。
已經結痂的傷口,
也可能因為自己的不留意的碰觸而撕裂。
二、
我和阿若的關係像是比情侶更深一層的靈魂共同體,
當彼此之間的靈魂飢渴之時,
我們互為解渴水源。
三、
如果我們不曾相識,
而有天我們在左岸擦肩而過,
你會不會回頭看我一眼?
四、
我愛她,
她擁有我靈魂已然崩壞的那一部分。
五、
在窮途末路的心傷之後,
我只想用極盡官能的吻,
吻遍阿若全身上下每一吋肌膚。
六、
阿若堅強的心靈不允許她任意展露情緒,
只有在我面前,
她才像她自己。
七、
那來自亙古之前的遺留思念,
透過我們的眼傳達到心裡,
比滅絕的冰河時代更久遠千百倍,
比地球的壽命更恆長無數倍的遙遠時空外,
會不會也有兩個相知相惜的人正攜手看著這樣的夜空?
八、
阿若的意識就像經由我們兩人的結合傳達到了我的體內,
我甚至能感覺到那心的抽痛。
九、
如果不能互相給予,
那份愛的價值又有多少?
十、
等我回來的時候,
我才能大聲地說,
我真的很愛妳。
在懼怕黑暗的時候,
我們最想抓住誰的手呢?
導播,音樂請下:
https://youtu.be/rh8kKjDEbv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8會員
16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