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內的偷聽實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噓!這個故事,我是偷偷寫出來的。
現在,此時此刻,我人就處於一間書局附設的咖啡廳之中,然後,落地窗外有兩個女人在對峙。
對峙的內容是攸關於一個男人。
偷聽了半天,才曉得原來是前小三V.S現任小三的對決,媽呀,也太刺激了吧!
“妳就是個狐狸精!說!為什麼要破壞我和他之間的感情?”
“小姐,請妳搞清楚好麼?我沒打算破壞你們倆的感情,我只是希望他的心裡有我一個位置,回頭你們該怎麼過日子就怎麼過日子唄!又不礙事兒!”
“妳!”
“你們之間的問題,請你們自己去解決!若是妳和他之間沒有問題,多一個我,少一個我,又有什麼分別?若是你和他之間有問題,就算今日沒有我,改日也有可能是別人啊!”
“妳父母知道妳這麼不知廉恥麼?”
“呵,這句話我原封不動地還給妳!聽過一句話沒有?感情怎麼來的,就會怎麼失去!妳當初是如何憑藉小三上位的,我心裡明白,妳心裡也明白,之前那位大叔就都同我說了!妳和他,也就是所謂的婚外情!”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因為雙方直接打起來了,撕逼起來了,互相扯頭髮拉衣服什麼的,活像是在上演一齣名為“潑婦們的戰爭”的鬧劇。
最好笑的是我的手機歌單恰好正在播放MBLAQ(엠블랙) - 전쟁이야(這是戰爭/This is War)這首歌曲,真是的,老天爺怎麼那麼會選?
我最終,唉,還是沒能看到最終。
因為時間到了,友人在門外等著,不走不行。
以上,大概就是一個不那麼平靜的下午。
++++++++++++++++++++++++++++++++
作者OS:靈感來自小時候常去的一間書店附設的咖啡廳(咖啡廳現今早就不在了,不曉得是倒閉還是搬遷到其他地方?),有一回,我人享用餐點到一半,就看見落地窗外有人在吵架,但不知為何而吵。
這件事情給我很大的衝擊。
畢竟當時年紀小。
但是腦子內的天馬行空停不下來,回家之後就是一直會去腦補那些“不可知的內容”,唉,我也說不準是好是壞。
總之,還是希望能不吵架就不吵架。
畢竟人生短短幾個秋啊:)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窺視者(3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窺視者(3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窺視者(3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窺視者”的教官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32 在咖啡廳廁所內強上初次見面的人妻社區中風雲的年輕男人,與鄰居人妻妮雅在咖啡廳廁所內進行了不允許的性行為,並宣稱射精時會將她懷孕,兩人交換了聯繫方式後離開了咖啡廳。
Thumbnail
avatar
koi114
2024-03-07
STD室內設計。專注於商業空間的規劃,涵蓋辦公室、餐廳、咖啡廳、樣品屋和接待中心歡迎來到STD室內設計。 我們專注於商業空間的規劃,涵蓋辦公室、餐廳、咖啡廳、樣品屋和接待中心等多種場所。 作為您值得信賴的專業夥伴,我們以精湛的規劃技巧和豐富的經驗,為您量身打造一個充滿故事性的獨特空間。
Thumbnail
avatar
STD室內設計
2023-11-27
台中南屯。Mountaintown Liming貓燙咖啡|老宅內的巧思咖啡台中南屯的黎明新村,因其住宅形式與街道特色,和台北民生社區很相像,也號稱台中版的民生社區。幾年前剛移居台中時,曾經到訪幾次,後因停車不易,所以便很少再訪。今天,久違的過來走走,還是覺得清幽寧靜,塵世喧囂杜絕於外。今天的目的地是Mountaintown Liming 貓燙咖啡。
Thumbnail
avatar
妁子碎碎唸
2023-09-10
新莊下午茶咖啡廳推薦|林椐咖啡-巷弄內老宅翻修的飄香咖啡廳座落在新莊巷弄內的老宅咖啡店 充滿著各式各樣的植栽以及老闆手作的糕點 還沒品嚐過的你快點開來看看
Thumbnail
avatar
瑋威的下班後日常
2023-08-06
台北美食|【GOGO geesaa】隱藏在內湖科學園區內的超美咖啡廳隱藏在內湖科學園區裡面的咖啡廳,有一點不好找,很特別的是店內有智能手沖咖啡機,是自己生產的! 有很大片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公園的發展!從落地窗透進來的陽光灑下來真的不要太好拍🥹 【奧利奧起士蛋糕】 吃起來Q彈Q彈的 吃得到滿滿的起士和oreo的味道 很適合配黑咖啡和拿鐵! 【捷克蜂蜜
Thumbnail
avatar
艾瑪
2023-07-26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150 咖啡廳?圖書館?家?什麼地方比較適合工作?成為職業作家以來,最常寫作的地方當然是自己家了。 有些人可能會有自己的書房,或者工作室,聽說這樣會比較有「儀式感」,就是進去一個空間之後,告訴自己,接下來就是努力工作的時候了的那種感覺,然後效率會倍增。 我自己的話,在家裡的工作範圍基本上都是在自己房間的書桌,不過偶爾會換成摺疊桌在木地板上工作,冬天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3-01-19
《卡娜赫拉燈塔咖啡廳&海豚海獅秀&夜宿水族館》遠雄海洋公園全攻略本文由好好玩台灣授權提供,原文出處在此 ▼ 2022國旅補助│悠遊國旅 3折樂園優惠補助懶人包,通通看這裡! ▼ 簡介 圖片授權:IG @wan_zhan 遊樂設施 照片來源:IG @che89o217 照片來源:IG @tracy0626tw 探險島水族館 海洋劇場表演秀 海獅劇場-海獅小學堂
Thumbnail
avatar
好好玩
2022-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