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識的生活記錄 EP.5

2023/04/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04.11 (Tue.)
今天睡到七點四十的鬧鐘響才醒,起床時仍睡意濃烈,直到出門才被外頭的陽光給真正喚醒,穿著上次買的新衣服,耳機裡播放Jisoo的新歌Flower(歌曲實在太洗腦,讓我不停循環播放),開心的上班通勤去。
今天的陽光給了我100%的能量!
上班路上會進過一家水果攤,今早特別想吃一些水果解渴,於是買了一盒鳳梨,當早餐前的水果吃,一吃就停不下來的把整盒吃光了!生在台灣真的太幸福,被各式各樣的水果環繞,每個季節都有好吃的水果可以享用。而早餐仍然是豆漿奇亞籽燕麥,或許是吃了一盒鳳梨的關係,用完早餐後感覺挺飽的。
半顆鳳梨被我給消滅哩!
午餐吃鬍鬚張的雞腿便當,當初在訂餐的時候,我以為是滷雞腿,沒想到是炸雞腿,雖然酥脆鹹香的雞皮才是精髓所在,但不想吃太油跟太鹹,所以只好手動去皮,白飯的份量挺多,吃完肉和配菜後,飯吃三分之一左右就覺得有七分飽了,剩下的就不勉強自己吃完,因為知道自己吃太多的話,會造成身體的不適,雖然還能繼續吃,但身體告訴我足夠了~
鬍鬚張雞腿便當+滷鴨蛋
有誰吃炸雞腿也會去皮的?
因為下午仍有事,所以提早離開公司回家,可能是中午吃的有些重口味,讓我口乾舌燥,於是回家馬上榨了一大杯黃瓜蘋果汁喝,果然,一喝下瞬間透心涼,有天降甘霖之感,真心推薦大家嘗試黃瓜蘋果汁,喝完後吃了一根香蕉,作為下午茶。我的「貴婦午茶」結束後,就開始讀書,直至晚上六點半左右,肚子開始躁動才起身去買晚餐。
榮登數一數二喜歡的果汁
今天晚餐仍然是Poke,連續四天吃poke了!今天本來想吃鷹嘴豆泥,結果已完售,所以選了蝦仁作為主料,配上一些我固定會點的配料,淋上少許的柴魚醬油(雖然店家菜單寫柴魚醬油,但我看到店員在補醬料的時候,拿的是家庭號的龜甲萬薄鹽醬油...)還以為是日本高級的柴魚醬油,果然是我想太多!
再加上一條冰箱的小黃瓜,變成蔬菜滿滿的poke~
晚餐後來了個芭樂做結尾,寫個文章休息一下,發現坐太久小腿開始腫脹,所以換上運動服,到宿舍的健身房走個跑步機運動四十分鐘左右,喜歡把跑步機的坡度調高,然後邊聽音樂快走,不到十分鐘就開始冒汗,運動完後感覺身體的筋骨都打開了,再洗個舒舒服服的熱水澡,專注地吹整頭髮,正在和我新燙的大波浪捲髮磨合中,所幸自己手還不算太殘,吹的勉強可以,都和朋友笑稱我現在的造型是娃娃。
喜歡運動放空聽音樂的放鬆時刻
睡前再做個頸部放鬆伸展一下,畢竟一整天坐在電腦桌前辦公,很容易會縮著上身,堅持每天都做上十五分鐘的肩頸放鬆,也算是在日常生活中善待自己的方式,在有意識的生活記錄中,我好像發現更多能讓生活變得更有意義的事物了,無論是運動、飲食還是各種生活發生的小事,都會聚集起來變成後續一連串的發展,只是當下仍不自知而已,等時間發酵後,再回頭看,可能又會有不同的體驗與感悟,不過這需要多久的時間醞釀?似乎也說不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tacy H
Stacy H
喜歡觀察人,記錄生活的小事。 有些內向,但內心世界其實有些瘋狂,那些平常說不出口的,就放在這裡慢慢品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