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識的生活記錄 EP.2

2023/04/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04.08 (Sat.)
今天起床後,不像昨天那麼饞咖啡, 反倒是想喝上一杯西芹汁,想到清明連假時,和媽媽逛全聯瞥到一大把西洋芹只要35元,於是梳洗打理完後,就騎著ubike前往全聯採購。
星期六早上八點四十的全聯,已湧入不少顧客,多半是搶購雞蛋,我在生鮮區折騰了一番才看到西洋芹,原以為這家分店沒有,在想放棄的時候,才看到被放置在一個不起眼的地方,還是很受老天眷顧的!
600g西芹只需要35元!
最近的西洋芹都是台灣自產的,因此價格特別的親民,好喜歡這個時節,到五六月後,通常就會是進口的了,價格比較貴以外,也不如自產的新鮮。
除了西洋芹外,也順便買了蘋果、大黃瓜、小黃瓜、還有一顆已經切好的完整鳳梨。帶著我的食物寶貝們,悠哉地騎腳踏車返宿舍~今天外頭的風挺大,幸好我有穿上外套,還不至於被風吹得不舒服。
接著就開始榨西芹汁啦,好久沒自己榨汁,前陣子會去果汁店買,但一小杯所費不貲,還是自己動手來,便宜又大杯!
450ml的西芹汁
喝下西芹汁之後,感覺身體被喚醒,原本的口乾舌燥,都被滋潤到了,身體解渴的感覺,真是舒暢,接著又切了三分之一的鳳梨榨汁。
不得不說,鳳梨汁真的超甜超好喝,喝下會有滿滿的幸福,一小杯喝下,能量條拉好拉滿,飽足感也很強,趁著思緒清晰的時候寫作記錄一下。靠近中午時分,吃了一些鳳梨和一根香蕉,準備出門去髮廊。
買了一顆30元的烤地瓜和一根香蕉,本來是想當成午餐,但還不餓,所以就放到了兩點半才把地瓜吃完,香蕉則是完好如初的帶回家。可能是看電子書的關係,在髮廊的四個小時一下就過了,沒有想像中的難熬,這次設計師幫我把頭髮剪些,再燙上大波浪的蓬鬆卷,很是滿意。
傍晚四點離開髮廊後,到了誠品看書逛逛,一不留神,才發現六點半了,趕緊離開去覓食~晚餐和昨日一樣吃poke,只是不同家,今天不想吃肉,所以就選了有提供鷹嘴豆選項的這家店。
滿滿的一碗看了心情真好,鷹嘴豆和核桃配上底下的冷紅藜飯超好吃,今天的味覺偏好清淡,所以也請店員不要加任何的醬,單吃豆腐還有蔬菜的原味,就讓我覺得很滿足~
飯後再來一顆芭樂吧!本來想直接整顆啃完,但發現實在太大一顆了,於是最後切了一半吃,另一半留待明天再吃,享受剛剛好的滋味,每樣東西都吃到「意猶未盡」就足矣。
由於燙髮不能洗頭,因此要避免做激烈運動流汗,晚上就待在房間看看電影,做個簡單的頸部伸展,這就是我普通看似枯燥的一天,但是讀了想看的書、看了想看的電影、做了想做的事、吃了想吃的食物,還有什麼好不滿意的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tacy H
Stacy H
喜歡觀察人,記錄生活的小事。 有些內向,但內心世界其實有些瘋狂,那些平常說不出口的,就放在這裡慢慢品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