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的系列《三》@一定是我的魚回來了。

2023/04/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定是我的魚回來了。」

我發了個夢,夢中出現了魚和蝴蝶,夢境內容下方詳述。夢醒時的感覺是魚魚把自己的特徵交代好 ,地點也說明了,讓我把牠接回家,同時蝴蝶有新生轉化的意思,而魚魚準備好轉生,再來我地屋企有新的生活。
——————————
夢境💭💭💭

朋友和我兩個人回我家,拎鎖匙開門的過程,

朋友:「我想去金魚街逛一下。」

我:「啊!你不說我都忘了我要去金魚街買金魚!」

之後我的水平視線有一條凌空的金魚,係橙色白色,某個角度睇魚尾似心型,我地沒有覺得驚訝,還覺得挺好看。

之後終於開門,呢條凌空的金魚化成了蝴蝶,一隻好靚的蝴蝶,直接向魚缸飛去,在魚缸蓋的位置停低,我感嘆:「一定是我的魚回來了。」

跟住鬧鐘響起,我就醒來了。
——————————
我和家人決定於9月10日出發去金魚街,進入第一間舖頭之時,發現太多魚,每個魚缸都有大約50至80條魚,我們一行四人都驚訝了,覺得找出魚魚是不可能的任務。

我們還是每一個魚缸逐個逐個地查看,後來有一個魚缸全是橙色的魚,名叫「玉如意」的品種,在這一個魚缸中,我發現了夢中出現的魚身白色,只有魚鰭和尾巴有顏色,尾巴有心形圖案的魚魚。整個魚缸只有三條魚身白色的玉如意。

我看著魚缸,和夢中形象這條魚對眼,我問牠:「你要跟我回家嗎?」當整個魚缸的魚都是向斜上游,只有牠堅定看著我的眼睛,向著我緩緩游過來。我就知道我找到了。

買到魚魚後,我們要到鄰近的商場領取月餅,發現商場中有人拿著很大型的金魚燈籠,在這個時代,在街上看見人拿著燈籠的確很稀奇,他還拿著一個金魚燈籠。

這也狠狠地提醒了我,今天是中秋節,牠是趕回來人魚兩團圓。

回到家後,姐姐也說:「牠是趕回來吃團年飯的,因為上一次牠不在。」

**相中的是我為魚拍下最後的照片,和牠下一輩子的第一張照片。角度,魚身傾斜程度都一模一樣,這是我後來才發現的。神奇吧。

「歡迎回家。魚」
追蹤我們的Instagram了解更多:https://www.instagram.com/soulhealing.hk/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蘇澆靈 Soulhealing
蘇澆靈 Soulhealing
我是一位心理療癒師,受美國認證的專業催眠治療師,阿卡西紀錄解讀師和解夢治療師。喜歡把想法以文字寫下來,讓我們感受心靈的能量共振。我們有緣分相聚一定有宇宙安排的原因。郵箱: [email protected] | Instagram: @soulhealing.hk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