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84-88,三夢海底遊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醒過來一睜眼,在寬大空曠的房間,我睡在一張正中央木製的大床上,靠著牆邊,蓋著暖呼呼的大被子。


忽然,正對著床的那一扇門打開了,一隻小小的精靈飛到我身邊說:「我們去玩吧!」

等我回過神來,我已經跟著走了,開了門後來到了海裡面,在珊瑚世界裡面,偶爾可以看到各種不同花樣的魚,讓人看花了眼。


雖然在海底整個人沉沉的,也控制不好方向跟如何移動,但萬幸沒撞上珊瑚礁。


忽然,不遠處有一大群銀白色的小魚像河流一樣流淌,當下興奮的往他們追去,追累了還是沒追到魚群的尾巴。


此時身邊空無一人,也沒幾條魚,獨身在昏暗的環境中,只覺得心中一涼


//完蛋,在海裡迷路,到底要怎麼找路。//


//爸爸讓我背家裡地址,背不起來又迷路了,起碼可以找店家、找警察、找公園......,在這裡四周都是水,要找魚也找不著啊。//


天大概越來越暗了,能看見的地方越來越窄,又找不著方向,越找越心急,越找越荒涼,除了有些混濁的水之外,只有偶發的泡泡,找著找著就放棄了。


睜眼的時候,照例去巡視全家的睡姿,看著他們稅的四仰八叉,就能快速的脫離夢境的情緒。


想畫個圖給爸媽看,但是用想的比用畫的簡單多了,看著自己的圖想 ... ... 不如還是睡吧!

19911118實祿
19911118實祿
在光怪陸離的世界記錄天馬行空的人生。 現在是過去的未來,是未來的曾經。 時間是一個圓,穿梭不只前世與未來,到那時那刻那一地才會知道原來已經標記。[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