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方格子收入成績報告

2023/03/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2022年10月開始在方格子發文,12月6日成為Premium創作者,至今獲得2筆贊助(近期其中一筆大額的支持,讓我直接符合出金的最低門檻NT$1,500),22年第4季Premium收入(12月6日-31日共26日)NT454,收費專題《生命故事:消失的記憶》(已完結)獲得2個訂閱,另一收費專題《一個派對.千個故事🔞每個性派對參加者背後都有一個故事》(持續更新)獲得兩個訂閱。
這個收入情況固然與「以文字為生」的理想還差十萬八千里,但是以剛起步幾個月來說,我覺得還是挺鼓舞的,起碼證明了自己的文字的確能夠轉化為實際收益,創作是真的有價!
個個人首頁截圖以作紀錄人
但是我這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沒有介紹過自己,只有個人資料裡那簡單幾行的說明。
的確,介紹這回事,可長可短。每次我寫出來的自我介紹都可以不一樣,畢竟每個人都是多面向的,真的很難用有限的文字去描述一個人。
一句話來形容:「我是一個隨性的作家。」
就是想到什麼寫什麼,本身沒有什麼厲害的專長,也沒有什麼專業背景,只是一個以帶特殊需要孩子為主業,寫作為副業,愛思考、愛幻想的媽媽。
寫了部落格10多年,在方格子主要希望借助平台的付費訂閱功能,將一些自己及他人的生命故事結集分享,短文則是愛寫就寫,沒有什麼規限。

目前的故事專題

《消失的記憶》是一個有血有淚的生命故事,透過一個女生所經歷的不幸,年幼被親人性侵,成為渣男的洩慾對象,做陪酒、出賣肉體,為逃離原生家庭而結婚,婚後被出軌,顛覆自己的感情觀和價值觀,一連串的人生經歷,造就出故事主角為求自我療癒成熟而堅韌的生命活法。

本專題文章為「色格子」分類,全為18禁內容,紀錄了數年前自己走進香港性派對現場的所見所聞,所思所感。故事都是來自真人改編,不排除當中包括自身經歷和想法,讀者也毋須猜想哪部分屬於誰,因為每一次的故事主角均是以第一身來描述(可男可女),可能一個故事裡,所寫的是3-4個人加起來的經歷。
假如將這些文章當作色情文學,想用作「打手槍」的話,或者你會大失所望,內容雖為18禁,部分描述也真的是直接露骨,但是表達的角度並不是要惹人幻想,而是希望讀者能夠從那個挑戰道德底線的活動中,理解到那些小眾人群內心的吶喊,將「性」、「濫」、「醜惡」等等之名重新定義。

目前正在整理另一個生命故事,即將發佈。
我寫的生命故事裡,部分就包含了自己的人生軌跡,至於哪部分是我的?哪部分是別人的?哪部分是幻想的?才不會告訴你!這就是我喜歡文字創作的原因呢!
喜歡我的文字,就直接追蹤起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趣多多、點子多多的80後逆流辣媽,愛創作、愛運動、愛自然、愛學習,歡迎進入車厘天使既複雜又簡單的正向世界。本專題收錄個人心情記事,以及個人攝影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