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的正解

2023/05/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參加了Potato Media的「最強辣媽」投票活動,寫了一篇名為《辣媽的正解》的參選文章,內有不少福利照,也把文章重載於此,順道送給格友們吧!😘(文末有投票方法)

薯國最強辣媽?!非我誰屬!

看到<地表最正辣薯媽咪>這個活動主題,不是為我而設的嗎?連我的專題自介也是這樣寫啊! ↓ ↓ ↓
自問在馬鈴薯我是很低調內斂的,相片也沒有多少張,反正我又不是在賣「人」,我是憑「人生態度」和「文字實力」贏得掌聲的 才女!才女!才女!(重要的事說三遍)
但是既然要跳出來承認自己就是一個辣媽,就讓大家來認識一下天使姐姐的另方面實力,哈哈哈!(自戀模式啟動)
身材是否完美從來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信的展現。(本照片孩子在肚裡 (懷孕3個月))
女性的身體本來就美,加上孕育中的生命,簡直就是一幅天然的畫布。
拍攝當天換了好幾套衣服,最後我跟攝影師說:「我想什麼都不穿,就這樣拍」
小時候的孩子從來不會要求我們成為一百分💯父母,卻會時刻對我們一百分💯疼愛。長大後這種無條件的愛的消失,或許就是被不對等的有條件所取代?(孩子8個月時的親子合照)
同一套泳裝,看得出產前產後身材大不同。
以前的衣服就算穿得下,因為身型不同效果都不一樣了,風格全要變換。是犧牲?或者是借機蛻變。
與小時候的媽媽90%相像的兒子,聽說男生女相必定帥!將來應該總可以靠顏值混點飯吃
孩子是世上最好的活動教學老師,時常給我丟思考題,讓我沒有因為不工作而與世界脫節。(數月前的素顏生活近照)
看著雪山泡湯,是人生最惬意的事情之一。
上星期拍的照片,沒修圖沒濾鏡的手機自拍,也沒差太遠吧!(我指尺度🤭)
以前只會在與他人有約時才會悉心打扮,現在每天保持美美的只有一個理由,就是讓自己開心。(自己的IG截圖)

我辣不辣?正不正?

其實我真的從來不會去在意別人對我如何評價,是辣媽也好,大媽也好,只要自己心態放好,覺得什麼年紀什麼狀態的自己也是最美的,我就是最美的!
已預計今年夏天拍一輯裸體照或內衣照,之前一直覺得自己的身材不夠好不敢拍,現在卻覺得不需要等身材完美才去拍,就是把不同年齡、不同體態的自己紀錄下來,就已經是最好的。
身為媽媽,疼愛自己,從不會覺得自己犧牲掉什麼,不會覺得自己失去魅力或競爭力,依然自信滿滿,依然神采飛揚,依然笑容燦爛,在每個新與舊的角色中保持平衡,才是一個媽媽最辣的地方!

人生的比賽,最強的對手從來都只有自己。

過自己喜歡和舒坦的生活,何須他人允許?
以前我也會在意,成為母親之後,總要活在別人的期望之中,孩子發生什麼事都是我的錯。母親節當日都只有刻意自製的驚喜和快樂,別人常說每天都是母親節,就是特別的日子也不會得到特殊的待遇的意思吧?如今,我已經不再去在意那些外在的一切幻像,只求內心的富足,享受此刻我所擁有的每一個時刻,感受上天為我精心安排的每一份禮物。

我不要求自己完美,也不要求孩子完美,別人來要求我們完美,哪管他呢!

祝願天下所有人,不管在任何處境與狀態,在母親節那天,都能夠得到平安喜樂。
#本文照片全屬本人所有,盜用必究。

來拉票一下,2023/5/14 23:59截止。
7)😇Angel Cherry🍒
要註冊成為Potato Media會員才可以投票,未註冊的歡迎以手機號登記註冊,記得填我的推薦碼「UWyDePYuW」,順道為我的文章按個讚,大家都能賺點虛擬幣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趣多多、點子多多的80後逆流辣媽,愛創作、愛運動、愛自然、愛學習,歡迎進入車厘天使既複雜又簡單的正向世界。本專題收錄個人心情記事,以及個人攝影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