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隱隱作痛的傷口

2023/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想 是止不住的淚水
一點一滴 浸潤發芽的
是上輩子的我 可能也是小時候懂事
才會讓這輩子的我也如此吧
我記得我上次看到的是這樣
世界上有太多的考驗
有太多無法預期的事件出現
每個人在每個地方 每個時間點 就算接收到一樣的指令也有不一樣的想法
哇 對
他點出了我們的致命關鍵點 內部沒有一致溝通
是的 沒錯
但同時 也戳到了我一直以來的弱點
被罵 被長輩罵
尤其是 男性長輩角色
不行 現在回想起 心裡還是會隱隱作痛
從小的記憶 深根其心
好吧
等這次療癒好後 一定會有下一次
再戳一次吧 會不會有所進步
不曉得
可能會繼續流淚 哭泣
不會那麼痛了吧
現在得拿我這陣子收集得到的紗布緩緩蓋上
是來自回憶的紗布
蓋好後
再來往夢想前進
再戳 也沒事 處理會好的
就好的
2023.03.10 22:19
    7會員
    83內容數
    曾經有黑黑了我,也是我黑了那個黑…。黑:吸收率100%、反射率0% 。但 我想讓它變成黑曜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