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們都在努力著

2022/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夕照歸途
有很多時候,我會覺得我是那個很辛苦的人也覺得自己很委屈,常常需要理解、同理然後做出部分的犧牲和成全,只為了保全我想守護的、我所珍愛的,但在這過程裡,就算知道為什麼這麼做,然而還是感覺到很多的無助與受傷。
然而事實上,關係沒有絕對美好的樣態,沒有完美的也沒有所謂正常合理的,大概只有我們要不要一起用心維持的。
過去我試圖理解你、理解我們、理解這一些的混亂和矛盾,理解各自的需求、軟肋與慾望,想在這其中找到一個比較平衡的狀態和答案,但卻好不容易也充滿著窒礙難行的情境。
我必須誠實的說,有好多好多時候,我都想要如過去一般,收拾內心的行李一走了之,不是不愛是因為太愛了,我深怕我愛不起,我深怕我無法好好的去愛,也怕自己無法用愛的力量去對待彼此,唯恐越陷越深然後一起受傷。
你可能會問,那現在呢?我必須老實說我還是沒有答案,但我會試著不逃跑,試著認認真真的用相處和理解去相處,我知道我很努力,但同樣的,我也感受到原來你也在努力著,可能我們都做得不夠好,我們都很不完美,但我們仍然想要好好愛一次,在彼此的生命裡好好愛過、好好生活、好好對望微笑,把這些都留存在每一個當下和記憶裡,如果可以,我會盡我所能和我的努力去愛,直到我們之間到時間的盡頭。
我知道我真的很努力,我也知道你也努力著,謝謝你,一起往前走吧,無論走多遠,就這樣走下去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en
    Mingen
    像貓一樣需要睡很久,心理柯南體質,恰北北又傲嬌,對喜歡的人兒自帶三秒膠黏TT,需要補血就去草地發呆看天空,老靈魂裡卻又幼稚得可以,漫漫地透過書寫,紀錄每個與自己相遇的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