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開悟不是你想的那樣

2023/07/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從我沒有在補習班兼差之後,一直想要在靈性上有所提升,研究了蠻多的法門,反而讓自己越來越困惑,剛好在fire群組裡面有人推薦了這本書,一開始我是從YouTube聽這本書,發現竟然有點有聽沒有懂,後來我就圖書館借到了這本書,才慢慢有一些懂。
這本書的作者得生麥肯納,好像出了不止這本書還有蠻多本的,就開悟就像道一樣就是沒辦法說,不是為了成為更好更快樂的人,不是要打到個人成長和林新進化,有點像那種跳脫去看大腦在想什麼,那種追求真相正裡停止的一切外務,所以開悟是了解真相。
故事裡面有提到想提升層次,然後可以觸及內在的自我,接受那無所不在的神聖能量,去上我們看到很多上位者,他們就是好像可以接天線,然後我也想要跟他一樣,卻做不到所以有點太激進了,合1意思,真相本身不僅很簡單,而且無法在簡化無法在縮減了。
無人可以沿著他人的路前進,無人可以離開路徑,無人可以引導他人,無人可以回頭,無人可以停止。
開悟比你的皮膚還要更接近你,比你小口氣出現的更快,那他又是你永遠無法觸及的。
這本書也無法一次讀完,不同時刻會有不同的理解,也可以聽聽說書,
開悟是一個在不同文化和宗教中有著不同涵義的詞語,但通常都指的是一種靈性或覺醒的經驗,能夠讓人更深刻地理解自己、世界和宇宙的本質。
Gpt

然而,開悟的經驗並非只有一種形式,且不同的人可能有著不同的理解和體驗。有些人可能會經歷到突然的瞬間頓悟,而有些人則是通過冥想、禪修、靜心等方法逐漸深入理解。此外,開悟也並不是一個永久性的狀態,而是一個不斷發展和進化的過程。

因此,開悟的確不是一個單一、固定的概念,而是一個極其豐富和多樣化的領域,需要通過實踐和探索來瞭解和體。


靈性開悟是一個相當深奧的主題,不同的人對於它的理解和體驗也可能存在很大的差異。一般來說,靈性開悟是指人通過靈性修煉和覺醒,以及對自己和世界的探索和領悟,達到一種超越常規認知的境界。這種境界往往伴隨著一種深刻的平靜和安寧,以及對生命的更深層次的理解和覺醒。

然而,不同的文化和宗教對於靈性開悟的定義和理解也存在很大的差異。例如,佛教對於靈性開悟的理解強調通過禪修和內觀,消除執著和迷惑,達到無我和覺醒的境界;基督教對於靈性開悟的理解則強調通過信仰和靈性實踐,接近上帝和超越自我。

因此,靈性開悟的真正含義和實踐方式,需要根據不同的信仰和文化背景進行具體的分析和理解。同時,靈性開悟也不是一個可以通過書本和理論學習就能達成的目標,而是需要通過實踐和體驗來逐漸領悟和理解。
他可能就是那個一霎那間,不可說不可云,若有人有類似的經驗再來跟我們分享,留言給我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