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熄星篇】第一百七十四章 倒臥奔狼領的班尼特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次日清晨,回到蒙德城,冒險家協會的接待處。
凱瑟琳面帶苦澀的看著我和菲謝爾兩人,苦口婆心的說著這次委託獎勵大幅縮水的原因,對於菲謝爾表示自己拯救了蒙德和整個提瓦特的故事置若罔聞。
而我直到現在還有些恍惚,一路上是搭乘奧茲的順風車回來的,途中我忍不住在想,自己是賺了還是虧了?
按照劇情,不該是我和菲謝爾發現問題,然後回到冒險者協會求助,請了莫娜出山,碰見傘兵,大幹一場嗎?
這麼一個來回,好像活生生少打了兩場砲,但說道底,還不都是我自己隨意煽動蝴蝶翅膀的原因。
罷了罷了,至少意外幹到了御姊狀態的菲謝爾,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至於凱瑟琳給的摩拉獎勵?我看都不看一眼,轉手就全給了菲謝爾,讓她對我一陣讚賞。
眼見事情圓滿落幕,凱瑟琳又恢復了迷人的微笑,並向我和菲謝爾提出了又一項救援委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4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