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皇帝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所以為什麼要去皇城啊?」一切都發生得太快,艾麗都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就已經被琳達拉上了馬車。




「你是第一次遇到費索達,他從來都不是一個好東西。」




「什麼意思?他之前做了什麼?」艾麗還想要再了解一下。




「就拿你知道的來說好了,基爾,就是被他派到坎爾達的,當然也是他的人。」




「你那時候就知道了嗎?基爾是間諜這件事。」




「沒有,我也是回來之後才知道,但是因為我通常不會和他有交集,所以也沒有特別注意。但讓我沒有想到的是,這一次他竟然把算盤打到你頭上來了。」




「所以姐姐你是怕他先回去和皇帝說什麼嗎?」




「沒錯,身為皇帝的秘書,他可以很輕易地和皇帝接觸,他要做什麼其實也不是我可以控制的。」琳達回答道,她的神情看起來十分的嚴肅。




「那時我從坎爾達回來,帶著你還有嵐這件事,其實只有他、基爾和皇帝知道。」




「我一直沒有聲張,但他一直想要讓你去見皇帝,而我則想要等你有能力保護自己的時候再露臉。」琳達苦笑了一下。




「但是你竟然成為了冠軍,這樣這件事情就必須得要提前了。」




「所以基爾那時候⋯⋯」




「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他只是想要透過妳來試探我而已。」




這句話頓時讓艾麗感到膽顫心驚,她也意識到,原來自己已經被捲進來了。




過了沒多久,馬車便緩緩的停了下來,艾麗也跟著琳達下了馬車。




出現在艾麗面前的正是里拉帝國的皇城,這也是艾麗第一次看見這麼恢弘的建築,之前在坎爾達的時候艾麗反而還從未到過首都。




這讓艾麗恍神了一下,在回過神來的時候快步跟上前面的琳達。




而且艾麗發現,皇城裡頭的眾人真的對琳達十分的恭敬,每個人看到她都是深深的一鞠躬。




先穿過廣大的庭院之後,才是真正的進入到了皇城的內部。




「琳達大人,請問您今天來是有什麼要事要處理嗎?」裡面的一個侍者立馬走過來問道。




「皇帝在嗎?」琳達單刀直入的問,顯然是想要快一些見到皇帝。




「是的,我現在立馬進去和陛下說一下,我先請人帶兩位大人去會客室休息一下。」




那個侍者招呼了一下,就有另外一個人恭恭敬敬的過來請琳達和艾麗跟著他走。




三人沈默地走進會客室裡頭,那個人替琳達和艾麗各沏了一杯茶之後便走了出去。




沒過多久,就有一個人打開了會客室的門,走進來的這個人不是別人,正是里拉帝國的皇帝。




琳達和艾麗立馬起立,對著皇帝深深的一鞠躬。




這位皇帝的的體態渾圓,留著長長的鬍子,頭髮似乎還有一些些的花白,氣色似乎不太好,但眼神還是十分的銳利,氣勢壓人,這些都表示眼前這個男人在曾經也是一個叱侘風雲的人物。




他緩緩的走到艾麗和琳達坐的另外一邊,坐了下來,然後掛起了微笑。




「妳就是艾麗吧?我先恭喜你獲得了這次的冠軍,真是太厲害了。哈哈哈,皇宮裡面的人都沒有想到這件事的發生呢!」




「那都是琳達姐姐教得好!」




「那也需要你自己的努力呀,沒關係,這次的獎勵就是想要讓你繼續走下去,相信你一點可以在里拉發光發熱!」




「只要是有能力的人,我都會好好的對待他的,你說是不是?琳達?」




「那當然。」





3會員
43內容數
艾麗是一個在酒館工作的女孩,連整個帝國的首都都沒有去過,卻要面對一個十七歲少女不該知道的黑暗,她到底有沒有辦法在這個動盪的年代找到屬於自己的愛人和人生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35比武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6首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7四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8四強(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9冠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40領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lyson’s 5/10 Tarot:皇帝 Emperor (41-57)Alyson’s 5/10 Tarot:皇帝 Emperor (41-57)   問題:我5/09的未來日記主題 抽牌:皇帝 Emperor   今日下課時,我的學習實作演練因不知哪個步驟操作錯誤致最後成果不正確,累積一天疲憊的我,沒忍住,唉嚎的聲音大了點。 結果吸引了四位同學前來關心與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4-05-09
41. 奇怪的鏡子主殿比想像中的還要大,巨大的象神雕像聳立在主殿的中央,手上捧著金黃色的鏡子。
avatar
米夏
2024-04-01
#41/100日更-三峽老街這是一篇關於三峽老街一日遊的文章,介紹了店家的生意、市場熱鬧的情況以及旅客服務中心的一些問題。作者還分享了自己在假日中處理工作和放鬆的一些想法。
Thumbnail
avatar
學習分享
2024-03-24
被遺忘的演奏樂(41) 黃金夢的狂喜 《The Ecstasy of Gold》 2005年 Ennio Morricone 德國音樂會 意大利導演 Sergio Leone 只拍過七部電影,除了頭一部以外,其他所有六部電影配樂均由 Ennio Morricone 負責。 Sergio 第二、三、四部開拍的就是稱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10-31
單車環島4-1|台南北區-高雄大寮 下午又碰上大雨!黃金海岸自行車道昨天成為了環島中第一次用火車幫忙的一天(當然也希望是最後一天),這也才了解到,每天的公里數真的是有極限的,還是必須量力而為,尤其天候因素又不是自己能掌控的。今天的目標是要到屏東枋寮,大約是117公里,這個數字在近幾天的平均值內,所以只要天氣不要成為阻力,我想要完成應該不會是太大問題吧。
Thumbnail
avatar
我,儒儒的旅行足跡
2023-07-27
四個中心不正確工作-黃誌群的一門講堂ep.41大家好, 客觀藝術其實就是所謂的,心理學的作品。 就像之前跟大家說的 Philokalia《慕善集》, 很多的經典, 很多禪師的詩跟畫...等等。 【黃誌群的一門講堂 ep.41】課程影片 ⬇️ 很多的作品,它其實是客觀藝術的作品, 它不只是影響我們的理智, 同時也影響到我們的情感, 只是這個情感的
Thumbnail
avatar
優人神鼓 黃誌群
2023-04-15
41也即將迎來41 從不知道自己在這些年來做了些什麼 知道不用跟別人比 但心裡想的跟心裡想的總是互相衝擊矛盾 沒事的時候沒事 一想起來又會沉下去 可是還是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追求的是什麼 只覺得看不到前面 就只是一天虛度一天 我的世界好無聊
avatar
C
2022-06-08
avatar
黃若羽
2022-04-18
41.安樂膠囊機的透明艙蓋關閉密合後,楊賽姬女士露出短暫的微笑。她沒有要求連接外部網路,也拒絕移植器官比對。她沒有還活著的家屬,只錄音要求記錄火化遺體。 楊賽姬女士留下的遺言有兩則。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19-12-11
小粗坑山居41 (金帶 黃昏 金龍 大景‧冬 報馬 八段錦)401 金帶 冬來晝短 夕日容顏易老 黃金餘暉 402 金帶2 大景莫期 應喜盛情有餘 暖暖冬陽 403 黃昏 地利 天時 還有高度 突出 才好爭光 404 黃昏2 日幕將落 還發著光 為誰 我在看你 405 金龍 季節 氣候 時刻 條件俱足 金龍始出 406 金龍2 隻眼獨具
Thumbnail
avatar
JB Tan
2017-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