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熄星篇】第一百七十二章 輪插菲謝爾雙穴

2023/04/2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不知道是不是系統預設,能夠看到的預覽太多,所以選擇點讚不訂閱,讓我有點小傷心....)
(所以,我在等過新手期30天後,能夠領到廣告收益,或是有人開始訂閱之後,這裡才會繼續更新,其他最新章節,暫時就只發在penana和kadokado)
(畢竟我是真的懶得自訂付費牆)
一瞬間,菲謝爾就被我插到了直腸的最深處,渾身亂顫,「對!對就是這樣!本皇女命令你在用力一點!」
菲謝爾漲紅著臉,情緒亢奮到了最高點,伸出舌頭,像隻母狗大口喘氣著。
突然,我停了下來。
這讓本來已經準備被瘸翻的菲謝爾,有些錯愕,但更多的是心癢難耐,她忍不住扭動腰部,去磨蹭我的陰部,並怒罵道:「你停下來做什麼!?還不快點用你那根骯髒的肉棒幹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7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