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婆之旅]使人身安心靜自然涼的負離子健康纖維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道德經第四十五章:「靜勝躁,寒勝熱。清靜為天下正。
守靜就是守柔、無為、知足,古人說心靜自然涼,也可作為氣候變遷的當下,我們如何越苦夏的心境參考❤️
而芳療師媽媽自己也在五個多月的負離子奇幻之旅當中,體驗到身安、進而心靜自然涼的領悟,在此與大家分享😊

相信身體的智慧

身體的自癒能力,不是大腦,也不是任何中西醫生能夠干預的!身體會自己決定要從哪個臟腑先補氣?!哪邊舊傷先處裡?!
芳療師媽媽自己的經驗是:全然地相信身體和宇宙,信任負離子纖維這位啞巴醫生兼居家小護士,阿Q地包好去睡覺,身體自然就會接收到最好的禮物🎁舊傷是這樣,確診是這樣,排藥毒是這樣,小病痛也是這樣囉😊

負離子調養原理與中醫相同

過年前還有在看中醫調理,我的中醫師常舉例說:
「調養身體就像在打仗,先補充彈藥、糧食(體氣),兵強馬壯再出去攻打敵人(病毒/痼疾),沒氣了就鳴金收兵!休養生息,繼續養兵、補充糧草,等準備好了再繼續下一戰!!!!」(中醫師也是武俠迷無誤!)
我知道負離子調養身體也是這樣的概念,所以更加感恩和珍惜能有這樣的福氣,使用到這根纖維,並日漸感到它的珍貴!
因為現代人長期處在高壓、過勞、電磁波、正離子的環境中,體內負離子早已少到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都呈現亞健康的狀態!
中醫藥也許可以處理,但排隊的時間、忘記吃藥的頻率、甚至有尋找醫緣的距離⋯所以後來我選擇主要使用『負離子健康纖維』,這種不會忘記、沒有保存期限的 『穿戴式預防醫學』來協助我更加健康。
當藉由摩擦負離子纖維產生大量的負離子進入我們體內時,因為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反應也會不一樣。也就是說,使用負離子健康衣物被所產生的反應與順序,不可能有兩個人100%相同。
我們會提供不同的真實見證、使用模式當作參考,這是身為負離子健康顧問,能提供的專業建議,但還是需要每個人撥出時間和耐心陪伴自己走過不適的階段。
有太多人都是在「大量、長時間、近距離、勤換洗」的專業建議模式下,經過3-6個月便有體質翻轉的真實見證!!!!

穿上負離子衣服的熱,不是真的熱

蠻多捧有在體驗負離子纖維時,一穿上就覺得好熱、好癢?!
想請大家試著先理解氣功大師說過的:「這個熱是因體氣被負離子補起來了」,先恭喜自己有被負離子滋養補氣了🎉是因為身體的敏感度比較高!才能有這樣的流動❤️
也試著理解針灸醫師說的:「使用負離子後可能會有『酸痛麻癢』,這些都是好轉反應。」即使不適也請記得再次恭喜自己🎉因為福氣夠,才能有此轉變的機緣❤️
其實,一開始負離子菜菜期的芳療師媽媽,總是覺得很不可思議,我穿都不會熱阿!?!?!?ㄧ問才知道原來每個人反應的時程都不會一樣啦!
等到我開始有感覺到什麼叫做『一穿上去就熱』,那是我的第一次好轉反應 ~
幸好,那時候已經開始吃『L型/發酵/乳酸鈣』,也上過專業課程,知道『鈣是生命之火』,最好吸收的L型發酵乳酸鈣能幫助細胞膜上的鈣離子通道保持暢通負離子才能進去細胞好好工作
網路圖片
沒有吃保健食品,連中藥都常常忘記吃的我,只好有喝水就吞30顆『L型/發酵/乳酸鈣』(無賦形劑/非常小的丸劑)的單日建議標準用量,發現我的好轉反應通常幾天就沒了~
雖然我一開始做負離子自體實驗的動機,是想要調養23年前受的左髖舊傷,但全身筋骨修復要2~3年,骨細胞修復則需要7年,所以急不得,只能慢慢感受它的改變,很好時可以快步走、走一小時都沒問題,不適時就小步走、減少走路時間!

身安心靜自然涼

芳療師媽媽使用全套負離子健康寢具衣物五個月下來,有發現自己身體狀況OK時,穿再多都不會熱,好像挺符合古人說的心靜自然涼!我自己結合師父提醒的身安心靜,改寫成身安心靜自然涼❤️
因為有聽大量見證、有上專業課程,早早知道要大量使用才能快速翻轉體質,所以當我有能力加碼,我就鋪一層床單+四層被子(兩條對折),穿上兩用被做的睡衣,裡頭還穿暖心睡衣+長巾排毒背心,甚至是小方毯、護腰、骨盆帶通通上身!
身體狀況OK時,這樣子睡真的完。全。不。會。熱!沒有流汗,躺得直直地動也不動,就一覺到天亮呢!
身體有些不OK時,就會有這樣的發生:眼罩半夜飛出,手套自己跑去被子下躲起來,好睡帽起床時也不在頭上~諸如此類的熱離奇事件😂
一月確診時也這樣包5~8層睡,因為新冠病毒還有引發舊傷劇烈疼痛,我的屁屁還包8層才不痛!這樣睡到半夜就熱醒~必須起來洗澡,換上乾淨的負離子衣服!一月是冬天耶,就必須一天洗三次澡,就知道我有多熱了啊!
三月手術後,也是一天照三餐洗澡換衣服,因為一直好熱,一直流出充滿濃厚西藥味的汗!

正視流汗的必要性

可能因為我們多是被冷氣豢養的現代人,熱、流汗等正常現象常被嫌棄!
流汗就是排毒,我們即使沒生活壓力,只要活著,身體代謝自然會產生廢棄物,現代生活型態讓毒素排不乾淨也是常態!更別說現今如此多文明病~
久病厭世是真實在地球多個角落發生著,默默因身體病痛而哭泣的人不知凡幾,悄悄因照顧生病家人而身心俱疲的人更是多如牛毛!
如果負離子纖維能帶動體氣、調養體質,甚至幫助我們回春凍齡!只是使用過程會遇到體氣調動的熱感,以及『酸痛麻癢』等好轉反應⋯
你覺得流汗好?還是流淚好呢?
我選擇流汗!你呢?😊
✧✧ ·∙· ·∙· ·∙· ✧ ·∙· ·∙· ·∙·✧✧
以上資訊由〔悦心而行〕芳療師媽媽整理編輯,如果你喜歡本篇文章內容❤️請不吝給予按個愛心支持、或把本文收藏起來、或分享給朋友也可以在 Liker 註冊後免費按讚幫我拍拍手。如果有任何疑問或鼓勵,也都歡迎留言或line me,讓芳療師媽媽知道我還能如何幫助你。
10會員
7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