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悦癒試]不插電的電位療法『負離子健康纖維』使用三個月心得

2023/04/01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何謂不插電的電位療法

電位療法的介紹可以查閱芳療師媽媽的另一篇文章:
[悦讀分享]從預防醫學角度檢視負離子電位療法
負離子纖維因為不使用高壓電就能產生負離子,因此稱之為:不插電的電位療法
芳療師媽媽在使用負離子衣物三個月下來(2022/10/19~2023/01/30),幾乎整天用負離子包覆腰部周圍,發現以往容易在使用電腦工作後的腰痠沒了!使用負離子後的第一次生理期也完全輕輕來悄悄走!故稍加紀錄這三個月的改善心得與大家分享。

23年的左髖舊傷逐漸復原中

17歲車禍後,尾椎脫位,當年沒去看醫師,我媽找了一個特別的推拿阿公,阿公直接用大姆哥把我的尾椎推上去!讓我當場痛哭流涕!後來的確沒剛受傷那麼痛,但治療過程也痛到我不想再去了~
年輕時修復力好,後來都沒啥感覺。直到30歲左右,在運動時開始會感到左髖卡卡的,左腿開的角度不如右邊!後來也三不五時會輕微疼痛,但沒有特別疼痛就沒有特別治療,只是在運動和按摩時會感覺到差異!不敢用力以左腿走路,倒是在四十歲後才第一次出現,而且越來越不適。
2022年10月初,我因左髖陳年舊傷不適已至少一兩週了,但那時都沒有時間去針灸,只靠塗油、泡澡緩解。上瑜伽課不僅無法正確施力,還發現身體在某些動作時特別容易歪斜。連平常走路也會避免左腿用力或壓迫,發現身體右邊已產生明顯代償😭當我想要好好處理舊傷的念頭出現後,很幸運地宇宙便迅速給了回應:負離子纖維就來到我面前了!

機能纖維就是化纖的一種,化纖不是不好嗎?

如同芳療師媽媽先前一直倡導的無毒生活,我遠離化學纖維、只使用天然纖維的衣物已很多年,因此負離子這種化學纖維一開始是不吸引我的~
2022年5月初,我在研究和實際體驗蠶絲的功效時(書中寫蠶絲能消炎、建議生病敷著蠶絲布),看到朋友分享使用負離子纖維的心得,就好奇找她聊天,然後覺得功能差不多,也終於找到蠶絲被檢測出每立方公分約有2000個負離子,我就繼續用純天然的蠶絲就好了!
可是一直找不到蠶絲是否能產生更大量負離子的佐證,當朋友2022/10/19拿日本獨家技術的〔妮美龍纖維〕負離子產品給我試用的那天,我也帶著我的蠶絲衣物去用儀器檢測,才發現原來這些蠶絲衣物都不能穩定產生負離子。既然這個負離子纖維有生態紡織標籤,也不會像其他使用礦物粉末製造的負離子產品易有輻射問題,就這樣開啟了我願意嘗試這個機能纖維的心門~

負離子纖維體驗歷程

  • 2022/10/19 (三)下午試戴兩小時負離子護腰帶在髖部後,去載小孩時發現可以輕鬆健步如飛!真是驚喜!當晚直接跟朋友說要入會!晚上也戴著朋友送的眼罩睡覺,還用她送小女的負離子護身口罩蓋住左髖。眼睛在睡覺沒特別明顯感受,但隔天去上芳療課,原本看不清楚的投影片,都很清晰了!而左髖整晚一直有微微刺痛感!起床後不適減少一半以上!白天出門就想辦法把一些負離子碎布包在左髖,走路都輕鬆不少❤️
  • 2022/10/21(五)上瑜珈課時,不僅左腿可以施力、穩定動作,全身柔軟度也好許多!也在這天收到入會體驗禮,頭幾天都將兩片〔負離子痛貼貼〕夾在內褲裡頭,讓兩片〔負離子痛貼貼〕都貼膚,讓不適處長時間吸收負離子!週末清洗小方毯、等待它乾燥時,發現左髖的不適感又出現了,果然像朋友說的使用單品的舒緩效果只是暫時的。因為想要好好體驗這根纖維的妙處,而再添購單品~
環境負離子的總量是啟動身體療癒的關鍵,負離子是透過這個科技纖維和身體摩擦時產生的,因此負離子數量會跟使用產品的總表面積有關。小單品可以暫時舒緩患部不適,但不夠啟動療癒機制。就是有用不痛,沒用就恢復不適.....
  • 2022/10/27(四)開始使用〔負離子護身〕來固定〔負離子痛貼貼〕,搭配〔負離子妮妞帽〕、〔負離子居家襪〕做電流上下串連裝置。也為手指骨折舊傷戴上〔負離子露指手套〕、〔負離子袖套〕等。漸漸發現腋下開始排出異味特濃的汗,大約一週後沒有異味了,但白色袖套就變成淺灰色!!!!
我的右手無名指,有22年的舊傷,當年骨折後復健並沒有完成,所以無法自主施力伸直,且在寒冷時容易感覺疼痛,芳療按摩油有效除疤後,都只能舒緩不適。
  • 2022/11/13(日)開始使用〔負離子毛毯護腰帶〕,與〔負離子護身〕和〔負離子痛貼貼〕層疊穿搭來為骨盆創造更多負離子電量~
  • 2022/11/18(五)終於收到〔負離子兩用被〕和其他衣物做更全面的體驗~
  • 2022/12/24(六)開始穿上〔負離子暖心睡衣〕,舒服到出門上課也穿著!!
  • 2023/1/6(五)開箱〔負離子毛毯暖宮褲〕,被巨量負離子幸福包覆輕鬆暖宮!
  • 2023/1/11(三)收到〔負離子兩用被睡衣〕,1/12確診開始劇烈頭痛、全身筋骨痠痛,尤其是舊傷部分,直接穿上兩用被睡衣去睡覺!第一晚睡了將近21小時,就好了至少一半~
  • 2023/1/21(六)終於能穿上很難買的〔負離子毛毯內衣〕,保護我容易受到電磁波干擾的心臟,與我們女生重要的乳房!!!

總結來說,這三個月使用收穫:

  • 〔負離子眼罩〕:促進眼內微循環,每早都擦掉不少眼屎,視物清晰、用眼不易疲勞,且眼睛對空汙敏感的症狀也減輕不少。
  • 〔負離子雙層好睡帽〕:讓我能更加秒睡,如果戴〔負離子眼罩〕是三分鐘入睡,好睡帽就是一分鐘以內了吧!
  • 〔負離子毛毯護腰帶〕:除了持續舒緩髖關節的舒緩,以往容易在使用電腦工作後的腰痠也沒了!而且使用負離子後的首次生理期完全是輕輕來悄悄走!第二個月則是一開始腰好痠!在排了好多惡露般地血團後,完全解除不適~
  • 〔負離子護腕〕:晚上睡覺戴〔負離子露指手套〕兩週多,能在起床後感覺右手無名指的舊傷筋節明顯鬆軟,疼痛感也減少,日常會偶爾戴著,但太長了、稍微會影響工作,因此日間改戴〔負離子悠活護腕〕,工作或外出都方便,不用一直穿脫。再套上以負離子毛毯當內襯的〔負離子加強護腕〕,
  • 〔負離子肘膝〕:套在前臂,如同持續針灸一樣的電位按摩穴道,強化處理舊傷的力道。套在膝蓋,延緩膝蓋退化!
  • 〔負離子袖套〕:一開始套在手臂,如同持續針灸一樣。後來給小皮孩套在小腿,實驗護膚效果,發現淡化蚊蟲叮咬疤痕比擦媽媽牌樂膏快!
  • 〔負離子都會貼身褲〕:如同厚褲襪的貼身褲,加強下肢的血循與代謝。
  • 〔負離子居家襪〕:湧泉穴是人體能量代謝的重要出口,確保負離子在此持續作用。
  • 〔負離子兩用被〕:特別想與大家多分享一些我蓋〔兩用被〕兩個月的心得~
2022/11/18開始將〔負離子兩用被〕當作睡袋上蓋下鋪,第一晚過後,我們夫妻就明顯覺得比以往起床的精神好很多!!!睡兩用被的第一週,都能神清氣爽地去上班上課!在202211/21~2023/02/10,三個月的產康師培訓課程中,有很多調理身體的練習,每次深度按摩調理後的疲累,也都是在負離子兩用被中迅速修復了!!!使用〔負離子兩用被〕的第四周開始,我把手邊所有單品都穿上身、一樣裹被子睡,更明顯感覺電流真的是霹哩啪拉在體內流竄!尤其是頭部和脊柱!!!吱吱吱吱地~我就這樣睡著了!然後就天亮了~以往,我很少有入眠的困難,但因為太多光怪陸離的夢,起床後常覺得疲累,總覺得要睡9~10小時才會飽足!假日睡12小時更是常態😂〔負離子兩用被〕對賴床N年的我來說,最大的助益就是7~8小時就能睡飽飽,而且起床再也不是件困難痛苦的事啦!而且夢境也減少許多,能夠多些更深層的無夢之境
  • 〔負離子髖骨帶〕走路更輕鬆,下肢不適狀況也好許多(耶)(使用負離子期間下肢沒有擦油)
  • 〔負離子護踝〕&〔負離子護膝〕:聖誕夜收到後,就開始使用,發現腳底的濕氣有變多!一月初聽了順青領袖導讀的『神奇的負離子纖維』,才知道原來我包了兩個排濕大穴(湧泉&陰陵泉),難怪覺得大腿緊實不少耶!以前我是下肢容易浮腫、脹痛的,使用按摩油的效果是有擦有舒緩感,但白天久坐久站還是會出現症狀~使用〔負離子護踝&護膝〕後,晚上腫脹感也很少了!!!
  • 〔負離子毛毯暖宮內褲〕2023/1/6穿上後,晚上睡覺時感覺坐骨刺刺的~外陰有顆痘痘也消了!
  • 〔負離子口罩〕:淨化空氣效果明顯,空汙期騎車比較敢呼吸,進入空氣差的環境也能舒服許多。2023/1確診出關後,嗅覺和味覺有弱化,戴負離子口罩一週就改善,能嚐到和聞到味道了!!!

價格

來問過價格的朋友,一定跟我當初感覺一樣:這價格真是不便宜啊!然後默默飄走的也不在少數~
所以當初我去找朋友試用時,連身份證、信用卡都沒有帶!就怕一時腦波弱弱就買了~但後來改以〔養生護具〕的角度來看【負離子健康衣物】的費用,這個科技纖維不僅無輻射問題,只要清洗得當還能能永久產生負離子,能用至少30年、甚至40年的養生物品!根本物超所值呢😊
✧✧ ·∙· ·∙· ·∙· ✧ ·∙· ·∙· ·∙·✧✧
以上資訊由悦心而行_芳療師媽媽整理編輯,如果你喜歡本篇文章內容❤️請不吝給予按個愛心支持、或把本文收藏起來、或分享給朋友。如果有任何疑問或鼓勵,也都歡迎留言或line me,讓芳療師媽媽知道我還能如何協助你身心安康😊
10會員
7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