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淘和兄弟們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陣子在看一些單人喜劇。有個段子在談姐妹淘和兄弟們。
表演者很輕鬆的帶過:我們男人在一起就是聚在一起打哈哈,講幹話。但女人們的姐妹淘就不一樣了。那是一個比誰苦的地方。大家拼命的比苦,最後覺得自己沒那麼苦。就解脫了!
接下來他開始闡述並驗證自己的論點。我卻飄進另一個思考:原來男人聚在一起就是打哈哈,講幹話!
我終於理解為什麼這麼多年一直覺得自己沒朋友。因爲我用女人的交友方式在和我兄弟混!難怪混不好!
我帶著愧疚的心和我兄弟重新聯絡。我努力的把我應酬的那一套拿出來。和大家一起打哈哈,講幹話!我發現我真的融入了!
兄弟們!對不起!是我錯了!
#udalllia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男孩
    老男孩
    中老年人。喜歡將自己的感受用文字和照片記錄與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