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關係之男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參加了一個朋友聚會,
其中一個姐妹把她男朋友也叫來了。

後來,她的男朋友也帶來一些自己的朋友參與我們的聚會,
就當聚會快結束的時候,
朋友和男朋友吵了起來,
隱約聽見男的說了一句,
"你朋友吃的喝的也算在我這裏嗎?"
頓時氣氛僵硬到攝氏零度。

隨後,男人獨自離開了,
女人當場就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哭完之後,還不忘打電話問男友回到家沒有,
誰知道對方的回應既然是
“關你什麽事”。

説到這裏,我真的打從心底為這個朋友不值,
論經濟有經濟,論樣貌有樣貌,論能力有能力,
可是偏偏就是栽在了這樣的愛情裏。

斤斤計較的人,真的不適合談戀愛,
只適合買菜,呵呵。

這段關係裏,很明顯的就是女生愛男生較多,
我知道我沒辦法叫朋友離開這個無法給她幸福的男人,
但是我只能說,
一個女人,如果找了一個不疼自己,不在意自己的男朋友,
寧可驕傲的單身。
沒有任何一種幸福是可以以委曲求全換來的,
也沒有一種感情,是可以靠忍氣吞聲來維持長久的。

一個人的寂寞不算寂寞,兩個人的寂寞才真的是致命。

以前,我覺得愛情是不捨得花你的錢,
現在,我覺得愛情是給我錢花,給我買車買房,
不是我現實,而是我試過了,前者不行。

女人,真的要懂得愛自己,不管有沒有愛人。




 _你好,我是甯_🐋
_你好,我是甯_🐋
很常愛陷入發呆模式,有時候不愛説話,有時候很愛説話,全看心情。很想學會頓感力,但遺憾的是我屬於高敏感類型的女人,呵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