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老婆姊妹聚餐,想說認識28年了,再怎麼宅也要出門聚聚。於是,我下半身粉紅的出門了。
多年來話題沒什麼改變。想交男朋友的,還在找男朋友。擔心女兒的,就是越來越操心。誇獎自己小孩的,還是對自己孩子讚不絕口!
我如同過往在旁傻笑。畢竟我是男人,很多話題我插不上嘴。比如說:停經!
但,今年多了一個話題。「我們都快50了!」,每次提到這問題時,想交男朋友的不是說我沒感覺,就是和大家炫耀自己狀況很好。
但「我們都快50了!」這個話題還是持續下去。這或許就是姐妹間的不忌諱!
也快50的我在旁,慶幸自己今天下半身粉紅。毫無違和的在這場姐妹的餐敘中,待著!
#udalllia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男孩
老男孩
中老年人。喜歡將自己的感受用文字和照片記錄與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