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只做朋友,盤點「只敢暗戀」的星座TOP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歌手周興哲的經典歌曲《以後別做朋友》唱道:「以後別做朋友,朋友不能牽手想愛你的衝動,我只能笑著帶過〜」唱出那種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揪心之痛,感動無數處於曖昧階段,等待戀情明朗的人。十二星座中,你知道哪三個星座最害怕告白,恐懼若失敗當朋友會很尷尬,而把愛藏在心底偷偷暗戀嗎?來看看你和曖昧對象中了沒。

Top3:怕破壞原本相處模式-金牛座

性格敦厚的金牛座在感情中有些被動,天性不浪漫常用默默付出傳達愛意,期盼引起對方的注意,但過於內斂的表達方式常讓人難以察覺,加上金牛座喜怒不形於色,更難猜出他們的心思。要讓金牛座提起勇氣主動告白較難,因爲他們謹小慎微擔心若被拒絕,會破壞原本固有的相處模式,除非有十足的把握,不然金牛座是不會輕易告白。
給金牛座的人建議:
要當面告白會讓你感到恐懼,用通訊軟體傳達是很好的告白方式,可以先傳個訊息試探,在輕鬆沒有壓力下,給對方思考回覆的時間,若被拒絕可用文字或貼圖以玩笑化解,殺傷力較小,之後見面可避免尷尬,還是可以繼續當朋友。

Top2:考慮太多而怯懦-處女座

理性冷靜的處女座有求好心切的個性,擔心自己若是一廂情願會失了面子,過於謹慎而變得怯懦,不告白可方便自己進退,沒有答案就不會受傷。處女座不易被愛沖昏頭,在暗戀過程中不斷觀望衡量,常因釐清是否適合自己而躊躇不前,不敢表白是因為考慮太多,很容易眼看喜歡的人被人追走,處女座要學習放下自尊勇敢告白
給處女座的建議:
若告白被拒絕時,千萬不要自我否定而陷入沮喪的情緒中,你要學會調整心態,好好檢視自己的優缺點,了解對方拒絕的原因,看看能否有改進的空間,還是單純你不是他的菜而已,要保持自信,勇敢接受下一個挑戰。

Top 1:負面想像習於自我保護-巨蟹座

心思細膩的巨蟹座對愛沒有安全感,凡事都往負面的結果去想像,習慣自我保護而不敢直接告白,認為暗戀才不會給對方帶來壓力與煩惱,不用面對答案,默默在身後付出不獨佔,反而更能有幸福感。慢熱的巨蟹座願意花長時間經營感情,讓對方慢慢明白自己的心意,如果你對巨蟹座有好感,千萬不要等待,主動積極讓膽怯的巨蟹座免於告白的困窘。
給巨蟹座的建議:
愛情最美好的時候是曖昧期,還沒成為戀人時,依然能享受彼此的關心與陪伴,告白的成敗不在於對方是否答應,而是你有否誠實表露自己的心意,若是這樣想,得失心就變得不重要了,因為當你能鼓起勇氣表白,已是一種成功了。
原文刊載於「Fashion 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更多作品請追蹤:「唐蘋圖文創作空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用深度的文字及精緻手繪插畫,以星座及兩性角度,分析流行/時事話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不想改變世界,我只想不被世界改變。長大後的世界似乎跟小時候認知的世界大不同,也許我們無法成為影響世界的那個人;但要記得守住自己心中的夢想跟理念,不留遺憾的活著。
Thumbnail
avatar
布魯斯的運動心理世界
2024-04-19
【YC TALK】《今天也不想上班》只想每天在家躺平耍廢:忙碌奔波 到底是為了甚麼?從最早的「躺平文化」到「安靜離職」,近期又出現「猛烈應徵」以及「舒活」等職場趨勢,現在的社會環境,年輕人都在找尋生活與工作間的平衡,到底應該趁年輕賺錢奮鬥,還是在每個當下維持一定水準的生活品質? 就算沒有含著金湯匙,也不能讓自己委屈餓肚子;即便口袋沒有滿滿金子,也不可以失去該有的裡子。 生活有很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9-14
只想做股票不想找工作的應屆畢業生這個男孩眼神中透露著自信,他斬釘截鐵的跟我說:老師,我大學畢業後不打算找工作,因為我會做股票......。 我很好奇的問他打過工嗎?他說"沒有" 我再問他:錢從哪裡來?他得意的說"我爸給我的" (有個富爸爸真教人欣羨啊~......咳!我收起我羨慕的眼神) 那你都怎麼買股票?他接著答:"我爸
avatar
職涯好朋友~墨容
2023-07-30
不想提告,只想拿賠償。可以等其他受害者告完再加入嗎?打官司確實不是輕鬆的事,就連專業律師在訴訟前都要花很多時間做準備,更不用說從來沒上過法院的普通人。加上一般人對於「法院」都抱有負面的想法,就算是原告、受害者,恐怕也是因為惹上什麼無法私下解決的麻煩才弄到需要告上法庭處理。所以就算自己本身對於提告不排斥,也會擔心家裡的人看到法院寄來的書狀而指指點點。
Thumbnail
avatar
法寶法律諮詢
2023-07-29
不想按照世界規則走,只想照著我的世界走我知道這個世界都喜歡按照規則走的人,可是我好像無法這麼順利地按照世界的規則走,因為我知道那不是我想要的世界,那是別人所期待的的世界。 在別人看來我好像浪費許多時間,可是這就是我啊 ! 如果我連自己想要甚麼都無法決定,那我存在還有甚麼意義,世界很殘酷我知道,但難道不按照規則去走,我的人生就因此消失嗎?
Thumbnail
avatar
Amber 自由的世界
2023-04-18
只關於吐槽|誰不想成為霍福德呢?戰神王麗麗狂砍60分;50年沒奪冠了昨天快船命中26記三分刷新隊史紀錄。 NBA歷史上一共出現16次單隊單場命中26+三分,此前15支做到的球隊都贏球了。 WCBA季后賽1/4決賽,新疆女籃三加時99-104惜敗上海女籃,大比分0-2遭淘汰。本場比賽新疆的王麗麗全場比賽出戰55分鐘,47投23中,三分10中3,罰球13中11砍下60分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2-26
一日玉山麟趾峰之不想再說抱歉 又到期待的中商社團登山活動,這次計劃要走的是玉山麟趾峰及看體力續攤的鹿林峰。行前查了goolmap,預計行車時間兩小時8分,我決定提前在兩個半小時前出發,並且讓駕駛技術更好的念津開入新中橫前的平路,以期能準時在九點到達。
Thumbnail
avatar
小樂與老馬
2022-08-08
努力工作只會work hard?不想那麼遜的話,來看這一集英文慣用語EP10【英語能力起飛】努力工作work hard每個英文學習者都會,儘管有極少數人偶爾會說錯誤的work hardly。看了多少網路教學文章和YouTube影片也背了那麼多單字、句型,還是只會這一款? 想學新招的話,請繼續看下去唷! 工作到把自己累垮可以這麼講: 孜孜不倦可以這麼說: 另外指長期拼命工作可以這麼說:
Thumbnail
avatar
英語能力起飛
2022-04-12
你想安逸嘛?芷汐:我不想,我就是一個不安分的人時常聽到老一輩的人說,如何養廢一個人,答案就是讓他們不斷安逸下去,這樣大概幾天,人就會完全廢了。芷汐其實也很怕這段休學期間,自己養廢了,安逸了,就不想再為生活努力了。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