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江一許0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銀行卡里只剩下250.41,我截屏發朋友圈玩梗。
「本人不想努力了,微瑕,一萬出。」
一分鐘後,對話框裏彈出了江晏臨的信息:「請你收款100000.00元」
我???
「結婚。」
「每月十萬。」
呵,我是這種被金錢收買的人嗎?
我反手就是一個。
確認收款。
1
我裸辭了。
腦子一熱,大腿一拍,炒了我老闆魷魚。
衝動的後果就是交完房租之後,我的銀行卡里只剩下二百五十塊四毛一。
淦,越工作越窮,這是什麼人間慘事。
250.41,就連餘額都在狠狠嘲笑我,我就是個大冤種。
不慌不慌,作爲一個網絡衝浪一級運動員,先截屏發條朋友圈玩下梗。
「本人不想努力了,微瑕,一萬出。」
一分鐘後,對話框裏彈出了江晏臨的信息:「請你收款100000.00元」
我???
「結婚。」
「每月十萬。」
「應付家長,婚後生活互不干涉。」
!!!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許喬一也有今天?!
日思夜想的小說情節終於發生在我身上了?
我是這種會被金錢收買的人嗎?
反手就是一個確認收款。
是的,我就是。
我懷揣着一顆激動的心,雙手顫抖着第一時間回覆他,「好的老公。」
拒絕不了。
沒法拒絕。
職場女強人誰愛當就當去。
這破班我是一點都不想上了。
人如果沒有夢想,那和無憂無慮有什麼區別?
誰也別想阻擋我當一個在家躺着收錢的廢柴。
2
江晏臨,商界新貴,有錢有顏又有才,身價過億。
而我,純純一個底層社畜,全部身家不說也罷。
我平易近人,他憑億近人。
我之所以能認識這種大佬,純粹是因爲我跟着我的前老闆去找他談合作。
準確來說,是我前老闆非要當方面跪舔他,還被他舔成功了。
江晏臨找我結婚,只有兩種可能,要麼腦子不清醒,要麼在扶貧。
不管他是出於什麼原因,在茫茫人海中選中了我,這都不妨礙我被他的舉動感動得痛哭流涕。
我,許喬一,即將成爲一個小富婆了。
一個月十萬,半年就是六十萬,一年就是一百二十萬。
只要一年,我就可以提前養老了。
少走四十年彎路。
說不定哪天江晏臨的父母或者白月光拿着錢過來羞辱我讓我離開他,我還可以多掙一筆。
結!馬上結!
別說區區一個應付家長,讓我去把他祖宗十八代的墓碑擦得能照鏡子都行。
3
我和江晏臨當天下午就馬不停蹄去領了證。
主要是我急,這種好事,當然是越快越好,一刻也不能耽誤。
萬一他腦子突然清醒過來反悔了,那我不是痛失幾百萬?
我們沒有感情,結婚證一到手就從民政局出來了,連旁邊的拍照區都沒踏進去一步。
握着紅本本,我心裏踏實了不少,整個人神采奕奕,渾身上下了充滿了幹勁。
十萬呢,怎麼會沒有幹勁。
「江總,請儘管吩咐,我一定鞍前馬後。」
江晏臨一臉不悅,「喊我什麼?」
「老公?」
他這才滿意地點點頭,「不錯,以後就這麼喊。」
「得嘞,您開心就好。」
我承認我是狗腿了點,但眼前人是金主爸爸,別說喊他老公,只要他樂意我喊他爺爺都行。
「那我們現在要幹嘛?」
「搬家。」
噢對,按照情節的發展我們要住一起的。
只是可惜了我上午剛交完三個月的房租,退不回來了。
肉疼。
我拎着一個行李箱,輕裝上陣,直接住進了江晏臨的小別墅裏。
大部分的行李,我留在了我租的那個房子裏。
一是我錢都交了,總不能浪費;二是我怕萬一江晏臨突然帶白月光還是硃砂痣回來親熱,我還有個地方躲一躲。
我可真是一個懂事的好妻子。
主要是我怕江晏臨腦子一抽,把我趕出來沒地兒住。
4
江晏臨領證後連夜出差了,除了一個鐘點阿姨每天會過來打掃一下衛生,諾大的別墅裏只有我一個人。
連續一週,我每晚都在睡夢中醒來。
笑醒的。
爽,實在是太爽了。
老公不回家,每月按時給錢,沒有孩子,不用處理婆媳關係。
笑死,這種美差根本忍不住不笑。
我沒有別的事幹,每天就是刷視頻、追劇,以及拉着姐妹鬥地主。
這期間王寶釧戀愛腦挖了十八年野菜突然爆火,我看完搖搖頭,忍不住發了一個朋友圈警告閨蜜,「戀愛腦可是要喫十八年野菜的。」
江晏臨反手就是給我一個贊。
這算是我們領證後唯一一次聯繫。
看來我倆都是人間清醒,那我就放心了。
雖然我看起來廢,但日日保持三省,日日都不能落。
「江晏臨媽媽什麼時候拿錢砸我?」
「江晏臨媽媽會拿多少錢砸我?」
「我應該向江晏臨媽媽提多少合適?」
甚至連在對方拿錢砸我的時候應該如何操作才能順利拿到錢的攻略我都收藏好了。
我左等右等,終於在幾天後,江晏臨打電話跟我說他媽今晚會過來。
我從沙發上一蹦三尺高,他媽終於要來了!
沒有罵人的意思。
還沒等我說話,電話裏繼續傳來江晏臨的聲音,「我晚上回來陪你見她。」
我連忙拒絕,「不用不用,我自己可以,你工作忙不用特意回來的。」
不是,他回來幹什麼?
他在場的話,我還怎麼好意思拿他媽的錢?
這大好的機會,可不能就這麼被他攪和了。
他堅持,「第一次見面,我在場比較好。」
我拒絕。
他繼續堅持。
我繼續拒絕。
幾番下來,江晏臨察覺出不對勁了,開始變得陰陽怪氣,「怎麼?我在場耽誤你拿錢跑路了?」
淦!
他是肚子裏的蛔蟲嗎?
怎麼連我想什麼他都知道。
「我媽不會砸錢讓你離開的。」
「許喬一,你死了這條心吧。」
我對着沙發就是哐哐一頓亂錘,卻也只能陪着笑臉,
「我能做什麼呢?我這不是怕耽誤你工作,既然你這麼堅持,那我等你回來。」
5
說好的晚上,結果下午三點江媽媽就過來了。
打得我一個措手不及,我睡得迷迷糊糊中被人喊起來,匆忙洗了把臉便下樓了,都沒反應過來給江晏臨發個信息。
她一襲旗袍坐在我旁邊,一臉和藹,「聽晏臨說了,你就是我素未謀面的兒媳婦。」
我雙手放在膝蓋上,坐姿十分乖巧,「是的,阿姨。」
「喊什麼阿姨?既然領證了你應該喊我媽。」
我......江晏臨對稱呼這麼重視原來是隨他媽。
當江媽媽得知江晏臨在領證之後再也沒有回過家時,臉上浮上一抹心疼之色,「讓你受委屈了。」
「呵呵,」我尷尬地笑着,說出了大實話,「不委屈。」
一點都不委屈,真的。
我拿錢辦事,怎麼能說委屈。
但江媽媽以爲我只是不敢說實話,固執地認爲我受了天大的委屈,瞬間怒了。
「我今晚就讓他回來多陪陪你!」
我欲哭無淚,「媽,大可不必。」
然而她絲毫沒有聽進去,繼續替我鳴不平,
「天天只顧着賺錢有什麼用?放着新婚妻子在家算怎麼回事,不像話!」
「走!跟媽出去!」
我一臉不解,「去......去哪?」
「大殺四方。」
6
我以爲她是要帶着我直接殺去江晏臨公司興師問罪,沒想到她要大殺四方的地方是商場。
「買!」
「倆父子一個德行,有了工作忘了妻子。咱娘倆就替他們好好花錢,想買什麼買什麼。」
江媽媽說着,便已經讓人把最新款拿出來了。
這就是豪門的快樂嗎?!
但我遲遲不敢踏進去。
這家店隨便一條T恤都是要上萬的,我兜裏那點錢可不經造啊。
江媽媽見我沒有動靜,又催促道,「快進來啊,別替晏臨省錢!」
阿姨......不是,媽,咱就是說,有沒有一種可能,我不是在替你兒子省錢,而是我沒有他的卡?
我藉口上廁所,偷偷給江晏臨打電話。
「江總江總,江湖救急!」
「怎麼了?」他那邊聲音有點低。
「你媽拉我來商場逛街了。」
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然而他只是淡淡地回了一句,「嗯。」
嗯?
嗯?!
就一個嗯?
就在我不知道該如何繼續開口時,江晏臨才悠悠說道,
「你想買什麼就買,逛完給我電話,接你們一起喫晚飯。」
「那個,能報銷嗎?」我小心翼翼地開口,生怕遭到拒絕又解釋了一下,「不是我想買的,這屬於工作需要,你懂吧?」
電話那端傳來一聲哂笑,「報,都給你報。」
我長舒一口氣,不用花我的錢,那我就放心了。
電話掛斷之後,江晏臨直接給我轉賬五十萬。
看到這串數字,我的手一抖差點把手機丟了出去。
「不夠跟我說,先開會。」
「夠了夠了。」
原來有錢人轉五十萬,就跟轉五十塊似的。
害!仇富之心油然而生。
7
江媽媽全程買得很開心,有錢人的世界大概就是這麼的樸實無華。
我拿着江晏臨發過來的鉅款,多少有點於心不安,所以我給自己買衣服的時候,順便也給他買了幾件襯衣。
就在我以爲江媽媽結束這場購物之旅時,她身子一拐,直接走進了一家男士內衣專賣店。
我站在店門口猶豫不前,她向我招了招手,「你也進來順便給晏臨挑兩條。」
我:「?」
「不用了吧。」我面露難色,支支吾吾,「我們......不熟。」
「你們是夫妻,不用這麼害羞。」江媽媽走到我身邊,語重心長,「我們各挑各的,我不看你,放心挑吧。」
說着她便把我推了進去。
救命!
我欲哭無淚,先不說我們就是純潔的金錢交易關係,沒有親密到爲對方挑選貼身衣物的地步,關鍵是......我也不知道......
江晏臨他穿什麼碼數啊!
我總不能現在給他發信息問吧。
神經病啊。
但江媽媽在一旁,大有我不挑便不放過我的架勢,我只能硬着頭皮裝模做樣地挑選。
算了,管他幾碼,買回去把它藏起來,不給江晏臨看到就是了。
趁江媽媽的注意力不在我身上,我隨便在貨架上拿了兩盒丟到收銀臺,「結賬,快。」
8
從商場出來,已經是六點了。
江媽媽把我送到江晏臨公司樓下,丟下一句「不妨礙你們過二人世界」就走了。
我拎着大包小包站在公司大堂,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因爲她很貼心安排了人接我去找江晏臨。
接我的人還沒等到,卻等來了一個不速之客。
「喬一。」
這熟悉的聲音。
我回頭一看,噢,果然是我的前男友,陳澤遠。
晦氣玩意兒。
我和他是辦公室戀情,前老闆不安分,試圖利用職務之便佔我便宜。
當我把這事告訴他時,他第一反應是讓我裝作什麼都沒有發生,喫了這個啞巴虧算了。
「這個月我就要升職了,如果鬧大了都對我們彼此都不好。」
這種時候他臉上連一絲憤怒都沒有,滿臉都在擔憂他的前途。
我笑了笑,沒說什麼,把原本想夾給他的毛肚直接放進我的嘴裏。
呵,吔屎吧你。
回去路上我就直接向他提了分手。
第二天直接炒了老闆魷魚。
他出現在這,大概是想和江晏臨公司談合作吧。
「你怎麼在這裏?」
「關你屁事?」我不想理他,提着東西扭頭就想走。
他卻伸手將我一攔,「我現在升職了。」
「so?Youwill......」零售英語脫口而出,卻發現說到一半不記得後面了,「關我屁事?」
「我知道你在那件事上受了委屈,我現在是經理了,你就算不工作我也養得起你,我們複合吧。」
他一副深情款款的模樣,卻讓我看了噁心。
「陳澤遠,我可貴了,你漲的那一千塊可養不起我。」
「喬一,你以前不是這麼物質的人。」他拉住我的手腕,質問道,「你哪來的錢去買這些大牌。」
真是無語他媽給無語開門,無語到家了。
一千塊錢你跟我談物質。
「離我遠點。」我懶得跟他繼續掰扯,正想着該如何脫身時,救星來了。
9
「許喬一,過來。」
江晏臨不知什麼時候站在旁邊,視線落陳澤遠的手上,臉色算不上好看。
我掙脫開陳澤遠的手,徑直向江晏臨跑了過去,滿臉喜悅,「江總,你來了。」
「嗯。」江晏臨反應淡淡的,倒是看不出任何情緒。
「那我們走吧。」
江晏臨伸手想幫我拎東西,我一口回絕,「不用了我自己可以。」
這點覺悟我還是有的,怎麼能讓金主爸爸拎東西。
但他好像更生氣了,沉着臉直接加快了步伐,我只能拎着東西跟着後面跑。
一直到車上,江晏臨纔開口問道,「那人是誰。」
「前男友。」我邊系安全帶邊解釋,「我們已經完全沒有關係了,今天是因爲偶然間碰上的。」
聞言江晏臨臉色才緩和了一點。
若不是知道我們倆是契約婚姻,我都有一種他在喫醋的錯覺。
但我人欠,看他反應這麼大便忍不住打趣道,
「江總該不會是喫醋了吧?說好的婚後生活互不干涉。」
「你想多了,我就隨口一問。」
我就知道。
江晏臨一邊啓動車子一邊轉移話題,「想喫什麼?」
「隨便吧。」
半個小時後,江晏臨把車停在一家飯館門口。
「所以我們來喫什麼?」
他眼皮也不抬,「餃子。」
我:「......」
10
車子緩緩停在小別墅門口,我扛哧扛哧從後座上拎起購物袋,正準備和他道別。
「謝謝你送我回家。」
我話音剛落,江晏臨推開車門直接下車。
「許喬一,這也是我家。」
我有點驚訝,「你今晚住這?」
他單手插兜,盯着我,「我回來住你好像很失望。」
被識破了。
我打着哈哈,「怎麼會?我當然是希望你多回來陪我的。」
「那就好,順便跟你說一聲,今天起我會每天都回來住。」
言下之意就是,你的好日子到頭了。
我真的栓Q。
我何必多那一嘴。
真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但江晏臨不管作爲這棟房子的主人,還是作爲我結婚證上的老公,他要回來住我絲毫沒有立場去拒絕。
我懨懨地把給他買的衣服遞過去。
「給我買的?」
「嗯,你看看合不合身。」
江晏臨直接在沙發上坐了下來翻了翻,拿起一個盒子打量幾下。
「咳。」
「小了。」
我興致缺缺,滿腦子都是該如何和他在同一個屋檐下相處,聽到這話下意識懟了回去,
「你都沒試怎麼就知道小了!」
我轉頭一看,江晏臨手上不是我隨便買的內褲是什麼!
草!
因爲根本沒打算給江晏臨穿,我拿的時候根本沒有注意尺碼。
結賬的時候,我直接把那兩盒內褲丟到了襯衣袋子裏,想着回家先找個機會把它藏起來,再把衣服給江晏臨的,結果被他一句「今天起都回來住」搞得心神不寧,忘了這回事。
我老臉一紅,一把搶過他手上的東西藏在身後,試圖解釋,「這個不是給你買的。」
「不是給我買的?那你想給誰買?」
「前男友?」
他又瞅了一眼我身後,眉毛一挑,語氣有些許嘲諷,「這麼小。」
「你你你......」我被他懟得,愣是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不要臉。」
他輕笑一聲,「2XL碼,記住了,下次按照這個買。」
他在挑釁我!
這我能輸?
不就是口嗨?這誰不會。
「咋呢?小兄弟還要住兩室一廳呢?」
江晏臨慢慢將身子湊近我,微微勾着脣,眼神裏滿是挑逗,「不服?你試試?」
11
我承認,那一刻我慫了,抓起包包逃回房間。
誰能想到,表面正兒八經不近女色的江晏臨,也會有這麼沒臉沒皮的時候。
和他一對比,我簡直就是一小菜雞。
說實話,也就是他長得帥,但凡他長得普通一點,我高低得給他兩個大嘴巴子。
可是我忘了,整個房子都是他的,我能逃到哪去。
何況我之前睡的還是主臥。
現下真正的主人回來了,我自然是該讓位的,洗完澡之後,我很自覺地去了客臥。
然而客臥牀上空蕩蕩的連牀單都沒有。
我開始翻箱倒櫃地找,翻遍屋子竟連四件套的影子都沒看到。
江晏臨看着我滿屋子來來回回地躥,順口一問,「找什麼?」
「四件套,我明明記得家裏有幾套備用的啊。」
「咳,」他神色自然,難得向我解釋一回,「可能阿姨拿去丟了吧,我們家四件套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換新的。」
「那我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
我有點挫敗,甚是苦惱,「客臥沒有四件套我怎麼睡?」
江晏臨慢條斯理地解着襯衣釦子,「江太太,我沒有分房睡的打算。」
什麼?同牀共枕?
這是另外的價錢。
「之前不是說......婚後生活互不干涉嗎?」
我原以爲江晏臨回來,我失去的只是一棟房子的自由,不曾想連單獨一張牀的自由都失去了。
江晏臨理直氣壯,「你睡你的,我睡我的,我干涉你什麼了?」
我覺得他這話毫無道理可言,卻又不知道該如何反駁他。
「還是你希望我對你做點什麼?」
「我可沒有!」
江晏臨今天是不是喫錯什麼藥了,撩起人來還沒完沒了的。
自知是講不過他,我沒有選擇繼續跟他爭辯,「我渴了去喝杯水。」
「去吧。」江晏臨倒是沒有爲難我,「我一會還要忙點工作,你困了就先睡。」
12
辭職之後,我腰不酸腿不疼,人不焦慮之後頭髮掉得也少了,半個月擺爛讓我也養成了沾牀就睡的習慣。
哪怕前一秒我還在因爲要和江晏臨同牀共枕而苦惱,也抵擋不住睏意的來襲。
所以還沒等江晏臨忙完工作,我就已經約會周公,他什麼時候上牀的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走的我也不知道。
醒來的時候,我看了一眼旁邊的痕跡,很好,兩米大的牀,我和江晏臨都很自覺睡到了牀沿邊,中間還能再躺兩個人。
他用行動證明確實是沒幹涉到我。
但我多少有點鬱悶,他這是得多嫌棄我啊。
連續幾天,都是如此。
江晏臨每天都回來,但好像又完全沒回來。
夜夜在書房加班。
我不解,所以當總裁就是爲了讓自己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嗎?
睡得比狗晚,起得比雞早。
那我還是當廢柴吧。
我在家宅了幾天,趁着週末,我把閨蜜約出來逛街,像往常一樣跟她彙報我的豪門生活。
她一臉震驚,拍桌而起,
「不是吧?你好歹也是美女一枚,要胸有胸要屁股有屁股,他居然一整晚都沒碰你?」
奶茶店裏的顧客都紛紛看過來,我把她拉回座位,默默低頭扶額。
「祖宗,你小點聲行不行?」
「抱歉抱歉,沒控制住,反應過激了有一點。」
最後閨蜜得出了一個結論,「要麼不行,要麼是gay。」
我恍然大悟。
如果是後者,那就一切都說得通了。
不近女色,甚至連助理都是男的。
花錢找上我閃婚,只爲應付父母。
堅持同牀共枕卻離我一米遠,大概也是怕江媽媽看出端倪吧。
江晏臨這種人,很難讓人對他不產生幻想,說白了,他滿足任何女生對一個異性的幻想。
但現在看來,他也能滿足一個男生對同性的幻想。
嘖嘖,我搖搖頭,猛吸一口奶茶,現在找對象可真難,好不容易遇上一個優質男人,人家還內部消化了。
13
我們逛街逛到一半,閨蜜被領導喊回去加班,我一個人興致缺缺,轉身去超市買了一些食材回了我的出租屋。
我喜歡搗鼓美食,原本只是想記錄一下生活,沒想到踩了狗屎運,小小爆了幾個視頻,一年漲了八十萬粉,好歹算是一個半吊子美食博主。
除了閨蜜,沒人知道我的這個身份。
之前因爲要上班,我更新的頻率不高,一個月保持更新三四條,但自從被江晏臨用錢收買......
不是,自從和江晏臨結婚後,我就徹底進入了一個休息擺爛的狀態。
加上我的拍攝道具都在我的小房子裏,也就懶得折騰。
掐指一算,停更已經二十天,也不怪粉絲們喊話我再不更新就要報警。
閒着也是閒着,不如撿起美食博主的身份,爲我的養老金添磚加瓦。
許久不動手,連食材的量都掌控得有些許偏差,不小心做多了。
浪費糧食可恥。權衡之下,我把喫剩的食物打包帶回了江晏臨的別墅裏,打算留到晚上當宵夜。
我花了一個小時把視頻剪好發出去,幾個老粉在我評論區調侃。
「喲,失蹤人口迴歸了。」
「今天終於想起密碼了是嗎?」
我挑了幾條有意思的評論,互動了一下便去洗澡了。
晚上十點,我在廚房加熱我的便當,江晏臨回來了。
我順手給他倒一杯水遞過去,「我在熱宵夜,你要喫點嗎?」
剩的東西還挺多的,我一個人消滅不完。
「嗯。」他沒拒絕,拉開凳子直接坐了下來,「喫一點。」
結果江晏臨口中的喫一點,是連同我的份都喫得一乾二淨。
「你好像很餓?」
他是餓死鬼嗎?堂堂總裁連飯都喫不上?
「今晚應酬,沒喫什麼東西。」喫飽喝足的江晏臨擦了擦嘴,毫不吝嗇地誇獎道,「味道不錯。」
一個念頭在我腦海裏一閃而過。
我湊過去,一臉殷勤,「江總,做個交易?」
「說來聽聽。」
「我看你挺喜歡喫的,我給你做飯,你給我錢。怎麼樣?這個交易值吧?」
附近的外賣我都喫膩了,鐘點阿姨不負責做飯,本來我也有意以後自己動手,畢竟我還是要積攢素材更新我的賬號。
一個人的量也是做,兩個人的量也是做,不如趁機賺他一筆養老金。
我指定是有什麼賺錢的天賦在身上。
「許喬一,你掉錢眼裏了?」
「你這話說得,那沒人會不喜歡錢吧。」
他自己身價過億不還是爲了賺錢起早貪黑?
「你要多少?」
我伸出五個手指,「一次五百。」
話音剛落,還沒等我把手放下來,他迅速和我擊掌,「成交。」
淦,開價開低了。
14
江晏臨給我開了親密付,食材的費用從他那裏出。
他是懂我的。
我問他爲什麼不像小說裏寫的霸道總裁那樣,直接丟給我一張卡。
他嗤笑一聲,「我怕人財兩失。」
他這意思不就是怕我拿錢跑路嗎?
我怒了,「我在你眼裏就是這種不講武德的人嗎?!」
他氣定神閒地反問我,「哦?難道不是?」
好吧,我也不能保證自己幹不出這事,畢竟至今心中仍然留存着出現一個人砸錢讓我讓位的幻想。
只能怪他他過於懂我。
說幹就幹,次日中午,我拎起精心準備的便當直接衝向了江晏臨的公司。
他人還在開會,我在他辦公室等得無聊,直接打開了鬥地主打2V2。
結果沒想到,一局輸,局局輸,七十萬豆我一路輸到破產。
這辦公室指定是有什麼不乾淨的玩意兒。
江晏臨回來的時候,我正埋在沙發上鬼叫,一旁的手機還在播放着30s廣告。
「沒了沒了,一切都沒了!」
江晏臨一臉疑惑,「什麼沒了?」
「七十萬!整整七十萬!」
他輕描淡寫,「這纔多大點錢,值得你嚎成這樣,我給你補上就是了。」
此刻我整個人陷入無盡的懊悔中,還沒反應過來他這種拉仇恨的發言,
「不一樣,這七十萬豆,是我打了一個星期才攢到的!結果現在全輸光了!」
他不解,「什麼豆?」
「鬥地主的豆豆啊。」
江晏臨:「......」
他以爲我輸了七十萬,實際上我輸了七十萬豆。
更扎心的是在他認爲我輸了七十萬的時候還輕描淡寫地說出一句「這纔多大點錢。」
人類的悲喜並不相通。
「七十萬豆多少錢,我給你買。」
我義憤填膺地拒絕,「庸俗!用錢買的有什麼意義!靠雙手打出來的纔有成就感!」
我可以看無數遍廣告,但不爲遊戲花錢是我最後的倔強。
江晏臨扶額,一度對我這種行爲感到無語,但最終還是開口,「手機給我,我幫你贏回來。」
於是,原本應該是江晏臨喫飯、我鬥地主的畫面,突然就變成了他幫我打、我給他餵飯的奇怪畫風。
「張嘴。」
「飛機快跑。」
「再喫一口。」
「對炸死他們!」
「......」
幾局下來,我眼睜睜看着江晏臨從看廣告領取的四千豆變成了十萬,二十萬,五十萬。
我一激動,沒把持住自己,猛地一整個抱住了江晏臨,「你就是我的神!唯一的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中年女人最悲哀的事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43 分鐘
    中庭樹0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中庭樹1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中間兒
    閱讀時間約 2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臨床故事』模擬計畫2,將就的人生...黃邦定醫師我忘了這位病人後來是否有來做後續的治療,我猜應該是沒有,因為我沒印象。但我那時都已經幫他精心劃好治療計畫的圖(方便他理解龐大的工程,對,這就像預售屋之類的藍圖)。 就不浪費了,剛拿來紙上談兵,模擬計畫,what if一下。
    Thumbnail
    avatar
    黃邦定
    2024-03-07
    『臨床故事』模擬計畫,將就的人生...黃邦定醫師紅圈是非拔不可的牙齒,蛀到剩殘根(R.R.),這部分比較沒有異議。 牙齒殘根為何一定要拔?不拔會怎樣嗎? 我想很多人會有疑問,所以我問了M$的Copilot,AI的回答如下(令人汗顏,整理的真好,所以我直接複製貼上引用).... 本文的重點我想放在模擬治療計畫,順便說說智齒矯正取代。
    Thumbnail
    avatar
    黃邦定
    2024-03-05
    【台東關山】老宅裡的天然愛玉《癡愛玉》淋上店家自製鳳梨糖漿,清新爽口滋味一吃就愛上!台東關山小鎮美味的小吃小食,隱藏在鎮內各條街道巷弄間。這間《癡愛玉》位在台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前面,古樸的日式老宅裡,賣的是店家自己種、自己手作的愛玉。
    Thumbnail
    avatar
    小雲朵噠噠噠
    2023-11-21
    【事件解析】新一輪修正來臨,將夢回 2022 年熊市?我認為免驚的幾個理由,以及值得關注的題材!自 10/12 高點以來,近期台股出現最高 700 點的修正,而過往強勢的 AI 股甚至出現 20% 以上的跌幅,加上以巴戰爭開打、債券殖利率再度飆高,而大型科技股 Google 也出現單日 9% 的下殺,令一些人開始出現 2022 年熊市的既是感。 回想起 2021 年末時,市場也是在一片樂觀時
    Thumbnail
    avatar
    摩股史塔克
    2023-10-27
    台灣生技之光ABVC世界獨創人工玻璃體Vitargus分食43億美元市場大餅,澳洲雪梨眼科醫院將完成三期臨床 擁有獨步全球眼球醫療技術的美國上市公司ABVC集團,旗下高階醫材人工玻璃體Vitargus即將步入最終臨床尾聲,該項臨床於澳洲最大的眼科權威「雪梨眼科醫院」執行。臨床醫學經驗豐富亦是該科畢業的成大視網膜科主任張義昇博士認為,Vitargus未來無疑是眼科醫療行為的重要醫材,更是前所未見的前瞻創舉
    Thumbnail
    avatar
    Michael
    2023-09-29
    〈即將來臨的AI時代〉佳作一在享受AI帶來便利的同時,也讓我意識到,如果「我」不想被AI取代,那我必須掌握、重新加強並善用作為「人類」最大的特色—同理。我必須學會聆聽、學會陪伴、學會溝通、學會合作,還有綜合以上,學會解決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3-03-16
    幕間一 燕黛琳的散人路 (開端)幕間一 燕黛琳的散人路 (開端)
    avatar
    虛靜篤楠熊
    2023-01-21
    釀出一間林義和工坊:黃克文專訪在馬祖南竿的四維村有間名叫「林義和工坊」的餐館,從村口就能見到裊裊炊煙,走近還能聞到紅糟飄香以及碰杯吆喝的熱鬧聲響。「林義和工坊」老闆黃克文先生,是百年前馬祖梟雄林義和的外孫,在這間老老的祖厝裡,釀出一篇又一篇的動人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西尾半島
    2023-01-11
    【健康新聞在那邊】孝順父母這件事比物質更重要!鄰居講得比醫生對?一起保護環境,拒絕當空汙窮人!!節目這邊聽 📎錄製時間: 2022.03 【小編在那邊】對於關心健康保健的聽眾專題策畫【健康新聞在那邊】系列,這一集將透過小編精選的新聞與受邀的來賓,來聊聊每月健康新聞。 ■氣候變遷對於高齡者的影響​ ■既孝順又不孝順的台灣人​ ■日常保健如何實踐​ ■疾病發生的重要關鍵​
    Thumbnail
    avatar
    小編在那邊
    2022-04-22
    20220316盤後 空頭降臨小拉一筆 外資提款毫不手軟今日美股期指結算, 台指期結算, 週三通常都收震盪, 因為要結算, 結算價各有算計, 因此觀望居多, 未來大趨勢還是希望看多的, 尾盤的小拉也希望能夠為多軍帶來一些振奮, 否則,實在盤弱。 外資今年提款5千餘億, 長期追蹤外資買賣超, 自2022.01.08起, 至2022.03.15止,
    Thumbnail
    avatar
    輕紫琉璃
    202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