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集合吧!華麗的同伴!

2023/05/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通勤的奇遇

那天特別不想上班,早上就請了兩個小時。我和往常一樣在捷運上進行冥想練習;在轉車的時候眼前出現了一位白髮蒙眼少年......?
by google
我定神一看確定不是想像出來的影像後,才發現他的眼睛上蒙上一條眼罩;穿著金色的高統鏤空涼鞋及潔白的袍衣。後面揹著可以拉回現實的雙肩包、前面抱著一隻潔白可愛的貓頭鷹(大到佔據少年身高的三分之一)。
第一眼的感覺是:他看得到路嗎?😂(非常實用又直覺w)然後很巧合地我們就在同一個車站下車。然後在搭手扶梯的時候他就在我後面、我突然脫口而出:
你的衣服好好看!是自己做的嗎?但他沒有反應。
他把那隻雪白的貓頭鷹放在地上橋東西、我再問:要幫你拿著嗎?
他搖搖頭😶
(我莫名不放棄地再問)那......我可以摸摸它(貓頭鷹)的頭嗎?
他點點頭😌
我:謝謝你❤️(我的心境如下👇👇👇
by google
然後那天上班就覺得心情特別好❤️
後來查了很久才查到是遊戲裡的角色:
by google

🌹成為自己

小時候因緣際會下愛上了華麗的Lolita fashion(大致上的元素就是有滿滿蕾絲、精緻的服裝)那個時候街上穿著同樣服裝的同好們少之又少,每次一穿出門、總會得到很多異樣眼光;還有辱罵⋯⋯我真的不懂到底是如何得罪他們🥹
霸凌 by google
而如今看到勇敢的「少年」我只想好好鼓勵他讓他知道不孤單🥹當然一部分也是為了安慰那個從前受過傷的自己......。我才突然想起以前華麗上街時曾經有一個聲音告訴我:「如果能有人鼓勵我的話我會更自在的做自己吧!」而今我也可以成為那樣的力量!(希望沒有嚇到他🤭看起來應該是開心的☺️)
成為自己不需要感到抱歉、而宇宙給我機會完成當時的心願😌

🌹華麗解放的Vouge野餐日

遇到少年後我更堅定要做回原本的自己!剛好跟上朋友的團一起去野餐!而在做回自己的路上怎麼能少了Lolita?混搭漢服的馬面裙,儘管太陽毒辣、燒的皮膚灼熱;終於是完成了幾張美麗的照片🤣圓了我好久沒有穿出門的夢!
但下次不會再約中午了😌😌😌😌😌
親友幫拍
至於我跟Lolita的故事待我下次再娓娓道來囉!

🌹快來加入我的IG:@madamuiku
🌹支持我給大家更多的溫柔力量💪
🌹就等你了!成為potato戰友!點我
🌹記得按讚追蹤分享夫人❤️
🌹用輕鬆簡單的文字品味優雅生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85內容數
萬法唯心造,從心靈出發的美學、藝術人文、生命感知;在人生的路上我們為這些美好的事物們駐足停留,也幫助我們走過傷痛黑暗。又如百貨公司裡精緻又撫慰人心的精品,歡迎光臨、唯心百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