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天使

2023/07/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7.1,週六的早上,陽光早已灑滿人行道,稀疏的落葉、優游水面上的雞蛋花,我輕快地掃著紫色的小小花,期待明日休假的來臨。
不遠處,一位年輕的父親與小女孩正漸漸走來,我盡快地將他們會經過的路線清掃乾淨。當我專注地掃描地面未掃起的紫色小小花時,突然,一位皮膚白皙的小天使出現在眼前,帶著可愛的墨鏡,面朝我點頭說:謝謝您!辛苦了...。
我看不清天使的臉龐,全身的白皙只能看見輪廓般的光芒,我被突如其來的感動,......被一股溫暖的愛籠罩!眼淚被我悄悄吞進肚子裡......。
剎那間,只見小天使振著翅膀的背影,飛向她的旅途。
我站在原地,久久無法自己,她用簡短的問候,融化我內心偽裝已久的情緒,我深深被愛與關懷擁抱著,直到回到家,寫下這段相遇,我的眼淚終於潰堤!
纖細的身軀、白皙的身影、勇敢自信的步伐,下次遇到妳,我要好好抱著妳!
記得天使的守護,記得陽光下耀眼的妳,記得我們的相遇,!
*我看著白化症的妳,全身嶄露雪白的光芒,看不清妳的臉龐,卻感受到妳無條件的愛!妳是天使,親吻我冰固的心靈,陽光閃耀的早晨,我終於看清自己。
淚水沖洗滿身的塵垢,我要像妳一般的雪白,才能輕盈的飛向天際,看著妳堅毅的步履,一切都是無畏的生命力,看著妳的背影,我們再一次留下相遇的印記。


2023.6.24,一樣的周六,一樣的平常。
少了熙攘的人車,思緒清明許多,專注地當個掃地僧,不讓片葉的雜念遺留眼前......。
叔叔,需要幫忙嗎?
抬頭一看,一位瘦高的男孩認真地詢問著。
哦!謝謝你,我自己來就可以。
我剛好在這裡等同學,有空檔,所以,想問看是否能幫得上什麼?......
謝謝,你念高中嗎?
還沒,我現在是國一。
哇!你的教養真好!
我靜默的思索一會兒,當我國一時,能有如此思維與勇氣嗎?要如何的教養,才能培養出這般的孩子?
我跳出自己的框架,走到他旁邊:你可以幫我一個忙,拍一張我們的合照嗎?
好啊!
......又是美好一天的開始!

同樣的場域,遇到二位窩心的天使,像是另一個自己來向我打招呼、傳達關心!
內心以為的孤寂,卻被二位天使溫暖,原來,生命的旅程不是孤單的背包客,這一路的風景,總會適時出現陪伴的天使,讓自己看見勇敢的自己!
平常的周六,不平凡的心!思緒仍舊翻騰,平行時空的劇情,真的存在嗎?
是遇見自己?還是遇見天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瀏覽器,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