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我在花蓮台11線,一路向南,海天一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吃飽喝足後,因著太陽公公大大賞臉,我們今日要一路向南走遍台11線去了~

總的來說行程為以下地點,不過有的是走馬看花或是passby而已:

東華大學,東海岸風景管理處,磯崎瞭望台,磯崎加魯灣海水沿場,石門遊憩區,月洞,

石梯坪遊憩區,瑞穗泛舟服務中心,長虹橋,大農大富,花蓮光復糖廠,鯉魚潭

raw-image

溫蒂同學特地載我去看了一下傳說中的東華大學還問我要不要拍一下門口

這個我上東華大學網站看就有了呀!!!話說東華大學旁有家賣諾麗果原汁的

我還特地下車想買,沒想到老闆娘拿出了深色玻璃瓶裝物品跟我喝過的不同

基於顧客滿意提供了我試喝一杯,只能說這100%原汁不是普通人可以接受的

或許我們在台灣西部買的到都不是正貨呀,後來感覺那原汁回甘了 我們也離開東華那了~

首站我們來到東海岸風景管理處,旁邊就是久仰大名的遠雄海洋公園

如果我特地來花蓮花了一天在海洋公園裡玩耍就太不符合經濟效益了~

(是說我每次去香港五天都花一天在遊樂區...)

raw-image

下圖,前往磯崎路上發現一具退休的船~

raw-image

在一個沒有觀光客的地方我們打算下海,路邊有野生的牛耶

因為要拍它我走近時引起它側目,我們就對峙了幾秒,然後我害怕他失控便自己甩頭就走~

raw-image

坐在沙灘上的枯木也能這麼有情境~

溫蒂同學說這裡的沙是會黏腳的,叫我去七星潭那再下水玩~

raw-image

下圖,磯崎瞭望台

對我來說這裡最難忘的是裡面的小店,物美價廉,買了好多也不失血,點舞鶴茶的話還可以一直續杯喔~

raw-image

下圖,石門

其實也是一個看海的地方,不過因那二顆愛心爆紅成了新景點

我們到達的時候已有一車的"外國"觀光客在此,為了跟愛心合照我們還等了一回

raw-image

在等候的同時卻也讓我等到這大自然的壯觀風景,尤其搭配現場的浪濤聲更是生動~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由於我們還要趕著去不在台11線上的景點,又惟恐天色要暗了

我們便從長虹橋轉入花64,沒想到是一段難忘回憶的開始~

raw-image

不同於筆直好開的台11,花64根本是折騰人的山路來著

走過之後突然覺得上阿里山的山路其實也沒有那麼陡呀

雖然好幾度覺得暈到快吐了,剛剛還覺得荒郊野外下一個彎卻又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這外行人帶著半花蓮人闖入花64,誤打誤撞賺到這片美景

花東縱谷就聳立在眼前,筆墨無法形容的美景,自己走一趟花64一睹為快吧~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雖然幾度感覺迷失在花64,明明幾公里的路程卻感覺度秒如年

最後我們還是回到熟悉的台9啦~在255.7處來到溫蒂同學一直推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raw-image

只能說來過大農大富,突然感到身為都市人的悲哀,一片新社花海就讓幾萬人爭先恐後搶著上山

在大農大富這一望無際腹地寬廣的園區,眾人可以自在的賞花、奔跑

raw-image

raw-image

趕在天色還沒昏暗,糖廠還沒打烊,我們點了人盡一杯的冰淇淋~

雖然冰淇淋一杯要價$50up,料卻是外面吃不到的高級

奶味很重,成份天然,紅豆綿蜜,吃很慢也沒有融很快~

raw-image

但我卻來這吃冰棒。。。

raw-image

raw-image

    你看我/非我/我看我/我亦非我/他裝誰/是誰/誰裝誰/誰亦是誰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一起玩得開心,富而喜悅,嚯!嚯!嚯!WEALTH AND JOY,HO!HO!HO! 合作邀請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投資隨記227_39歲退休老杯杯給女兒的理財叮嚀_3.4.3 我建議的學習地圖_Part4 (2)投資隨記227_39歲退休老杯杯給女兒的理財叮嚀_3.4.3 我建議的學習地圖_Part4 (2)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4-04-17
    2-27 複委託一股傳家寶在前面章節介紹了複委託跟注意事項,這篇來實際實戰看一下,真實有人遇過的案例,開的部分先補充一下2024年的複委託資訊。 2024年的複委託優惠 優惠會隨時間而變,請讀者自行更新資訊,只列幾個市面常見的券商當範例。 1.永豐證券,參考新聞網站 (1)定期定額:買入手續費0.1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4-03-06
    2/27(二),起床54.6kg,睡前55.1kg,總熱量1,435cal大腿肌肉痠痛的感覺好多了,應該明天就沒什麼感覺可以跑步了。
    Thumbnail
    avatar
    中年婦女
    2024-02-28
    宏碁的數位轉型與多元化,未來又會朝向哪些領域發展?|趕快tech我 EP12.2.7上篇文章,我們談到華碩的雲端轉型歷程。這篇文章談的宏碁,其實也在 2018 年展開了為期三年的數位轉型計畫,將 IT 系統從原本兩個區域的 data center 搬上雲端,這麼做的目的,除了要讓 IT 系統能方便地應用機器學習和 AI 等新興科技外,也想要藉此降低 IT 系統維護成本,以及提高對抗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12-29
    Intel IDM 2.0:晶圓代工對Intel來說是什麼,X86還能守好嗎|趕快tech我 EP8.2.7手機浪潮後,微軟透過「雲端至上」和 AI Copilot 生產力應用,重新站回高峰。那 Intel 呢? 為了讓 Intel 重回高峰,執行長 Pat Gelsinger 公布「IDM 2.0」策略,進軍晶圓代工領域,讓晶圓製造部門成為獨立的事業單位。這樣的舉措,會對整個市場帶來什麼影響?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11-24
    整理內在花園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花園,裡面的花兒就像是每一個面向的自己,內心的花園如同真實的花圃,需要我們時時去清理、照料與關愛,偶爾澆點水、給予養分、陽光和空氣。 但花園不會都是美麗盛開的花朵,也會有枯萎、凋零的時刻。人們的情緒也是如此,有時會遭遇到低潮、悲傷與失落,甚至內心感受到的苦悶和痛苦,也都會呈現在這座
    avatar
    Lamoyun心靈書寫
    2023-05-14
    【美劇】白蓮花大飯店第二季|我們都在自己的人生中逃亡只要跑得夠快、躲得夠遠,就可以不用面對殘酷的真相,以及隨之而來的分崩離析。
    Thumbnail
    avatar
    Everly
    2023-01-10
    我在花蓮殺波羅蜜第一步,他的表皮輕壓可以感覺到偏軟帶點彈性時,就代表已經熟了,若壓不太下去,觸感偏硬,就再多放幾天讓它軟化,或是用保鮮膜包起來,放到太陽下曬一、兩天,加快變軟的速度。此外,也能拍拍果實,聽它的聲音,比較低沉的代表熟度較高。
    Thumbnail
    avatar
    康映謙
    2022-08-04
    《台東讓我練習的,是孤獨的自在;花蓮帶我體會的,是相伴的喜悅。》| 獨自環島| 花蓮(上)| 奧斯汀環島的時間繼續走著,這是我的最後一站,花蓮。 走到第7天,我似乎已經習慣成為一個流浪的旅人,而且還做的很拿手。 怎麼說呢? 沒有過類似的長途旅行經驗, 環島出發前,我瞎忙了整個半夜, 為了找出每個地區該去的景點,這實在是一個大工程, 第一天我就放棄了。 系統性的規劃對我來說實在複雜, 所以,
    Thumbnail
    avatar
    Austin 奧斯汀的生活雜集
    2022-07-09
    20220414封侯非我意,但願海波平~「工業金屬股」是台股的秘密花園,再論華新麗華與鋼聯潛在價值。「多情自古空餘恨,好夢由來最易醒」~文青時間一下,這是清朝魏子安的《花月痕》~這兩句詩,用在股市投資,前者一定是對的,跟股票談戀愛不會有好下場,後一句就看你的愛情修煉了,被愛的人永遠比愛人的人幸福,你清醒者陪人做夢吧~呵呵。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