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打開無名
真讓我嚇到了
是以前打工的補習班的小孩來我無名a
他留言跟我說
人不能做壞事
說我都在網誌講他壞話
拜託 姐姐我才沒有
我講的是實話 ok?
可能因為我打了他的名字在文章中
所以他有跡可尋 找到此地了
這下仇恨可大了  ㄎㄎ
不過說真的
姐姐我還是因為他回應才去看以前寫的網誌
才被動的回想起那痛苦的回憶
喔 原來我以前打工是這樣的心情喔~
ㄎ 總而言之
人小鬼大 千萬別小看了小孩呀~

    你看我/非我/我看我/我亦非我/他裝誰/是誰/誰裝誰/誰亦是誰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一起玩得開心,富而喜悅,嚯!嚯!嚯!WEALTH AND JOY,HO!HO!HO! 合作邀請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童言童語真心話九月篇 20你還在嗎 清晨時分   …微涼的季節 獨自站在斷崖邊 獨享那清晨寧靜 耳邊傳來早起鳥兒清脆聲   雙腳下方的人們還在沉睡 那被白色雲霧覆蓋的小村莊 似乎被山中小精靈施了魔法 熟睡    睡沉沉   情不自禁的閉上雙眼 微風吹在臉上,空氣中有淡淡的草香味 那微風有些冰涼 倏
    Thumbnail
    avatar
    九月的天空
    2024-06-14
    童言童語真心話 32孩子的一句話 很多時候,不知道孩子的腦袋在想甚麼?除了可以透過畫畫或許可以看出來,或是一個口語表達能力強的孩子會說清楚外,很難知道小小腦袋瓜子在想甚麼?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孩子們非常喜歡安東尼,布郎的繪本,其中有一本叫「小凱的家不一樣了」,內容大概是媽媽去了醫院生下妹妹,爸爸要接媽媽回來,但
    Thumbnail
    avatar
    九月的天空
    2024-06-02
    童言童語真心話九月篇 19九月談談心 從寒假開始,我的平常日子就不太一樣,似乎又回到那個挑燈夜戰的學生時代,只是,這次,多了更多更多的壓力,那種壓力曾擁有過,卻可以緩解的。這次,一刻都不能鬆懈,那種壓力不僅是身體上的,心裡更是感受到那種前所未有的壓力,連呼吸都覺得是一種負擔。 在這過程中,曾幾度做「逃兵」,也幾乎要成功,
    Thumbnail
    avatar
    九月的天空
    2024-05-26
    童言童語真心話 31請妳嫁給我 母親節前夕,孩子們選擇用色紙做康乃馨送給媽媽,非常的簡單,我們帶著孩子做一次就會了,不僅如此,大孩子又帶著小小孩一起做。只是……… 「先對摺三角形………不是啦……」佳佳好脾氣對小小孩的說。 「這樣嗎?可以這樣嗎?是這樣嗎?……………」小小孩摺的根本就不是三角形。 佳佳再好的脾氣,
    Thumbnail
    avatar
    九月的天空
    2024-05-11
    童言童語真心話30在幼兒教育中,將大自然的元素融入教學,不僅豐富了課程,也培養了孩子的創意思維和動手能力。教材的創作也變得更有趣,例如使用植物製作書籤、手環等,這些都是孩子們獨特的想法和作品。幼教工作者應該持之以恆,將自然與學習融合,為孩子帶來更多驚喜與啟發。
    Thumbnail
    avatar
    九月的天空
    2024-05-05
    童言童語回娘家過暑假的外甥與阿姨之間的搞笑對話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2-07-25
    童言童語─回家的路上幼稚園途中,四歲的均均都會說:「爸爸,你要早點來接我喔!」 有一天放學,爸爸來晚了,教室裡只剩下老師和均均。 均均上車後問爸爸:「老師是不是一個人留在教室裡啊?」 「是呀!」 「那她的爸爸媽媽幾點來接她?」 「老師是大人,會自己回家」 「那老師知道回家的路嗎?」 「老師是大人,當然知道囉。」 「爸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9-12-28
    童言童語—你是日本人!!【大紀元】 均均的學校最近在教「西餐禮儀」。學習刀叉怎麼擺、怎麼用。均均很慎重的對爸爸說「喝湯不可以有聲音喔!!」 後來,無意中在電視上看到一個老外到日本人家裡作客,吃起拉麵時發出「ㄙㄨ ㄙㄨ的聲音」。均均問「怎麼那麼大聲呀?」爸爸解釋說「那是日本文化,客人吃得越大聲,表示主人煮的拉麵越好吃。」 有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9-12-27
    童言童語—地板怎麼收【大紀元】 有一天,均均又把自己的玩具拿出來「賞玩」,弄亂了整個客廳。 媽媽看看地板是亂得不像樣了,就對均均說「地板太亂了,我們來收地板吧!」 均均好像發現什麼似的,用手指著地板說「媽媽你說要收地板,這地板麼收?地板要收去哪裡?」@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9-12-26
    童言童語—不是跳著走,是走迷宮【大紀元】 小均均不只是喜歡玩具,還喜歡自己收集一些小東西,只要幾天沒整理,屋子就顯得一團亂。 每次走過客廳,總是要小心翼翼的才不會踩到玩具,有一次爸爸隨口就說「均均,爸爸走路好像是跳著走。」 均均說「不是啦!是在走迷宮啦!!」@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