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鉤球Hook的三大原因。。試修正之

2023/04/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好。 今天我建議你左鉤球該如何。 我將解釋三個主要原因。 你最近在打高爾夫球嗎? 是的。 你有什麼問題嗎? 是鐵。 它向左飛,因為我擊中了球的前部。 你擊中了球的前部,所以球被接住了,對吧? 有三個主要原因。 我會解釋他們。 CHAGOL TV將啟動。
我將解釋三個原因中的第一個。 你Transition。 那個時候,你的握桿很強。 左鉤子的三大原因中的第一個是握把的強力。 這是在低迷時期。 你需要把高爾夫球桿轉回來的力量。 這與棒球擊球相同。 我這樣握著。 如果你試圖按原樣擊打它,棒球棒就會倒塌。 由於你的力量不足,這根棒球棒倒塌了。 我將解釋手是如何工作的。 牢牢握住你的手。 每當你握住你的手時,你的手臂也會受到壓力。 這稱為旋後Pronation,Supination。 你的手臂轉動。 你想輕輕地移動你的關節。 握住你的手的那一刻,力量就會傳遞到你的整個手臂。 當你握住你的手時,你的手臂不會失去力量。 鐵從外面進入,因為你握著你的手。 當你放鬆時,IRON 就會崩潰。 在你擊球的那一刻,你握住了你的手。 否則,球不會飛。 Transition,應放鬆握力。 我說我會鬆開手。 不要太鬆手,以免手指錯位。 你所有的手指都握著IRON。 你將持有它的力量減半。 你用你的身體把它切Transition。 此時,有些高爾夫球桿會掉落,有些則不會。 這是因人而異的高爾夫球桿的類型和揮動方式的差異。 高爾夫球桿是否倒塌並不重要。 Transition,不應使用握力。 你很好 你持有高爾夫球桿是有原因的。 那是因為你不想讓球飛到右邊。 可能還有其他原因。 Transition時,不要握住高爾夫球桿。
我將解釋這三個原因中的第二個。 那是因為你的身體沒有扭曲。 三大原因中的第二個是身體沒有扭曲。 我將解釋擊球時軀幹的姿勢。 軀幹右側收縮,左側伸展。 我解釋了很多次。 高爾夫球是在側面彎曲位置打的。 在不移動軀幹的情況下旋轉臀部。 然後,頭部的位置會移動。 你不會像這樣移動你的軀幹。 您從高處旋轉高爾夫球桿和身體。 你的頭會向前傾。 你勾住球是因為高爾夫球桿從上面擊中。 在你擊球的那一刻,你的身體扭曲了。 一個不扭轉身體的人接住球。 尤其是在嘗試在低位擊球時。 尤其是當你用力擊球時。 如果你不扭動你的身體,你就會勾住球。 請這樣站著。 您應該按原樣向右傾斜。 你的左翼伸展,你的右翼收縮。 您只需將身體打開 45 度。 你應該處於可以擊球的位置。 這是球擊中時的姿勢。 你可能會覺得你的頭還在後面。 你的右翼在縮小,你的左翼在增長。 在Transition的那一刻,你應該做出這個姿勢。 我看到很多人都把頭往前伸。 頭部的位置並不那麼重要。 你的軀乾一定是扭曲的。 這是接球的三大原因中的第二個。 在Transition的時候,你扭轉軀幹。 你很好 你以這種方式傾斜你的身體一次,然後將你的身體打開 45 度。 你應該記住球擊中那一刻的姿勢。 當你停下來時,你很難進入那個位置。 這是第二個原因。
我將解釋你被球夾住的第三個原因。 即,握持位置向前。 左鉤子的第三個主要原因是握把的位置在前面。 那是前面。 這是後面。 高爾夫球杆位於球的頂部。 你的握把位置是向前的。 您向後移動夾點位置。 您可以在視頻中看到我的示例。[將手的位置移到腳後跟上]。 那你就不會接球了。 這樣您就可以將高爾夫球桿轉入內部。
當高爾夫球桿到達較高位置時,您的手放在腳趾上。 在這個位置你勾住球。 你的揮桿Path將是直立的。 這將是一個垂直Path。 即使您按原樣轉動身體,您的高爾夫球桿也不會擊球。 你應該像這樣將高爾夫球桿向上擺動到這個位置。 然後你把高爾夫球桿拉下來。 你應該停止移動並擊球。 你這樣舉起高爾夫球桿。 從後面看,將高爾夫球桿推入腳後跟位置。 打這個球。 你完成了。 你覺得球被鉤住了。 這三個原因之一可能正在發生。 對於高爾夫愛好者來說,這三者之一也是原因。 Transition時不要用力握住你的手。 擊球時扭轉軀幹。 當高爾夫球桿到達高位時,手的位置不在腳趾上。 將你的抓地力移到腳後跟後面。 如果你的左肩胛骨不軟,這個姿勢會很困難。 這是三個原因。 我應該解決其中一個原因嗎? 您的原因可能是其中之一。 您的原因可能是所有三個。 原因是這三個之一。 您擊中球的前部或勾住球。 請嘗試這三個。 我認為它會有所改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291內容數
氧氣。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