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右曲球-三個關鍵點

2023/02/0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嘿,今天我想談談一個非常接近核心的主題,對於 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停止右曲球的三個關鍵, 所以當你早上醒來去打高爾夫球時,沒有比這更好的感覺了, 所以你會去打球。好吧,沒有什麼比在球道上打出好球更好的感覺了,幾年前我很沮喪,因為我迷失了,我很困惑,我很沮喪,然後我遇到了Moe Norman莫諾曼,並 學會了單平面揮桿。所以現在我每天醒來,我知道我會打得很好,我知道我會玩得開心。 所以我今天的任務是幫助盡可能多的人每天醒來時感覺良好, 去那裡都打得很好,因為單平面揮桿法。歡迎來到今天的頻道我知道右曲球,沒什麼比切右曲球更糟糕的了。是的,有很多事情比右曲高爾夫球更糟糕,但今天我想 談談關於我如何幫助你的三件大事。現在停止右曲球 這是非常基本的,為什麼你會右曲,因為桿面在衝擊路徑上是開放的,這很簡單對吧。 問題變成了為什麼桿面是開放的,以及我們現在如何讓它擺正。我有點討厭對於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點擊這個標題的人都在強調這一點, 因為你們就像我必須停止右曲球一樣,我們教單平面揮桿,單平面揮桿本身應該就能幫助你停止切右曲球,但是當我經歷這個,會向你解釋為什麼你使它右曲, 如果你是一個傳統的高爾夫球手,該如何修復它, 但你右曲是出於某種原因 ,順便說一下,在我們開始之前我在這裡找到了一個Driver一號木,這是 Callaway剛剛開發的新範例Driver ,如果我不知道你們是否非常了解我,我不會輕易更換球桿 我的球桿有點停留在原處,我一旦學習就不會,我的設備急需更換,所以蒂姆昨天把這個給了我,我把它帶到了練習場,我說啊,讓我檢查一下,它看起來不錯,我擊中了,這就是它的美妙之處,我在第一個擊球時間並沒有擊中很多球 ,我用桿趾擊中了球。我的意思是又長又直。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就像聖牛一樣,所以我只是想加入這個新的範式Driver,這是 令人難以置信的,如果你有機會擊中 一個,我會去做,好吧, 抱歉,這與我的路徑有點偏差, 這就是為什麼你右曲偏離路徑,所以發生的事情是當你右曲一個高爾夫球,並且你設置並且當你下來時你們中的大多數人,可能離高爾夫球太近了,你很難獲得這條內部路徑inside,為什麼,你很難獲得內部路徑,因為你沒有任何空間。所以,如果你是一個傳統的高爾夫球手,並且你離球很近-會發生什麼-我已經聽過很多次這個指令,我聽說。但是相反地,你不能站得太靠近球,太靠近是錯誤的。 我聽多數說你應該讓你的球桿離你的身體只有一點點,就約一個拳頭長度-離你的身體,這是錯誤的。
我現在只是告訴你,這些東西就是你右曲它的原因。因為你站得離這個長桿很近,現在你就像我如何獲得這條內部路徑一樣,會發生衝突。你正在與一個高爾夫球桿衝突,並且你們中的一些人弄清楚了因為你所做的是弄清楚,我會跳出這些,或者如果你打了很多高爾夫球 ,你會想出辦法的。
你可以要麼跟著這些,要麼不離開高爾夫球一點點, 所以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我會離開球稍遠,給自己一些空間。現在你有一些空間,為什麼現在我有空間,看看,我有球桿有空間當我在這裡我必須讓這個球桿從內部路徑。很好,如果你是離球太近,我怎麼拿到它。你必須操縱,所以給自己一些空間,所以我說到此,那是單平面的擊球前準備,但要給自己一些傾斜。
為什麼我想要傾斜,有趣的傾斜。傾斜讓你從裡面inside-out。所以如果我有空間並且我有傾斜,看看我的手臂路徑,看到我的手臂路徑來自內部, 所以現在我們正在討論如何修復你的右曲球。我們用空間 和路徑修復它,這是第一件事。現在我們 有一個內部inside-out路徑。
我們要談的最後一件事是,桿面角度,因為現在我們要確保桿面在撞擊時是方正的,並且與路徑成直角, 但我的觀點是,你必須首先修復路徑,你們中有太多人試圖修復首先是桿面, 桿面是你喜歡的地方, 我會關閉握桿,大錯誤,它起不了作用。嗯,我正右曲,我會以一個桿頭hook面,它也起不了作用,它只是向左,所以現在我有[適當的空間],我適當的傾[斜] ,正確的路徑。現在我要把我的手放在一個與桿面對齊一致的位置,所以現在我所要做的就是"釋放",釋放意味著讓桿頭方正地通過衝擊。好的,現在看這個,我會擊中,這裡是正確的擊球前準備,正確的空間,正確的路徑。 那裡,它來自內部,然後正確的釋放,產生完全完美的直線高爾夫擊球。
因為發生的事情是這個,球桿因為我的傾斜而下降,我可以擺正那些站得近,且太直的人。 如果你是那些人中的一員並且 你正在打出高爾夫右曲。球你必須遠離球 ,必須要給自己一些空間,球桿很長,尤其是你的一號木driver, 不只是給自己一些傾斜,我們有一個內部路徑 ,然後你必須讓它釋放, 然後將面部擺正三件事來修復你的右曲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291內容數
氧氣。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