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修復空翻

2023/07/1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 YouTube 上觀看「利用最新的高爾夫揮桿理論輕鬆修復您的空翻」
https://youtu.be/62CGdWxzijY 

raw-image
raw-image

你太早釋放了高爾夫球高爾夫桿頭。 我們就這樣練習吧。 放下高爾夫桿頭時,左手拇指向後傾斜 45 度。 另外,保持手掌朝下。 將軸對準約 45 度。 它針對的是擊球背部的位置。 你正在把軸指向這個方向。 你這樣做 改為這樣做。 那麼你的高爾夫桿頭將不會被提早釋放。 這是正確的。

是什麼導致版本差異? 如果高爾夫桿背對你的時間夠長,它就不會被釋放。 如果你這樣轉動你的身體,它就不會被釋放。 這將釋放它。 桿頭應該在這裡。 但如果是在這裡,桿面就會張開。 因此,將軸向後傾斜並放下雙手。 像這樣轉動高爾夫桿,然後將手翻過來。 像這樣做 旋轉身體,使軸指向後方。 請半揮桿看看。

保持其指向後方並旋轉你的身體。 把你的手轉到那邊。 將手翻轉到右腳前面。

將軸指向後方。 保持高爾夫球桿頭後並旋轉身體。 這樣。 當你轉動身體時,軸不會像這樣出來。 高爾夫球桿頭始終朝後。 它像這樣移動。 軸不會以這種方式隨您移動。 它就這樣來了,然後又轉瞬即逝。 就像當你輕彈某人的額頭時,你會積聚力量,然後突然釋放出來。 請拉直。 就是這樣。 那挺好的。 那一擊打得真好。 多翻動雙手。 正如我之前所說,將手從內向外翻到右腳前面。 這是正確的。 這是正確的。 我應該像這樣移動我的手臂嗎? “是的。”。 如果你轉動身體並使軸指向後方,從前面看起來就像這樣。 當軸向前時,它似乎被釋放了。 當你從正面看視頻時,Pro 看起來是這樣的。

佐佐木,你本來就是這樣的。 這不是這個和這個的區別。 這就是這個和這個的區別。 您拉動高爾夫桿,桿身保持朝後,然後轉動身體。 從正面看,就像是在阻止高爾夫桿一樣。 然後當你的身體轉動時,它會用力擊球。 是的。 專注,專注。 最後,如果你不集中注意力並付出努力,你就會擊中球的頂部。 是的。 球在你的左邊。 。 你口頭上說“加強”。 球擊中了桿頭。 所以靠近球體一點。 將球放在桿頭的底部。 這是正確的。 你變得更強了。 當它起作用時,它會從右邊拉球draw。 它寧願是一個draw球,也不願是一個削球cut,而且不會被掃走。 軸應向後指向"較長時間"lag。 請Torque轉身。別碰這個。 請轉動身體。 如果你這樣做的話,就不會成功。 如果你這樣做的話,就會達到這個效果。

在這個位置旋轉你的身體。 然後Torque。 並在這附近擊球。 是的。 將手掌向下壓。 是的。 現在你開始Torque。 打到那裡去。 是的。 高爾夫桿頭釋放時會擊中球。 如果握住的話,就會擊中桿頭。這是一種物理機制。 這是hands Forward。 這是“之前”和“之後”的完美例子。

我來總結一下這節課。 當您放下高爾夫桿頭時,桿身指向這邊還是這邊? 無論高爾夫桿頭是否被釋放,這都會改變。 但是,由於面打開,因此將其向下轉動變關閉。 在這種狀態下,你轉動你的身體。 然後像這樣將其拉直,以免軸向前突出。 利用身體Torque。 不要用手。 盡量避免這種情況發生。

然後將手翻到右腳前,一下子擊出。 那麼就會受到重擊。 當你的身體打開時,它會撞擊桿頭。 將身體向左旋轉。 這樣桿頭就夠不到了。 將身體面向前方。 如果面朝前方,則可以隨意前傾。 當你的身體打開時擊打它的尖端。 準備時離球更近一些。 是的,試試吧。 聚集你的力量,然後一次性釋放出來。 這是正確的。 是不是撞到了腳後跟? 我明白 1、2、3。 那裡。 什麼也不做,將軸拉至腰部附近。 從這裡,將軸稍微向後轉動。 從那裡放下高爾夫俱樂部並立即擊球。 這是正確的。 這是正確的。 有兩個階段。首先轉動身體,然後將高爾夫桿頭收回。 你一定在想如何拉動這個揮桿。

這個很漂亮。 當高爾夫桿頭不再釋放並且hands Forward時,它從內部進入。 未發布和內部同時發生。 從現在開始,我會進行修改,讓你可以在打開身體的同時稍微擺動一下。 練習時,最好完全相反。 你很好 今天作得好。 非常感謝。 這次她又穿了一件BACK NUMBER T卹。你有多少個? 只有這個。 你練習時總是戴著這個嗎? “是的,這是我的制服。” 我最近發現了 BACK NUMBER。它們是我以前聽過的歌曲。 但我不知道它們是 BACK NUMBER 歌曲。 謝謝你向我推薦它。 請背對著鏡頭。 您最近的分數是 40 出頭還是 40 出頭? 我的成績是40出頭。 如果我打得好,那就是分數。 她是很好的 我希望你繼續出現在我的視頻中並向我展示課程場景。 請。 謝謝。.

17會員
291內容數
氧氣。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