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連兄弟象也來到最後一戰了。7年之間的朝馬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國光客運上看到新聞,

才知道今天是兄弟象「最後一戰」。

真是的,

所以說今年是失去之年啊。

無名也沒了,兄弟也沒了。

 

與其說懷念、或是不捨,倒也還好;

畢竟轉賣的新聞早就不是新聞。

倒不如說,

是覺得時間的推移也太快了。

以前,

也說過當年的「中文系棒球王朝」,

當年還在台北市立棒球場看比賽,

一轉眼間,

二十幾年就過去了。

 

 

就像棋靈王裡面佐為說的,

好像身體裡的沙漏被打開了一樣。

大概進入人生的後期,

時間這種東西,就會加速流逝了吧!

 

××××××

 

先打個岔抱怨一下:

想找出「中文系棒球王朝」這篇舊文,

讓我再次深深感到無名真是好用,

檢索文章非常方便。

 

現在的網誌只能查關鍵字,

但是,搬家過來的舊文那有設什麼關鍵字!

結果什麼都找不到。

爛死了。

真的人不如故啊。

 

××××××

 

國光客運,有時候也會走到朝馬站去停一下,

我還沒能搞懂這中間的運作規律。

 

可能是剛才看到兄弟象的新聞,

我忽然想到,

最早來到朝馬,是在2006年的冬天,

那時當兵,

在附近的中華電信訓練所受專訓。

 

網誌就是這麼好用,

查了舊文,2006.12.11日,坐自強號下去台中,

12.15放假坐客運回來,

所以是這天初到朝馬站囉。

 

意思也就是說,

我也在這條高速公路上來來回回7年了。

當然啦,

就算是二十幾年,也是一下就過去了。

 

 

 

    12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怎麼聯絡指導教授?我竟然差點就沒有實驗室了!這篇文章分享了作者申請美國博士班的心得,包括如何聯絡教授、申請流程以及個人的經驗教訓等。文中提到套詞對申請成功率有幫助,建議提前半年開始聯絡教授。同時也分享了自己在申請過程中的困難和體驗,希望能給其他申請者一些參考和幫助。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4-06-17
    怎麼連你也走了十五年 剛來的時候你好小 一隻手就可以把你抱起來 然後咻的變成雄赳赳氣昂昂的小帥哥 我記得旅館姊姊說,胖仔阿~你是狗界吳彥祖耶~ 雖然知道你老了 陪我的時間不多了 但太突然了 前一天還好好的 半夜還鬧脾氣要出去上廁所 還好我帶你去了 最後一次出門 是我陪著你的 一大
    Thumbnail
    avatar
    喃喃自語
    2024-05-27
    莎莉想著:怎麼連自殺的權力都沒有…莎莉是一個普通的人,過著平淡的生活,卻對生命感到迷茫。她在進入教會後,發現了靈魂的存在,但同時也懼怕神的審判。她堅信遍體麟傷是生命的禮物,直到有一天,她發現這一切都是騙局...
    Thumbnail
    avatar
    輕鬱症日常
    2024-04-02
    468# 你怎麼連這個都不知道「你怎麼連這個都不知道,就蓮花啊!裡面有冷氣。」大媽直言。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23-10-21
    朋友是怎麼連結的?最近剛好去了一趟香港,回來後陸續跟不同的朋友聊天,引發了我去思考「朋友」的定義。 我的生活型態,並不是那種常常約三五好友相聚,連聯絡的頻率都非常的少。
    Thumbnail
    avatar
    Liu Will
    2023-07-16
    【自然裡的自然課。百景】其之五十六。怎麼連接能讓電力變強?「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和你們說明『原理』,因為不用知道原理也可以妥善地『使用』這些現象。」 「就像我們今天知道了並聯和串聯。」A 說。 「只要我們確定怎麼做,會產生什麼結果就可以。」B 這麼說。 「對,即使我們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但光是知道並聯和串聯的不同,就給了我們能力去更好地使用電......
    Thumbnail
    avatar
    傻剛
    2023-05-29
    又該怎麼抵抗連魔鬼都不想要的命運│倒帶人生 Stuart: A Life Backwards (2007)在制度之前,我們每一個人也只是人口中的一個數字,一個沒有背景、沒有故事的名字,甚至讀不到被命名時祖上的傳承、帶著期盼的寓意;體制就是一把雙面刃,人類多麼仰賴體制就有多麼受制於體制,它成為推動進步的機器,也使我們失去了之所以為我們的血肉,對於體制的警醒,無關今日我們是否身為相對弱勢、無關那些「福利」是
    Thumbnail
    avatar
    hashtalkmovies
    2023-05-10
    剪一支影片900台幣這麼廉價?薪資該怎麼談?與其爭論薪資,其實更重要的是「談判薪資的能力」,要了解業主特性、youtube環境特質才能談到更高的價碼喔~
    Thumbnail
    avatar
    好學
    2022-07-30
    【每週一篇.長篇樂評】Cloud雲浩影:到了那裏就對吧?怎麼連笑也笑不出…人,就是這麼愛FF;可是當一直向著這些目標進發的時候,卻發現自己一直被這些「目標」限制著,循規蹈矩得似intro的木結他那樣,說一些、做一些別人喜歡的。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2-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