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這真的沒有什麼!中文系這碗飯不容易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是本系的謝師宴。
是的,
上次「隨便說出鼓勵大家的話」
於是只好被迫兌現承諾。
沒辦法,
小朋友嘉嘉早已上網買好衣服;
我到的時候,已經放在我的位子上。

換好之後,穿越人群,回到座位。
主任對歷史×健老師說:

「怎麼樣?中文系不簡單吧?」
「太難了!」

真的,這碗飯不容易吃。
但其實主任才是激不得也!
我把頭套推給主任,他接在手上:

「這沒什麼、這哪有什麼,這算不了什麼、」

一邊喃喃自語說服自己,一面猛地就把頭套戴上了。

以上簡單說明,
因為大家也許不知道來龍去脈。
像是×書學長,剛剛就在臉書上問:

「變裝PA啊?」
「不…學長…是謝師宴…」

有點難以解釋。

××××××

不過這不是重點,
我最近好像常常說「這不是重點」,
那麼,
重點是什麼?

重點是,
散會後,坐×芳老師的車回會館。
他們家的2位小朋友哭鬧不停,
×芳老師竟說:

「不要哭了!你們看,是蜘蛛人!」

小朋友真的立刻安靜下來,
目不轉睛地看著我、又看著我的衣服。

PS.
事後大家都說這件衣服很顯瘦,
WS老師說:

「你穿這件竟然沒有肚子耶!」


    12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蜘蛛人:邁爾斯·莫拉雷斯心得評價本作發售於2020年是2018年發售的「蜘蛛人」續作,講述的是黑人青少年邁爾斯.莫拉雷斯(Miles Morales)接替出國休假的彼得,第一次擔任紐約的守護神,面臨反派修補匠的毀滅計畫,居中串聯證據發現修補匠的真實身分,並將邪惡勢力一網打盡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異色風暴兵
    2024-05-16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如果我們都不知道自己的命運,那又何來的命定悖論。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重新上映,我又跑去看一次這精采的動畫技術。但很可惜,這次奧斯卡,竟然沒有拿獎,即使技術上超越第一集,還是沒有拿獎,但畢竟對手是《蒼鷺與少年》,那也只能怪對手太強,運氣不好了。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4-03-11
    蜘蛛人角色扮演今天一大早,正男已經起床自己靜靜的在玩了,這是我打開房門第一眼看到的景象!正男說:「馬麻,我在做昨天去運動的時候看到的蜘蛛的家...」小子用布膠帶「有計畫性」認真的在織網,我笑笑的說:「辛苦了。那請問,馬麻可以抱我們家的蜘蛛人一下嗎?」他靜靜的看著我、用篤定的語氣說:「我,是會蓋蜘蛛房子的恐龍葛格!
    Thumbnail
    avatar
    V媽教室
    2024-01-09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一個新希望承接了備受好評的上集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蜘蛛人-穿越新宇宙〉表現出了一個非常有意思的蜘蛛人世界觀擴展(本集出現了280位蜘蛛人),並且變得更加宏大、複雜、漫威。同時,也染上了漫威近期電影對於世界觀和多重宇宙的執著。
    Thumbnail
    avatar
    Sam
    2023-12-29
    蜘蛛人二 電影化遊戲的巔峰之作蜘蛛人2 是Insomniac Games開發、索尼互動娛樂發行的動作冒險遊戲,為《漫威蜘蛛人系列》第三部作品。本作是2018年遊戲的《蜘蛛人》以及2020年遊戲《蜘蛛人:邁爾斯·莫拉雷斯》的續作。
    Thumbnail
    avatar
    Leon2486
    2023-11-15
    (全台最早)無雷影評《蜘蛛人:穿越新宇宙》:這是我看過最棒的蜘蛛人電影沒錯,今天我參加了《蜘蛛人:新宇宙》+《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的搶先場,這應該是全台最早的場次,或許大家看到標題會覺得我有點誇大了,但是我沒有說謊或是灌水,這次穿越新宇宙是真的超好看,超越第一集,將「多重宇宙」的題材帶到新的高度
    Thumbnail
    avatar
    JamesSu的減速影城
    2023-06-04
    蜘蛛人,這是一段愛與幻想的故事~我們對小男生的刻板印象,無非是頑皮愛搗蛋,而他除此之外,屁股彷彿長了數百隻小蟲,無時無刻停不下來地作弄前後左右的同學,乍看以為是單純的頑皮與適應不良,然而經專業醫師診斷後,竟然是嚴重過動症,目前用藥劑量已經調到最高! 由於先天過動的生理狀況.孩子平時課堂的學習,注意力無法集中,無法跟上班級的上課進度
    Thumbnail
    avatar
    Lydia Huang
    2023-05-01
    蜘蛛人無家日--不管怎麼掙扎 事情還是回到原點?! 雖然不算是蜘蛛人的超級粉絲,但我一直很喜歡蜘蛛人的人設,尤其是現在第三代的最小彼得,實在是太有親切感了!
    Thumbnail
    avatar
    柔斐然
    2022-03-26
    《蜘蛛人:無家日》對於我這樣的七年級生,吸引我的絕對不是聲光和特效!(內有雷)《蜘蛛人:無家日》既然是漫威宇宙系列的作品,大成本製作拍出來的作品應該不會太差吧?至少讓我在兩個小時之內享受驚險的飛天打鬥和聲光效果,也算值回票價--當我捧著爆米花坐定位,的確是這樣想的。沒想到,結果卻大大出乎我意料……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12-28
    《蜘蛛人:無家日》8.5/10「這絕對是最貼近現實且完整的英雄旅程」經過漫長的等待,這部2021電影院救星《無家日》終於上映,對於電影本身早已有一定的了解,會發生什麼事、會有誰登場早已都知道了,照理說這部電影上映前就贏得我的心,但看完後我只能說這一切比我想的更加美好,一切劇情的銜接穿插,角色的登場以及定位,都不是單純的劇情工具,我們能從中中看見角色最立體的成長,而這
    Thumbnail
    avatar
    Jericho
    20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