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邁爾斯·莫拉雷斯心得評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簡介:

  本作發售於2020年是2018年發售的《蜘蛛人》續作,講述的是黑人青少年邁爾斯.莫拉雷斯(Miles Morales)接替出國休假的彼得,第一次擔任紐約的守護神,面臨反派修補匠的毀滅計畫,居中串聯證據發現修補匠的真實身分,並將邪惡勢力一網打盡的故事。

raw-image


二、內容:

  這片也是本宅初期購入PS5所遊玩的遊戲之一,除了畫面精緻之外,Dual Sense的表現依舊亮眼,HD震動的反饋讓遊戲感官更加沉浸,覺得最好玩的就是在紐約市中心利用蜘蛛絲使出各式各樣的花式擺盪以及面對敵人爽快的打擊節奏。故事上雖然是陳舊老套的英雄拯救世界,但隨著劇情推展玩到結局時也逼得本宅流下男兒淚。

raw-image


三、心得:

  唯一本中不足的大概是實際可遊玩時間相對較短,大約20小時內就可以破關了。(還想玩下去,結果就結局了XD)不過很快的在2023年遊戲商又推出了《漫威蜘蛛人2》,本宅還尚未遊玩,有玩過的格友再分享一下是不是跟本作一樣好玩喔!


畫面:★★★★★

效能:★★★★★

難度:★☆☆☆☆

遊戲性:★★★★☆

作業感:★★★☆☆

總評比:★★★★☆

22會員
38內容數
小試身手,寫寫小說;電玩評分,閱讀心得;投資紀錄,運動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銀河帝國 的其他內容
惡魔靈魂重製版心得評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如果我們都不知道自己的命運,那又何來的命定悖論。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重新上映,我又跑去看一次這精采的動畫技術。但很可惜,這次奧斯卡,竟然沒有拿獎,即使技術上超越第一集,還是沒有拿獎,但畢竟對手是《蒼鷺與少年》,那也只能怪對手太強,運氣不好了。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4-03-11
蜘蛛人角色扮演今天一大早,正男已經起床自己靜靜的在玩了,這是我打開房門第一眼看到的景象!正男說:「馬麻,我在做昨天去運動的時候看到的蜘蛛的家...」小子用布膠帶「有計畫性」認真的在織網,我笑笑的說:「辛苦了。那請問,馬麻可以抱我們家的蜘蛛人一下嗎?」他靜靜的看著我、用篤定的語氣說:「我,是會蓋蜘蛛房子的恐龍葛格!
Thumbnail
avatar
V媽教室
2024-01-09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一個新希望承接了備受好評的上集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蜘蛛人-穿越新宇宙〉表現出了一個非常有意思的蜘蛛人世界觀擴展(本集出現了280位蜘蛛人),並且變得更加宏大、複雜、漫威。同時,也染上了漫威近期電影對於世界觀和多重宇宙的執著。
Thumbnail
avatar
Sam
2023-12-29
蜘蛛人二 電影化遊戲的巔峰之作蜘蛛人2 是Insomniac Games開發、索尼互動娛樂發行的動作冒險遊戲,為《漫威蜘蛛人系列》第三部作品。本作是2018年遊戲的《蜘蛛人》以及2020年遊戲《蜘蛛人:邁爾斯·莫拉雷斯》的續作。
Thumbnail
avatar
Leon2486
2023-11-15
蜘蛛人新宇宙是MCU的正史?淺談我對正史的看法眾所皆知,蜘蛛人新宇宙是一個講述多元平行宇宙的故事,裡面參與的宇宙除了故事裡的原創宇宙,更連結了猛毒宇宙、樂高宇宙,甚至提到了前兩代蜘蛛人電影、漫畫正史事件,蜘蛛人2099也親切的「問候」了荷蘭弟蜘蛛人,那麼問題來了,這些都可以視為該電影的正史嗎?又或反過來問,這部電影也算作那些作品的正史嗎? 網
Thumbnail
avatar
呈夢人的破框宇宙
2023-09-11
【人偶】GSC 黏土人《蜘蛛人:新宇宙 邁爾斯·摩拉斯Ver. DX豪華版》在新電影的商品還在送到前,就先來分享這組《邁爾斯》。也分有一般版跟DX豪華版,外盒一樣融合了電影強烈的美術風格、左上方的噴漆標誌也是邁爾斯獨特的蜘蛛圖示。不同於大眾所知的彼得帕克,邁爾斯在電影劇情內成功擔起了這個名號。也是少數能將知名角色轉換成有色人種卻大受歡迎的角色。同樣也是我目前最喜歡的蜘蛛人。
Thumbnail
avatar
玩具漫遊 Toy Odyssey
2023-06-12
張夏慕 DC重啟版《蝙蝠俠》 電影配樂家 Michael Giacchino (麥可‧吉亞奇諾) 同時也為《蜘蛛人》作曲DC重啟版的蝙蝠俠,最近在台灣上映了, 那這次製作電影配樂的是Michael Giacchino, 是一位美國作曲家,音樂代表作品有不可能的任務3、料理鼠王、天外奇蹟 還有去年上映的蜘蛛人,他也多次獲得艾美獎、葛萊美獎、金球獎。
Thumbnail
avatar
張夏慕
2022-03-17
張夏慕 鋼琴改編 主題曲 蜘蛛人 電影配樂家 麥可·吉亞奇諾 Michael Giacchino Michael Giacchino 同時也是《返校日》、《離家日》的配樂負責人 10歲就開始將影像和音樂做結合,在自家中製作動畫配上音樂, 大學畢業後,Michael 從電玩領域開始,打開知名度, 陸續參與的作品有《不可能任務3》、《不可能任務:鬼影行動》、
Thumbnail
avatar
張夏慕
2022-01-03
《蜘蛛人:無家日》對於我這樣的七年級生,吸引我的絕對不是聲光和特效!(內有雷)《蜘蛛人:無家日》既然是漫威宇宙系列的作品,大成本製作拍出來的作品應該不會太差吧?至少讓我在兩個小時之內享受驚險的飛天打鬥和聲光效果,也算值回票價--當我捧著爆米花坐定位,的確是這樣想的。沒想到,結果卻大大出乎我意料……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12-28
PS5《漫威蜘蛛人:邁爾斯摩拉斯》巴哈姆特實機試玩影片心得。雖然我搶不到主機 QQ第一篇文章本來想蹭鬼滅電影的熱度,但還是算了 XD《漫威蜘蛛人:邁爾斯摩拉斯》PS5先來,對我來說什麼叫熱血?就是光看影片別人玩我都興奮到躁動起來。
Thumbnail
avatar
Kiwi
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