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蜘蛛人:無家日》對於我這樣的七年級生,吸引我的絕對不是聲光和特效!(內有雷)

2021/12/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蜘蛛人:無家日》既然是漫威宇宙系列的作品,大成本製作拍出來的作品應該不會太差吧?至少讓我在兩個小時之內享受驚險的飛天打鬥和聲光效果,也算值回票價--當我捧著爆米花坐定位,的確是這樣想的。沒想到,結果卻大大出乎我意料之外……
從上個禮拜開始,我就在煩惱要看《駭客任務:復活》,還是《蜘蛛人:無家日》?這兩部都是我學生時代熱愛的英雄電影,裡面裝載著滿滿的懷舊情懷;但人近中年,總覺得以高中生為主角的《蜘蛛人》太幼稚,所以比較傾向看《駭客任務》。
然而,因為播放場次的考量,我只好選擇《蜘蛛人:無家日》。
既然是漫威宇宙系列的作品,大成本製作拍出來的作品應該不會太差吧?至少讓我在兩個小時之內享受驚險的飛天打鬥和聲光效果,也算值回票價--當我捧著爆米花坐定位,的確是這樣想的。沒想到,結果卻大大出乎我意料--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1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鴻雁東南西北飛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鴻雁從事寫作教學多年下來,研發出許多教材,幫助學生組織與思考。 這些教材不是最好的,還有許多改善空間,所以我將逐一放進典藏室中,供同好瀏覽與指教。 希望此舉可以拋磚引玉,大家一同為讀寫教育激盪出更多創意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