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他,就是他,使我這樣擔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翔的推薦,加上FB上一堆同好的力推,
最近非常紅的「佛舞」,我也忍不住要貼了。
如此佳作,不收藏怎麼行!

但是我心裡很不平衡。
這樣跳跳舞就可以攢吃耶;弟子還會合什恭敬禮拜。
反之,我們是多辛苦啊!
還會被學生噹耶。
沒辦法,
誰叫人家是「美男子佛陀」呢。

話說昨天在MSN上講到「佛舞」時,真的突然當機了,好恐怖。

××××××

下面是充版面的歌詞。
好懷念的老歌,記得小時候常常聽到,
查過才知歌名是「為君愁」。

從前的歌真的是標準的一唱三歎,一直歎呢。
所以這篇分類是聲無哀樂論,當然是樂囉。

「就是他,就是他,使我這樣擔憂。
也是他,也是他,使我這樣消瘦。
面對面,站在一起,見你深鎖眉尖,不肯開口,
就不管我,心裡有多麼難受。
啊…何苦要,何苦要,何苦要,寸腸斷,為君愁。

就是他,就是他,使我這樣擔憂。
也是他,也是他,使我這樣消瘦。
手拉手,站在一起,也不知道是否,兩情相投,
就不管我,心裡有多麼難受。
啊…何苦要,何苦要,何苦要,寸腸斷,為君愁。

就是他,就是他,使我這樣擔憂。
也是他,也是他,使我這樣消瘦。
肩並肩,站在一起,從來不肯對我,細聲問候,
就不管我,心裡有多麼難受。
啊…何苦要,何苦要,何苦要寸腸斷,為君愁。」


    12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那就是她的名字:Savungaz Valincinan〈那就是她的名字:Savungaz Valincinan〉
    avatar
    前圖紙
    2024-02-05
    最好的報復,就是他有一天突然發現他自己親手把妳弄丟了大家好呀,版主最近工作忙,完全忘了這裡。 又回去後台看了一下,有幾個小妹妹問說怎麼樣才能最大程度的報復渣男。 其實這個非常簡單的,妳只要漂亮、聰明、工作認真、對他好、百依百順,讓他習慣妳的好。 他越對妳不好,妳就通通忍下來,對他更加的好,當然這個是要建立在妳打定主意要結束的時候才能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最自私的人性就是:他只想要妳的糾纏他要妳在他找到下家之前, 妳必須要繼續喜歡他、繼續跪舔他、糾纏他、挽回他,即使他不喜歡妳。 因為這樣讓他感覺自己很有價值,所以他看似罵妳不要妳,但卻還是一直跟妳保持著聯絡,言語之間都在誘導妳繼續糾纏他。 他不要妳的人,因為他不想要對妳好,但他想要妳的糾纏來讓他覺得自己很好。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就是它!!就是它!!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透社胡言乱语的乳
    avatar
    Krabs Dijsnsa
    2023-07-11
    就是它!!!恶意造谣的乳透社主要还是现在的辱包作品太难创作了,习近平现在也不像以前一样经常送素材了,现在大多是玩之前的梗(小学博士、小熊维尼、皇帝、包子等),虽然作品质量比之前好很多,但是失去了早期刚看到辱包作品时候的新鲜感和惊艳感(例如:通商宽衣、精甚细腻、坡涛汹涌)
    avatar
    Krabs Dijsnsa
    2023-07-11
    他就是我的光芒人物介紹: 女主:安雨 小六、身高:143cm 田徑隊、性格:懦弱、開朗 男主:言欣 小六、身高:169cm 鋼琴天才、性格:冷漠、搞笑
    Thumbnail
    avatar
    苗晴
    2022-12-17
    她現在就是我的責任|平行宇宙夢之旅夢見在某個婚宴會館的手扶梯。整個空間灑滿柔和暖光,牆面、地板、整體裝潢成淡膚色,若不是幾盞迷你水晶燈點綴,實在更像是會議廳。 我好像託人拿東西給L。 救護車抵達,我好像站出來跟車。跟到台大醫院附近。 「你結婚了?」我驚呼。 「沒有什麼結不結婚啦,」L語氣無奈又平淡,「總之她現在是我的責任。」
    avatar
    Pei D Huang
    2022-05-25
    祂就是無所不在的能量神明好忙,受託了好多人的希望。無論神·佛幻化為何種形象,那都是來自相同源頭的不同表達。我們知道,冥冥之中有一股力量…
    Thumbnail
    avatar
    肆月雪*悅讀心光
    2022-02-13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8-05-24